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60)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在药厂中的三人都不会想到,琴酒其实可以看到他们的一举一动。这的确是一次审查任务,但被琴酒纳入审范围中的,不单单是药厂,看看其中是否存在隐藏的奸细,更是包括了这三个人资历都不算深的新人。
  而坐进来后,琴酒并没有第一时间去看那三个人的动态,而是将画面中的某一处往回倒退了二十分钟,他要知道,在门口安全闸口时,亚力酒与波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如果柊瑛司知道了琴酒此刻的举动,想必一定会在心中大骂一句老阴比。
  然而现在的他对此一无所知。
  当琴酒看到了降谷零和柊瑛司一前一后走进了药厂大门的摄像头范围内后,他立刻停止了回退,开始仔细研究了起来。
  第一遍,没什么问题,就是宇智波瑛司身上带了刀具,所以将他拦在了闸口处,走在前面的降谷零回头去看出了状况的宇智波瑛司,或许是两人之前在车上的积怨未消,波本退回去扯住了柊瑛司的带着各种铁饰的外套。
  第二遍,琴酒只是突然又觉得非常巧合,因为波本卡着的角度非常完美,刚好将他手部的动作完全藉由安全闸口本身的存在遮挡住了,使得琴酒不知道那一秒钟内的时间发生了什么,但看两人的样子,琴酒觉得是自己多虑了,很快他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第三遍,琴酒觉得哪里不对。
  第四遍……
  ——琴酒隐约感觉到了一些微妙的事情。
  波本对宇智波瑛司的小动作未免太多了。
  这么说来,之前审讯的时候也是。回想起了当时的情景,琴酒总觉得自己似乎悟了些什么,却又总是放跑关键的线头。
  ……他以前对其他不喜欢的成员,也是这样的吗?


第37章 工具人的第三十七天
  琴酒的脑内一时之间划过了诸多猜测。
  他隐隐觉得自己似乎一直错过了什么关键的信息点。他可以感受到亚力酒是真的非常抵触波本, 但是波本……
  两人虽然关系不好,可是从审讯室的种种表现,再到刚才回放的画面, 琴酒是真的半点也感受不到他对亚力酒有着同样的反感。
  再次复盘两人的关系, 琴酒世界中某扇本不应该存在的大门似乎缓缓张开了一条细小的缝隙,但紧接着,他便凭借自己多年的经验将这扇不起眼的门缝给忽略了过去。
  他觉得, 这两人似乎有些问题。看来,还是需要再观察。
  在将大门处的回退监控关掉后, 琴技便开始了自己今天的任务——他不但要观察药厂里众人在出货日的表现, 还要看看他带来的这三个人会在这个关键的时刻会不会有什么他平日里没有注意到的小手脚。
  他们四个这次来药厂, 除了药厂的几位高层知道, 其他人都是一无所知的,这正好方便了琴酒的观察;同样的理由也作用在那三人身上。
  他们都不会知道,琴酒正在暗中静静观察着他们的动向。毕竟明面上被送去监控室的人可是波本。
  在琴酒的画面监控中,波本、苏格兰和亚力酒都已经各就各位了,波本在控制室中来回的走动, 他那间房间内除了他自己, 就只剩下一个日常值班的监控人员,两人没有任何交流。
  看上去波本对这份工作适应良好, 两手插在风衣的口袋里, 来回的在并不算多宽敞的室内来回走动,虽然姿态闲适,但视线却牢牢的盯在屏幕上, 是有在很认真的工作。
  苏格兰威士忌那边的情况就要稍微复杂一点, 也是三个人里任务最繁重的一个, 他必须要和出货区的管理人员一一核对物品清单, 所以他目前正拿着一沓资料纸,和一个工作人员商讨检验的细节。
  本来这项工作琴酒一开始也是想交给苏格兰威士忌,虽然亚力酒和苏格兰一样同样心细如发,但是亚力酒的临场应变能力显然要高于苏格兰,这种只需要细心与专注的工作再适合他不过了。
