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07)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因为,高等级诅咒数量的激增也是从最近一段时间才开始的。”
  这下,柊瑛司终于明白了自己之前一直没有遭遇过诅咒的原因。
  ……所以这到底是什么原理啊!完全无法理解!
  “不过,我的‘假期’很快就要到头了。”五条悟闷声闷气道。
  柊瑛司立刻便明白了他的担忧,之前高层就是在他离开咒术高专后,紧急下发了不合理的任务,想要借此来除掉悠仁。
  看来,五条悟也是为了保护这几个人,所以才执意留在高专不肯外出的。
  明白了他的想法后,柊瑛司笑了起来,“别担心,你不在这里的时候,我会替你保护好他们的。”
  五条悟偏头看向了柊瑛司,“……嗯?”他的表情有些惊奇,圆片墨镜从鼻梁上下滑了一部分,那双苍蓝色的眼睛再也没有任何阻挡,就这么直勾勾的与柊瑛司对视着,“我好想突然明白了那三个人为什么这么粘你了。真可靠啊,瑛司。”
  「五条悟好感度+1」
  柊瑛司:“……”
  果然,这家伙的好感度增长方式真的好离谱!
  -
  伏黑惠心事重重的走向了五条悟的办公室,他听到了五条悟与瑛司老师说的话,他无法理解为什么对方会非常吸引高级诅咒,所以,他特意等到了下课,这才准备去找五条悟,他想要知道更多关于瑛司老师的事情。
  他对笼罩在柊瑛司身上的迷雾束手无策,所以只能从同为教师的五条悟身上下手。
  谁知道,伏黑惠刚一进入办公室,就发现五条悟正拿着一份资料非常随意的坐在办公桌前,在看到伏黑惠后,他也只是稍微抬了下头,便又看向了手中的资料。
  “老师,我有事情想要问你。”伏黑惠走到了五条悟的身边,他刚一低头,就发现五条悟手中握着的资料正是柊瑛司的档案。
  发现伏黑惠正盯着自己手中的资料纸后,五条悟非常大方的将那份资料递给了他。
  “……完全没有提到有用的东西嘛。”五条悟嘀咕道。
  伏黑惠接过来后便快速的阅读起来,的确,如同五条悟所说,这份资料上毫无有价值的信息。有的只是柊瑛司在警察学校时的成绩记录与他成为公安后处理的事件汇总。
  当伏黑惠扫到柊瑛司全科第一的成绩后,他下意识的舒展了眉眼。
  ……从学生时代起就这样厉害了吗?
  他像是窥见了柊瑛司隐秘的一角,并为这样的发现而暗自开心。
  “好了,我要出门一趟。”五条悟站了起来,他悠闲的双手插在了裤袋里,大步向门口走去。
  看他这吊儿郎当的模样,伏黑惠突然有了某种直觉,“你要去哪里?”
  五条悟脚步一顿,回头看向了伏黑惠,安静了两秒后,他语气轻快的说道:“去警视厅哦!我要亲自去那里一趟,看看能不能打探到一些瑛司的事情。当然,是以咒术界代表的身份!”
  伏黑惠:“……?”咒术界代表?完全就是胡扯的吧!
  像是感觉到了伏黑惠一言难尽的心情,他振振有词的解释道:“而且你看,档案上不是说,瑛司的生日快要到了吗?就算不能打探到有用的消息,起码也要从他同事那里打探一些他的喜好吧?这样才可以挑礼物啊。”
  听到了这样的理由,伏黑惠当即道:“我也去。”
  -
  一小时后,五条悟、伏黑惠和虎杖悠仁三人正坐在警视厅会客室的沙发上,坐在他们对面的,是有着一头卷毛的墨镜青年,听刚才的自我介绍,这名警官叫做松田阵平,是柊瑛司警察学校时的同窗。
  至于为什么虎杖悠仁会出现在这里,那完全是因为两人在离开高专时正好碰到了从食堂回来的虎杖悠仁。
  “老师,你和伏黑要去哪里?”
  五条悟面不改色的胡扯道:“当然是去做大人才能做的事情!”
