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67)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末了,虎杖悠仁挠了挠自己的脑袋,磕磕巴巴的说道:“……老师,所以你们这段时间,到底都去哪里了啊?你怎么、怎么变得这么奇怪,像是——”
  虎杖悠仁卡在了这里,几番犹豫却还是没有将这句话说完。
  而伏黑惠却在心中替他补完了这句话。
  ——这家伙怎么突然变得这么了解瑛司老师了?
  关键是,说的竟然还非常有道理,让他们想反驳都找不到合理的角度。
  钉崎野蔷薇显然也被眼前的五条悟给噎到了,良久,她才憋出来了一句话:“……你什么时候学会体贴别人了?”
  闻言,五条悟的脸上扬起了一个官方的笑容,“早就想问了,你们三个平时到底是怎么想我的?”
  此话一出,三个学生顿时安静了,他们眼观鼻鼻观心,就是不肯去看五条悟。
  而就在这时,五条悟的声音褪去了之前的漫不经心,他沉下了声音,对着三人道:“你们三个,汇报一下我昏迷的这段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说着,他慢悠悠的从地上站了起来,抬手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我昏迷的这段时间,咒术界一定很热闹吧?让我听听,最近都出什么事了。”
  听了五条悟的话后,三个学生的表情都肉眼可见的阴沉了下来。
  五条悟当即了然,看样子最近是发生了不少事情。
  “来说说吧。”
  -
  柊瑛司一路向着停车场狂奔,他觉得自己的大脑一片混乱。
  ……平行世界,平行世界,那怎么可能是平行世界呢?
  如果是平行世界的话,他到底都做了什么啊。
  那个‘太宰治’和这个世界的太宰治是何其相似的人,他同样的敏锐,同样的聪明,他想必早就知道了柊瑛司一直都把那个世界的一切当成了一场真实的梦境。
  可‘太宰治’却一直在配合着他,从来没有告诉过自己真相,哪怕是被错认成这个世界的太宰治,他也从来没有对柊瑛司解释过。
  他们两个都是太宰治,却又都是独立的个体,可他却从一开始就搞错了。
  而在最后离开前,他甚至还询问了那个世界的成年‘太宰治’会不会记起梦境里发生了的一切。
  思及此,柊瑛司感觉自己的心脏都在抽痛。
  ……他到底都做了什么。
  那个时候的‘太宰治’又是以什么样的心情告诉他,那只是柊瑛司的一场梦,所有的一切只有他能记得?
  ‘太宰治’分明也会记得。
  一定是不想让他难过,所以才会对他说出了这样的话。
  可是‘太宰治’就不会难过吗?他一直都被柊瑛司认成了另一个人,一直以为他只是梦境里的存在,他的所作所为,难道不会让‘太宰治’难过吗?
  柊瑛司的心脏上的阵痛自此就没有消失过,他从口袋里掏出了自己的手机——虽然在去到另一个世界的时候,他随身物品都消失了,可当他回来后,自己的手机却静静躺在他的口袋里,电量似乎和他去到另一个世界之前别无二致,就好像他自身的时间被凝固了一样。
  柊瑛司至今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突然跑到了平行世界的,也不知道其中的原理,可他无暇顾及这么多,他现在只有一个念头——
  电话接通了,带着些惊讶的声音从电话那头响起。
  而柊瑛司已经来到了停车场,在电话接通的那一刻,他打开了车门,直接坐进了驾驶座,“坂口君,我想见太宰一面,可以吗?”
  他的语气与平时相去甚远,连坂口安吾都轻易的感受到了他情绪上的失控,顿时,坂口安吾的声音就严肃了起来,“柊君?请问你那边是发生什么事了吗?需要帮助吗?”
