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19)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柊瑛司又开始环顾四周,他开始思考该如何才能出去。
  解限吗?似乎的确只能这样了。他必须要保证中也的安全,尽快将他从这里送出去。他不知道此刻的中也体内的力量还剩多少,他也没办法去冒这个险。
  就在柊瑛司要与系统确认解限之际,中也又一次开口了。
  “到了这种时候,你仍然不肯放弃自己的伪装吗……?”赭发少年带着最后一丝侥幸的询问道,“为什么要来救我?!”
  为了让他露出更多不堪的模样吗?
  所以才用这样的假象继续迷惑他。
  柊瑛司怔了怔。
  ……可是,中也刚才看到他陷入危险时,第一反应不也是提醒他吗?他在心中轻声的说道。但这样的话,他并不能让中也听见,否则也不过是平添对方的烦恼。
  如果伪装这样的说法,能让中也好受一些的话——
  迟迟没有得到回应的中也再也无法忍受此刻的焦灼,中也用力扯着柊瑛司的左手臂,让他面向了自己,“回答我!”就在他想要抬手揪住对方的衣领时,入目的便是那张总是不受控制的出现在他回忆里的脸。
  中也的手就这样不受控制的僵在了半空中。
  依旧是那副温和的模样,琥珀色的眼睛清澈见底,尽管脸上没有太多的情绪,可所有的细节都能与回忆中的那个人一一对应上。
  他宁愿漩涡瑛司只是被他刻意扮演出来的人格,也好过让他在这一刻清楚的意识到,无论是漩涡瑛司,还是眼前年轻的公安,他们一直都是一个人,从来没有变过。
  青年的手臂鲜血淋漓,可他的面上却没有一丝痛苦的神色,就这样静静的,用那种他十分熟悉的柔和目光注视着自己。
  他这短暂的生命中,一直都在不断的失去。偏偏是眼前这个人,给予了他渴求的温暖。到了现在这样的局面,看着柊瑛司,他首先想起来的,依旧是那个有关守护的承诺。
  而连那样的话,似乎都是真实的。
  明明什么都没有说,可中也依旧从他眼底窥见了答案。
  不是伪装,不是欺骗,在身份对立的前提下,眼前的人依旧想要恪守自己的承诺。
  难掩的痛苦再次席卷而来。
  他必须要快点离开这里了。
  中也的心中冒出了这样一个念头。
  他颓然的垂落了自己僵在半空中的手。
  “你就尽情嘲笑吧,”中也自嘲的扯了扯嘴角,“身为敌人,我却因为设在墓碑上的圈套,而落入了这般境地。”
  这样说着,他扯掉了自己的黑色手套,连同那顶礼帽都被他摘了下来。
  真丝手套没有声响的落于水中,在礼帽也要被他随意的丢入水中之际,柊瑛司眼疾手快的接住了那顶帽子。
  中也蓝色的眼睛只是扫了柊瑛司一眼,紧接着,骇然的力量从中也身上爆发。
  还没来得及作答的柊瑛司当即一惊,因为中也正大步向墙壁走去,“……中也!危险!”
