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41)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自从在黑衣组织见到了降谷零后,柊瑛司便瞬间设计好了两人最终的关系——不对付的同僚。
  虽然柊瑛司对黑衣组织的滤镜隐隐有绷不住的趋势, 但这并不妨碍柊瑛司对它的定位——这是一个制度森严的地下组织。
  倘若组织对其中任何一个成员都怀抱着怀疑的态度, 那么说不定反倒会对他敌视降谷零这件事乐见其成, 之后可能还会多将互相看不顺眼的两人放在同一个行动小组里。
  只要柊瑛司之后再努力营造一把他与降谷零水火不容的假象大概就差不多了。他要让组织里的所有人知道, 他和降谷零是只要对方敢有一点对不起组织的行为, 那么他宇智波瑛司就要第一个站出来天降正义的关系。只要放他们俩在一组行动, 那么他一定会将波本盯防的严严实实,不留一丝空隙。
  想到这里, 柊瑛司满意的在心里点了点头, 幸好他阴差阳错的选择了一个疯批人设, 上述行为对他目前的性格而言十分合理!
  伏特加看了看这两个气氛诡异的人,不禁在心里犯起了嘀咕。
  ……这不是肉眼可见的关系不妙吗?这到底有什么值得需要注意的地方?没错,在今天被派出来跟随波本一起审核宇智波瑛司的晋级任务之前, 伏特加被琴酒暗中增加了一项新的任务。
  他要伏特加时刻盯紧这两个人,看看他们两人的关系究竟是否真如表现出来的那般恶劣。
  伏特加感觉大哥真是多虑了。不过算了,既然领了任务, 那就是要完场的, 更何况, 听琴酒的口风,他之后一定会亲自来盯两人的任务的。
  “到这种时候了还在看说明书吗?真的没问题吧?”伏特加将脑袋伸过去看了看柊瑛司手中的说明书。
  那上面都是密密麻麻的注解,看上去要多认真有多认真。
  伏特加看的叹为观止,这可真是他所见过的最硬核的任务说明书了。
  柊瑛司完全不怕人看, 毕竟他写的真的是有关于这次行动的内容。
  连琴酒都曾特意观摩过他的任务报告书, 虽然表情还是没怎么变, 但是暗搓搓的给他加了两点好感度。看来是被他兢兢业业的业务能力给感动到了。
  柊瑛司估摸着,如果他这次任务能顺利完成,琴酒说不定真的会给他来一份巨大的好感度礼包。
  ……但他要琴酒的好感度干什么啊!被他安排在身边当小弟吗?!
  思及此,柊瑛司看向了提问的伏特加。这三天内,柊瑛司仔仔细细的观察了一番身边的同僚们,发现这位一开始被他误认为拥有野性直觉、其实只是个憨憨的伏特加,是最受琴酒信任的小弟。
  这样一想,柊瑛司略略有些放心,看来琴酒是喜欢笨点的人,他应该不会被安排在琴酒的身边。
  “没问题。如果不行,死的是我不是你。”柊瑛司冷淡的回了一句。
  伏特加顿时就被噎住了,这家伙好不会聊天啊!
