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77)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眼见一击不成,柊瑛司便果断拉开了与夏油杰之间的距离。他站在了地铁的铁轨上,目光平静的看向夏油杰。
  身穿枷锁的男人被三只形状各异的咒灵包围着,他捂着自己血流如注的腹部缓缓转过了身,面向了柊瑛司。
  “的确,是我小看你了。”他脸色苍白,却在这样的境况下笑容不减。
  ……原来如此。怪不得他能这么轻易的祓除他派过去的几只咒灵和诅咒师,又能那样迅速的解除他所设下的「帐」,是他太低估眼前的浅发青年了。
  柊瑛司在十秒之内完成了上述的所有攻击。诚然,他的进攻拥有许多破绽,因为他彻底舍弃了防御,然而忍者的素养在这短短的两轮攻击中被他发挥的淋漓尽致,就算他的攻击没有任何防御,可单是他的进攻速度就让夏油杰难以招架。如果不是夏油杰拥有常人难以匹敌的战斗经验,他甚至连反击的空隙都很难抓到。
  夏油杰目前所使用的这具身体是货真价实的体术大师,虽然拥有咒灵操术这种一听就是远程术式的能力,但夏油杰本人却从来没有放弃对自身体术的锤炼,是以,他的近身肉搏能力是要强于百分之九十的咒术师的,可眼前的青年,尽管他的身体素质并没有达到禅院甚尔的高度,可战斗本能却完全超出了这个世界的水平。
  这样的人,究竟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听到了夏油杰的话,柊瑛司的脸上的表情依旧没有任何变化,他将自己的短刀用力一甩,上面沾染的血迹立刻消失。
  然后,他便看到夏油杰腹部的伤口几乎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愈合了。
  ……这是反转术式。
  几乎是转瞬之间,柊瑛司给予夏油杰的沉重伤势便立刻愈合了。
  两人之间再次恢复了最开始的状态,柊瑛司甚至因为人数的缘故就此陷入了劣势之中。
  “但是,只凭借这样的力量,是没办法让你杀掉我的。”夏油杰说。
  柊瑛司眉梢轻挑,“是吗?”
  话音落下的同时,一声细微的响动从夏油杰的身后传来。
  ……什么?!
  回头的那一瞬间,夏油杰便看到一道敏捷的身影从地砖之下猛地钻出,他出现的位置正是狱门疆的旁边,就在夏油杰和他身边的三只咒灵同时向着那道突然出现的身影发动攻势之际,那道身影连同吸在地面上的狱门疆和它周围的一圈石板地面,甚至连那只覆盖在狱门疆上的咒灵都没有放过,在攻击抵达的前一秒,那道人影带着这三样东西瞬间消失了。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夏油杰也不禁睁大了双眼,他没有看到任何咒力的残秽,也没有感觉到任何咒力的使用痕迹,那个突然消失的人,就像是用了一种夏油杰完全不了解的陌生力量。
  异能力?不,夏油杰肯定,那同样不是异能。
  他猛地回头看向了柊瑛司。尽管那人只出现了不到一秒的时间,可他仍然看清了,那道破土而出的身影,长着和柊瑛司一模一样的脸。
  “……你做了什么?”夏油杰的语气顿时变了。
  他不再是之前那副游刃有余的状态,他的表情黑如锅底,其下的怒气无法掩藏。
  柊瑛司终于笑了起来,他一直都知道的,信息差的重要性。他的优势就是敌人对忍术一无所知。
  所以哪怕知道自己在面对夏油杰时有可能落入下风,除了替身术外他也不肯使用其他的忍术。为的就是这一刻,为他一直用土遁藏在狱门疆下方的分身做好铺垫,为了让他的分身能够一举用飞雷神带走那个令夏油杰非常在意的东西!