  “别跟过来!”中也的声音骤然拔高,他一把扯下了自己的西装外套,黑色的球体在中也手上凝聚,在那些血管即将靠近他前,中也便将手中的球体对着墙壁甩了出去,顿时,所有血管被一股巨大的力量压着砸回了身后的墙壁上,而那里也出现了龟裂的痕迹,“我不会死,因为,我根本就不是人类。”
  那从前让他难以启齿的秘密,在这一刻终于被他道破。
  说完,他不想理会柊瑛司的反应,迅速向着那面墙扑了过去。
  “……出去以后,离我远一点,除非你真的很想死在我手里。”
  -
  “……被吞进去了?在这里?”五条悟蹲在了柊瑛司的墓碑前,仔细检查着眼前的一切,“啊,看来是什么特殊的咒物呢。”
  “瑛司老师会不会有事?”伏黑惠简直忍不住自己想要催促五条悟的心,他对着白毛老师如此龟速的行为感到十分的暴躁。
  “当然——”不会。
  刚要回答自己的学生,五条悟和伏黑惠便敏锐的意识到了什么——空气中传来了奇怪的“咔嚓”声,像是有什么玻璃制品碎裂了一般。
  很快,他们便发现透明的空气竟然出现了一道裂纹,随即,这裂纹越来越大,越来越细密,直至随着一声脆响,像是玻璃被骤然打碎一般。
  下一秒,伏黑惠和五条悟便眼睁睁的看着两个人凭空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赭发的少年抱着疑似昏迷的柊瑛司从隐蔽的空间中一跃而出,在两人的身后,是无数根血管一样的东西穷追不舍。而赭发少年的身上正连接着一根这样的东西。
  但他将被他抱在身前的柊瑛司保护的很好,身后的所有追击都被他牢牢挡住,他没有让柊瑛司受到伤害。
  五条悟见状当即一记虚式打入了那涌出血管的神秘空间中。
  这包含着海量咒力的攻击瞬间粉碎了那些追击而来的血管,然而,这力量似乎太过庞大,密闭空间根本无法消化,只是挣扎了两三秒,这空间便骤然坍缩,而五条悟打进去的虚式茈也紧跟着落入了现实。
  随着轰地一声巨响,五条悟的攻击直接击中了墓园后方的山头,那原本线条圆润的山头像是被人咬了一口一样,露出了一个圆形的豁口。
  看着眼前的景象,五条悟依旧保持着打出虚式的姿势,隔了两秒,他才缓缓收回了自己的手,“诶……居然这么不禁打的吗?”
  但伏黑惠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他直接向着昏迷的柊瑛司冲去,因为柊瑛司的右手臂惨不忍睹,伏黑惠甚至觉得自己看到了他的手骨。但很快,他便感觉到了一道警惕的目光落在他的身上。
  果然,那个抱着柊瑛司从空间里出来的赭发少年正紧蹙着眉头盯着他。
  伏黑惠这才认真的观察起了眼前的少年,对方年纪不大,似乎和自己是同龄人,但却带着明显的敌意。
  伏黑惠的目光看向了被昏迷不醒的柊瑛司紧紧抱在怀中的礼帽,这显然不是他自己的东西,这样想着,他又看向了身穿白色衬衫和西装马甲的少年。
  ……看样子,这帽子是赭发少年的东西。
  这样的着装,让伏黑惠有了不妙的联想。
  之前那个被瑛司老师叫做GIN的男人,似乎也是这样的打扮。黑色的西装长外套,头戴一顶黑色的帽子。
  但现在,他还不能打草惊蛇,并且,他清楚的意识到,眼前的赭发少年身上并没有像GIN一样的恐怖气息。
  “你也被那个奇怪的空间吞噬了吗?”想了想,伏黑惠冷静的问道。
  闻言,中也的眉头有了一丝松懈的迹象。
  伏黑惠继续道:“瑛司老师,刚才碰到了残留在墓碑上的红痕,才被吞噬的。你也是这样吗?”
  赭发少年却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瑛司……老师……?”他迟疑的重复着这样的称呼。
  五条悟也在这时凑了过来,他刚打电话给辅助监督伊地知汇报了自己的丰功伟绩,并让对方火速过来抢救一下,做完这一切,他才加入了两人奇妙的对话里。
  “你认识瑛司吗?”五条悟蹲在伏黑惠的面前,这样向中也询问道。
  在听到了这个问题后,赭发少年的表情突然变得异常复杂,他嗤笑了一声道:“不,我不认识。”的确,他认识的只有漩涡瑛司,还有身为公安的柊瑛司,“既然是你们的熟人,那就带着他离开吧。”
  骗人。
  伏黑惠和五条悟的心中同时冒出了这样的想法。无论是肢体动作还是神态,都能让人看出他绝对认识柊瑛司。
  但是,赭发少年并不想与两人深究下去,他站起了身,将抱在怀里的柊瑛司往伏黑惠的方向递去,他干脆的无视蹲在地上的五条悟。
  伏黑惠的眉心一跳——好大的力气。这样抱着一个成年男性,却能轻松的伸展手臂。
  伏黑惠没有将内心的异动表现出来,他立刻伸手将柊瑛司接了过来。
  也是在这时,伏黑惠敏锐的察觉到,在自己接过瑛司老师的那一刻,对方的手下意识的收紧了,但只是眨眼之间,他便彻底松开了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