  他老早就了解过柊瑛司的档案,也知道对方去黑衣组织当卧底期间那赫赫战功,从刚认识对方开始,他就没听到过柊瑛司用这样慌乱的语气说过话,这样的变化让坂口安吾顿时着急了起来。
  要知道太宰治可是拜托过他让他留意柊瑛司那边的情况的,而之前的十几天里,坂口安吾并没有收到任何有关柊瑛司的消息,在接到这通电话之前,他只当对方是忙于任务。
  此前他听说咒术界出了点事,但具体的内容是什么,却被高层的安全家伙们死死的按了下来,他们对情报的掌控力与对咒术界的统治力让异能特务和警视厅再次提高了对他们的警戒。
  现在,听到了柊瑛司这非同寻常的语气,坂口安吾立刻将这一切都串了起来,好家伙!之前可别是柊瑛司出了什么事,所以消息才被咒术界高层给压下来了吧?!
  坂口安吾不知道自己其实只猜中了一半,可光是他猜中的这一半,就足够让他上火了,“柊君,你先别急,太宰他很好。你那边呢?你还好吗?”坂口安吾努力安抚着柊瑛司的情绪。
  原本柊瑛司的情绪有些崩溃,可是听到坂口安吾说太宰治的情况很不错,诡异的,他心中的负面情绪竟有了一丝缓解的趋势。
  ……可分明,他们是两个不同的太宰治啊。
  柊瑛司再次为自己的失格而感到了痛苦。他明知道这种行为是错误的,可是还是想要从有关太宰治的消息里得到一丝宽慰。
  “我没事……我只是、我只是……我需要见一见太宰。”
  坂口安吾彻底麻了,这种语无伦次的话,他从来没想过有朝一日能从柊瑛司的嘴里听到,他再三询问了柊瑛司是不是有生命安全上的威胁,在被柊瑛司多次否认后,坂口安吾才稍稍松了口气。
  接着,坂口安吾沉吟了数秒,这才松口道:“柊君,麻烦你等我几分钟,我要去和上面的人提交一下申请。”
  他知道柊瑛司这边一定是出了什么事,所以他并没有因为柊瑛司没有生命安全上的问题就将他的请求含糊过去,而是决定对上级提出柊瑛司的见面申请。
  柊瑛司当即便感觉自己的心脏开始剧烈跳动起来,“……谢谢,谢谢你,坂口君。”
  “……不,柊君,请不要抱太大期待,从制度上来说,你的见面申请百分之九十九会被打回,毕竟——”毕竟太宰治的身份那样特殊,他的履历是如此“光鲜亮丽”,要不是能力真的强,个人能力同样也是,又有坂口安吾在其中努力斡旋,他真的很难有上岸的机会。
  柊瑛司自然明白他的意思,可他却仍然因此感到了一丝希望,万一呢?万一太宰真的可以和他见面呢?
  就这样,坂口安吾将电话挂断了。
  柊瑛司等了三分钟,然后便再也坚持不下去,这样的等待对现在的他来说实在是太过煎熬了。
  他心一横就决定驱车前往异能特务科,哪怕不能见到太宰——
  可就在这时,他的手机铃声再度响了起来,一低头,就发现屏幕上显示的是坂口安吾的名字。
  在接起电话的那一刻,他有种自己将要面临审判的错觉,他心脏的跳动频率是那样快,生怕从电话的那头得到不好的答案。
  可当他听清了说话人的声音时,他连踩油门的动作都忘记了。
  “瑛司,你那边发生了什么事吗?”
  是柊瑛司再熟悉不过的清朗少年音,却因为主人情绪的缘故,比平时低沉了几分。
  是太宰治的声音。
  只是一句话的功夫,柊瑛司便觉得自己的喉咙像是被一只无形的手扼住了,干涩的厉害,痛感不断蔓延,他发不出一点声音,连视线都一起模糊了。
  他将额头抵在了握着方向盘顶端的手背上,单薄瘦削的肩膀轻轻颤抖着。
  “瑛司……?”太宰治的语气里明显染上了一丝焦急的意味,“瑛司?”
  他在电话那头喊了两声柊瑛司的名字,却都没有得到回到。
  “……太宰,怎么了!?别吓我!喂!你根本没有获取外出权限啊!”坂口安吾的声音也从电话那头传了过来,看样子,他们两人是呆在一起的。
  “安吾,瑛司他那边一定出了什么很严重的事情,我必须要去看一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