  虎杖悠仁的表情迷茫极了,“可是伏黑……?”
  最终,在虎杖悠仁的询问下,伏黑惠还是吐露了实情,“瑛司老师的生日快到了,我要和五条老师去警视厅打听点他过去的事情,顺便了解一下他的喜好,看看究竟要送他什么礼物。”
  那一刻,虎杖悠仁的世界观迸裂了。如果不是他多问了两句,那这件事自己岂不是就无缘参加了?!想通了这一点后,他看伏黑惠和五条悟的眼神都变了,像是在说为什么你们俩心机居然如此之深。
  就在虎杖悠仁要去叫钉崎野蔷薇时,他直接被五条悟揪住了后领给拖走了。
  “好了!你还嫌人不够多吗?”
  就这样,三人一同坐在了会议室里。
  “……想了解瑛的事情吗?”黑发警官在听完了三人的诉求后,眉梢微微一挑,露出了一个不算多友善的笑容。
  而高专三人也都被他对柊瑛司的称呼吸引了注意。
  ……这种称呼,只有十分熟悉且亲密的人才会叫的出口吧?
  四人之间的气氛一时变得诡异了起来。
  松田阵平对于这三人的态度自然谈不上多好,这三个突然到访且拿咒术界代表的身份当做敲门砖,成功让他的上司将他从任务中调离,而且,不当面问瑛司,而是偷偷来警视厅的做法,让松田阵平下意识的就对三人产生了不好的看法。
  是瑛司的任务出现了什么问题吗?这几个人,是在计划着什么吗?
  一时之间,松田阵平的脑内冒出了许多不好的猜想。但他没有表现出来分毫。
  “既然你们想知道,可以。瑛司是我们那届警校生理最优秀的人,他可是全科第一。在警校就读期间,他就已经参与了许多案件的侦破,包括但不限于超市抢劫案、抓捕在逃多年的杀人犯……”
  说着说着,松田阵平就发现对面的两名少年脸上露出了微妙的神色。
  而那位叫做五条悟的白毛,则是因为戴着眼罩让人难以窥见他的表情,但松田阵平猜想,他此刻估计也是差不多的神态。
  ……肤浅,居然不信他说的话吗?
  于是,三人就这样听着对面这位卷毛警官滔滔不绝的诉说着柊瑛司过往的丰功伟绩。
  松田阵平不余遗力的向三人诠释着优秀的定义,直接把伏黑惠和虎杖悠仁听呆了。
  看到这两个毛头小子的反应,松田阵平在心中笑了起来,他就是要为瑛司撑场子,让他们知道瑛司有多优秀,也是在通过这些事情让几人知道最好少在瑛司那里搞小动作,因为根本不会起作用。
  在说完了柊瑛司的过往后,松田阵平云淡风轻的说道:“大概就是这些了,瑛进入警视厅后的经历,我无权为你们解答。”
  他最后一句话,成功让五条悟眉头微微一跳。
  说完之后,他开始进行反向套话:“以他的能力,在你们那边也很顺利吧?”
  虎杖悠仁憨憨的点头:“的确——”
  而就在这时,五条悟突然伸手握住了松田阵平伸向水杯的手,并欢快的上下摇了摇,“你说得对!我也这么觉得呢,瑛司超棒的!”
  松田阵平:“……?”
  他被这白毛突如其来的动作搞蒙了。
  什么情况?!
  事情似乎和他想的有些不一样?!
  看着这个身穿制服身高鹤立鸡群的白毛眼罩男,松田阵平下意识深吸了一口气。
  回想着对方刚才说过的话,他再一次有了了面对降谷零时的感觉。他的拳头突然就硬了!
  还没等松田阵平想出个所以然时,一旁的粉发少年忧心忡忡的开口问道:“那么,松田警官……请问瑛司老师这次的任务时间会有多久?”
  松田阵平当即警铃大作,这个问题实在过于敏锐了,而他刚才的套话却正巧被打断,这让他很难不产生不好的联想。
  比如瑛司这个外来人口在咒术高专是一种被排挤的状态,而这个学生这样问,就是潜意识的想要瑛司尽早结束这次的外派任务。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