  接下来就是亚力酒了。
  这位浅发青年位于一间明亮的室内,面积很大,但并没有苏格兰那边那样夸张,周围都是身着白大褂的研究人员。
  房间内,除了有门的那面墙没有摆放电子设备,余下三面墙被紧凑的排满了大型计算机,这些计算机的机箱全是落地式的,模样就像银行ATM取款机的加大加宽版,完全就是为了方便站着办公而设计的。而房间的中央,则是摆放着一台体积有其他计算机两倍大的巨型计算机,那是资料室内的核心计算机,里面记载着整间药厂内部的全部资料。
  它的模样与其他的计算机高度相似,同样也是那副笨重的模样。
  亚力酒或许是从它的体积中判断出了它的重要性,所以一直守在那台计算机旁,他背对着摄像头,而脑袋面朝着的方向正随着这些在房间里忙碌奔走的研究员发生细微的变化。
  在这个房间里大概有三十来个人,他们各个手中都拿着资料,不是在大型计算机前输入着什么,就是三三两两的凑在一起,像是在商讨着数据上的问题。
  而也有许多人,会在暗中小心翼翼的打量着浅发青年。虽然亚力酒仅是背着手安静的站在房间中,存在感却十分强,琴酒通过摄像头发现这些研究员基本都无法忽视亚力酒的存在,总是会在工作中偷偷向他投去隐秘的目光。
  但这些人的打量又怎么可能瞒得过亚力酒,每当他感受到这样的视线,便会非常敏锐的将自己的目光也挪过去,而被他抓包的人则是会飞快把脑袋放正,继续专心处理工作。
  看来,这些文弱的文职人员很难适应在工作的时候,背后站着一个像亚力酒这样压迫感十足的监工人士。
  发现三个人的工作都推进的很不错,琴酒满意的开始看着其他地方的人。
  可就在他看了一圈后又将视线依次从三个人的工作画面上扫过时,却完全定格在了亚力酒所在的资料室。
  那里不知道在几分钟前发生了什么,在房间中央的那台巨型计算机前,亚力酒正扯着一个工作人员的胳膊,像是在厉声质问着他什么,两人的动静在资料室内格外明显,周围不断有人想要往这边走,也有许多人在观望。那些想要过来的人被亚力酒喝退了,接着他又偏过头去问话那名被他抓着的研究员。
  瘦弱的男人看上去已经被他吓到腿软了,明明比亚力酒高上一线,此刻却因为两条腿站不直而比亚力酒还要矮。
  琴酒微微眯起了眼睛,他立刻将画面回退,几十秒后,他终于找到了事情的起因——那个瘦弱的男人在经过亚力酒时不知出于什么原因直接一个踉跄趴伏在了巨大的计算机上,手上的资料也散落了出去,有的落在了地上,有的落在了计算机的控制区域——那里有键盘和各种硬件的接入口。
  背对着摄像头的亚力酒从控制区域上拿起了一张散落的资料纸看了两眼,然后像是询问了那个突然出状况的研究员几句话,接着,他便抓住了对方的手臂。
  这一切可真是太巧合了,琴酒观察了一下房间内的其他人,发现他们都在无法控制的看向中央区域的两人,但没有人有任何异动。
  琴酒的直觉再一次上线,看着房间内中区域中除了亚力酒和那个已经被吓破胆的男人再无其他人靠近,他便下意识的认为中央区域的那台电脑上或许出了什么问题。
  而不让任何人靠近的亚力酒同样可疑,却又没那么可疑。因为他所有的行动都是符合逻辑的,且在摄像头的观察下,他的一举一动都是这样透明。
  可到底是直觉占了上风,琴酒决定亲自去资料室一探究竟。
  如果没有什么问题那还好,如果有——
  他又看了一眼波本,发现黑皮青年也在密切关注着资料室的动向,他眉头紧蹙,像是在评估资料室中的风险。在观看画面的同时,他也和身边药厂的监控人员交谈着,似乎是在询问着什么。
  看来波本那边依旧像之前一样,认真专注。
  这样想着,琴酒便推门而出。
  控制室内的降谷零感觉自己插在风衣口袋内的掌心中全是汗水,他知道,瑛司开始行动了。那个突然绊倒在巨型电脑前的研究员一定是被他做了什么手脚,而他正藉由这个人的突发状况开始了自己的计划。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