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204)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在三个月前,他们这些隶属于中原中也的下属,曾去过一趟涩谷。
  据说是因为连首领也无法联络上他,最后定位到他的手机新号是在涩谷,所以他们这群人就慌忙出发了。
  当时已经是接近凌晨,据说原本应该回去复命的中原大人突然失联。
  由于首领的命令,他们的行动没有声张,且相当迅捷,他们几乎很快就赶到了中原大人手机信号彻底消失前的位置。
  是涩谷商业街。
  这里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被彻底封锁了,在普通人眼里,商业街与往日并没有任何变化,因为在涩谷之战后,咒术界便紧急下令又往被毁的地段下了一层「帐」,这层结界杜绝了被外界的普通人看到里面残破面貌的可能。
  而他们是在封锁路段前见到的中原中也。
  带着礼帽的赭发少年就那样静静的站着,他垂着脑袋,不知道在想什么。
  而在他的面前,不知道那里是发生了什么事,地上摆满了各种花束,许多花束里都插着小小的卡片,上面写着密密麻麻的字。
  当众人见到了中原中也后,原本悬起来的心重重回落,可这份安心只持续了短暂的数秒,他们很快就又意识到了一件事——为什么中原大人会站在这里?
  “……中原大人?”有人迟疑的上前轻声唤道。
  可赭发少年却并没有任何回应。
  众人纷纷露出了古怪的神情,他们并不知晓发生了什么,可还是本能的感觉到了中原中也身上弥漫出来的那种情绪——他在难过,不,这样描述似乎完全不足以形容他此时的状态。
  就在有人想要上前一步时,站在他身后的人眼疾手快的将他拉了回来。
  面对着那人疑惑的表情,拉人的黑衣男士只是小幅度的摇了摇头。
  他的视力很好,在昏暗的路灯下,他看清了中原大人的侧脸,少年紧抿的双唇不住的颤抖,他似乎,还看到了……
  这样想着,那人连忙压下了自己的视线。
  “……抱歉,让你们特意跑了一趟。”沙哑的声音在这空旷的街道上响起。
  这个时间点,街上已经没有行人了,更何况这里还被封锁了,原本喧嚣吵闹的景象便立刻被死寂所覆盖。
  他们只看到赭发少年压着自己的帽檐微微抬起了头,让自己的眼睛被礼帽遮挡。
  良久,他才又戴好了自己的帽子,却只是垂着头匆匆从他们身边走过,“走,回港口黑手党。”
  竟然只字未提有关今晚的任何事情。
  ……的确,他们并不需要知晓这一切。只是——
  几个人隐晦的对视了一眼。
  只是连他们都能感受到中原大人此刻糟糕的状态。
  从回忆中抽离,几个上次便去涩谷找人的黑衣男士们不由自主露出了纠结的神色。
  自那天后,中原大人的任务完成率便再创新高,可与之相对的,他脸上的表情开始消失。
  恣意的表情不复存在,以前偶尔会展露出的稚气一面更是荡然无存。
  任谁都无法忽略他眉眼上的郁色。
  最终,有人壮着胆道:“抱歉!中原大人!但能否知道您接下来是否是跟我们一起下班?”
  中原中也脚步一顿,他转头看向发问的男人,“没错,我也下班了。”
  众人齐齐松了口气,然后便笑嘻嘻的对他说道:“那中原大人,你是要去附近的酒吧吗?”