  于是,在伏特加被柊瑛司冷淡的怼了一句后,就再也不准备自讨没趣了,而是缩在了汽车后座上开始暗中观察起了降谷零和柊瑛司。
  柊瑛司自然能感觉到伏特加的视线,他有些疑惑了,这家伙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聪明了?他还以为自己演的还挺好的呢,但伏特加此时的表现,明显就是在说他并没有完全的信任柊瑛司与降谷零只见的不和。
  于是轿车就在这样寂静的气氛中一路驶向了目的地。
  而在路过街角的时候,柊瑛司的视线从造型独特的治安岗亭上一扫而过,他的唇角不由轻轻弯起。没错,药厂的附近是有一个治安岗亭的,这也是柊瑛司敢这么大胆的寻求港口黑手党还有警视厅的协助。这个独特的地理构造导致了他们执行完任务后就必须要立刻撤退,不能留在现场仔细确认情况,否则就会有被赶来的警察抓住的风险。
  毕竟是要伪装成自然事故,而不是所谓的恶性枪击事件,除了药厂的“负责人”是必须要吃一发枪子的,其他人按照柊瑛司的计划,那都是要被“炸死”在里面的。
  很快,三人便从车上走了下来,在伏特加下车的空隙中,柊瑛司对频频向他这边投来忧心目光的降谷零比了个OK的手势。
  降谷零脸上的笑意一闪而过,当伏特加从车上下来后,金发黑皮的青年便又恢复了平常的模样。
  这个药厂处于较为偏僻的工业区,附近似乎都是相关产业,或许是因为税金充足,所以才会有警察岗亭设立在附近。
  这间药厂的占地面积非常广,是一个与其他药厂没什么区别的白色方块型建筑。在柊瑛司的安排下,黑衣组织已经提前派人黑了这附近的摄像头,让它们能在今天都维持宕机的状态。这同样也方便柊瑛司将港口黑手党的人给安排了进去。反正有伏特加和降谷零在,他的任务过程都会被这两人如实的汇报给琴酒。
  然而,当柊瑛司刚走到大门的位置便发现了不对。
  他看到了一辆型号和降谷零那辆一模一样的车,而他之前也曾见过许多辆这样的车,这似乎是组织的标配。
  像是注意到了他的视线,伏特加随意的说道:“你发现了?因为你这次的晋级任务有些麻烦,我们两个也不能给你任何帮助,所以大哥派了点和你一样的基层人员过来帮忙。”
  柊瑛司的心跳当即就漏了一拍。
  ……其他基层人员?!
  于是,伏特加一抬头就对上了柊宇智波瑛司那双突然变得狠厉的琥珀色眼睛,他当即就被吓了一跳,“怎、怎么了?”
  “也就是说说,这其实不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紧急任务?里面的那些人都算是我的竞争对手?”
  伏特加有些茫然了,竞争意识居然这么强的吗?难道正常人的第一反应不是这些人都是自己的助力吗?虽然也存在一定的竞争关系就是了。
  这样想着,伏特加还是迟疑的点了点头,柊瑛司一听,便大步流星的往药厂里走去。
  伏特加懵逼的看着波本,他问:“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他突然就生气了?”
  降谷零的心脏同样发紧,他知道瑛一定是提前做了准备,虽然不知道他是什么计划,但看到他刚才的模样,降谷零就知道无论是自己还是瑛都被琴酒摆了一道。毕竟出发前,他可是完全不知道还有其他基层人员也要被派过来。
  ……这个可恶的混账。
  降谷零在心中暗骂一声,但仍然尽力为柊瑛司的行为做出合理解释,“不过就是一条想要争抢战果的孤狼而已,这种事情发生在他这样性格的人身上,也不奇怪吧?”
  伏特加恍然大悟,接着便和降谷零急匆匆的追上了柊瑛司。
  当柊瑛司率先从通往药厂的地下实验层的电梯中出来后,瞬时便因眼前的景象而陷入了暴怒的状态。
  三十多个身穿白大褂的“研究员”被六个黑衣组织的基层人员聚集在了一处小房间内,他们被要求双手抱头蹲在地上。
  只见一个长相流里流气的男人正用手中的枪怼着一个蹲在最前方的青年脑袋。
  只需一眼,柊瑛司便认出了那个被用枪指着脑袋的人是谁——赭发少年将过长的头发扎成了一个短短的丸子,清秀的脸上架着一副宽边眼镜,以此来遮掩他那张与实验室的氛围格格不入的稚气,原本不离身的黑色礼帽也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被梳成中分的刘海。
  这样的打扮使得他看上去立时便大了几岁,不会让人一眼就发现他其实只是个十七、八岁的少年。
  柊瑛司是怎么都没料到,这次港口黑手党派来救场的三十几个人里竟然还包含着中也。
  而中也却因他的疏忽陷入了危险的境地。
  柊瑛司的眼神当即便又冷了一个度。
  跟在他身后急匆匆赶来的降谷零和伏特加还没看清眼前的场景,便见柊瑛司不知从哪儿掏出来了一把小刀,他看似随意的向前方一掷——
  下一秒,凄厉的哀嚎便回荡在地下研究层内。
  那个拿着枪的基层人员,在眨眼之间便被柊瑛司飞出去的一刀削断了扣着扳机的食指和枪支的扳机。殷红的血液有几滴溅到了中也的脸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