  他并不是在凭借着身体力量肆无忌惮的发动攻击,而是每一次的攻击都有所图谋。
  “看来,游戏时间结束了。”夏油杰低声说道。
  “轰——”地一声巨响,涩谷街道上的地面被强劲的爆炸掀飞,而两道身影一前一后的从地下跃出。
  夏油杰踩在他脚下的咒灵身上悬浮在半空中,他的视线紧紧锁定了柊瑛司,在上来之前,他便不再留手,可恐怖的事情出现了,他发现柊瑛司之前也一直在对他留手。
  在狱门疆消失以后,柊瑛司便彻底放弃了伪装,他利用夏油杰从未见到过的、类似于瞬移一样的能力在他身上不断的制造贯穿伤,他永远能出现在夏油杰意想不到的地方,然后一刀向他捅来,就算前方有咒灵,柊瑛司的刀也只会精准无误的捅穿夏油杰。
  如果不是他用咒力保护了内脏并时刻改变着它们的位置,他的心脏已经不知道被搅碎多少回了。
  可就在这时,夏油杰的视线凝固了。
  ……不对,所有的一切都不对。
  街道上空荡荡的,无论是改造人还是行人,全数消失了。
  大楼内部也没有任何动静。
  ……涩谷的人呢?!那些被困在这里的普通人呢?!
  还有咒灵呢?真人呢?为什么除了漏瑚外,他感受不到任何一个咒灵的气息了?
  ……发生了什么?
  看着他惊疑不定的表情,柊瑛司忍不住又笑了起来。
  “你在找谁?”柊瑛司好心的问,“是在找那只叫做真人的咒灵吗?”
  就在这时,又一个柊瑛司出现在了战场上,他凭空出现在了柊瑛司的身边,两人相视一笑,后来的那个柊瑛司将手中的短刀递给了自己的本体,而一直与夏油杰对战的本体柊瑛司则是一把将短刀接了过来,在完成了自己最后的任务后,那个来送刀的柊瑛司便化为了一团白色的烟雾消散了。
  夏油杰这时才意识到了不对,这把被递交到了柊瑛司手上的短刀,才是真正的咒具,而柊瑛司刚才握着的那把刀,不过是没有任何咒力的普通短刀!
  “……你做了什么?”夏油杰已然意识到了不妙。
  果不其然,他听到柊瑛司语气冷淡的答道:“没做什么,只是在去地下找你之前,让我的分身们去做了他们应该完成的任务罢了。”柊瑛司随意的摆出了一个攻击的姿势,“如果你是在找那只名为真人的咒灵的话,那你可能要失望了。刚才消失的那个分身已经把他给宰了。”
  因为刚才那个分身解除的缘故,宰杀真人的记忆出现在了柊瑛司的脑海里。
  这个被他委以重任的分身从一开始拿着的就是他那把咒具短刀,他的任务非常简单,那就是找到真人并宰了他。幸不辱命,这个分身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他在真人大张着嘴巴即将发动领域的那一刻,直接将短刀插入了对方的嘴里,因为咒力被不断的斩击消耗一空的缘故,他再也无力修复自己的身体,最终以领域展开前一刻的状态被祓除了。
  夏油杰的周身迸发出压倒性的咒力,“你,很不错。”
  -
  在某一个时间点,警方驻守的警戒线内突然凭空出现了大量被困在涩谷结界内部的普通人,他们一批又一批的被人从结界内部以不知名的手段送了出来,眨眼之间,警戒线内便挤满了人。
  他们似乎对自己突然出现在这里的原因同样一无所知,但所有人的说辞都高度统一。
  “……有一群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他们把我们所有人围在了中央,然后我就觉得眼前一花,等我能再次看清周围的环境后,就出现在这里了!那群把我们围起来的人也突然就化作白烟消失了!”
  “那群长相一模一样的人有什么体征?男性,大约二十岁出头,长得非常好看,浅色的头发,眼睛是琥珀色的,看着非常纤细,完全没想到会有这样的能力!”
  “我们是遇到了超能力者吗?那是他的超能力吗?”
  “警官先生,能不能帮我找到他,我刚才被吓破了胆,里面都是怪物,但幸好他和另一个人将我们集中了起来,我还没来得及对他道谢!”
  涩谷结界内的普通人,所有活下来没有遭到改造的普通人,全数脱困。
  -
  「帐」内,当使用飞雷神结界的影分身们因发动了这大型忍术而耗空查克拉接二连三的消失后,作为接收这些记忆与疲惫感的本体,柊瑛司的口中无法抑制的涌上了一股腥甜。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