  中原中也微微一愣,脸上这才浮现出了浅淡的笑意,“……嗯。想来的话,就一起来吧。”
  几人十分热闹的往街附近的一处酒吧走去。
  他们最近都在这边出任务,中原中也的下属们早就发现了赭发少年会在任务结束后来这里的一家酒吧坐一会儿。
  所以,他们这才大胆提议,要求一起来。
  ……谁让自家干部的酒量是真的挺差的。他们还要担心对方没人陪会不会回不去公寓。
  之前几次有广津柳浪老爷子作陪,但今天中原大人明显是想一个人去,他们当然不敢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于是,一行人就这么走进了这家酒吧内。
  虽然没有说话,但中原中也一直都在听着部下们的聊天,而这样的淡然只维持到了看清了吧台前景象的那一刻。
  一道单薄瘦削的身影背对着他坐在吧台前,一头浅色的及肩发。
  中原中也的脚步猛地一顿,原本跟在他身后的众人也都因为他突然停下的动作而站在了原地。
  所有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困惑不解的神情。
  可就在下一秒,他们便看到自家干部几乎是一路带跑的冲到了吧台前。他的速度太快了,以至于他将浅发男人身边的高脚凳都撞得一歪,发出了一声响。
  那个唯一坐在吧台前的客人似乎同样被中原中也的动作吓到了,他非常自然的偏头看向了单手撑在圆凳上以此来稳住自己身形的赭发少年。
  在看清浅发青年的脸后,中原中也湛蓝色的眼睛倏地睁大,哪怕是在危急的战斗中,他的心跳也从未跳的如此之快。
  熟悉的眉眼,熟悉的表情,熟悉的气息。
  琥珀色的眼睛正含笑看着他。
  坐在他眼前的,是柊瑛司。
  浅发青年笑吟吟的放下了手中的酒杯,动作从容的从高脚凳上轻盈落地,他对着中也伸出了手,“初次见面,我是柊瑛司。”他神情鲜活的对着中原中也眨了眨眼睛,“这位先生,能否认识您一下呢?”
  ‘我会再来找你的,以公安的身份。你会等我吗?’
  中也的双唇克制不住的颤抖着,他几乎是用了十成的力道握住了柊瑛司的右手,然后,在所有人震惊的视线中,用力一拽——
  他抱住了柊瑛司。
  “……嗯,可是,第一次见面就拥抱的话,是不是不太符合常理呢?”柊瑛司带着些为难的语气从中也的耳侧传来。
  “笨蛋!这种时候就别说这种话了!”带着哽咽的声音从柊瑛司耳旁传来。
  他无奈的拍了拍中也的后背,“好了,我回来了,中也。”
  “……嗯,我知道。”


第89章 主角的第十天
  中也的一众下属对眼前的情景看的目瞪口呆, 在那个浅发青年好不容易安抚好了中原大人的情绪后,这群黑衣男士们才好不容易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他们又一次陷入了面面相觑的无言境地中。
  半晌——
  “……那个人,长得好眼熟啊哈哈。”最终, 其中一人苦涩的说道。
  “是啊,为什么会那么像某个叛逃的男妈妈呢?”
  “错觉吧, 错觉,哈哈。”
  最后, 那一声失去了灵魂的“哈哈”让在场所有黑衣男士都陷入了沉默。
  “……所以,现在怎么办呢?”其中一人颤颤巍巍的问道, “上报……?”
  刚说了这两个字,他就遭到了身边一众人的怒视。
  然后他也不乐意了, “我只是和你们商量!又不是真的要和首领打报告!”
  几人对视一眼, 接着默契的坐到了距离吧台最近的卡座上,开始暗搓搓的听着那边的动向。
  他们默认包庇了中原大人与叛逃人士的来往。他们可是直属于中原干部的手下, 没道理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将上司的动向一级一级上报。
  更何况, 他们是优先效忠中原干部,其次再是港口黑手党。而且……
  不得不说,柊瑛司当初在港口黑手党时, 还是给众人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哪怕知道他是叛徒身份,也总能让人对他尚存一丝滤镜。
  在中原中也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他已经默默地培养出了一批只忠诚于他的可靠部下。
  此时, 所有黑衣男性的心里都有一个念头——中原大人的恋情, 就由他们来守护!
  “……所以万圣节那天的涩谷,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
  在哄好了中也并和他一起坐在了吧台前后,赭发少年第一句话就是这样的问题。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