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42)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在他惨叫着要将手中的枪甩出去前,柊瑛司快步走到他跟前,一把拖住了那差点落在地上的枪,并一脚踹在了对方的膝窝,在他软倒下去的那一刻,柊瑛司一枪托砸在了他的下颌处,将他直接抡到了几米远外。
  那一刻,囚禁着三十多名“研究员”的房间内,除了这个倒霉的男人的惨叫声,一时之间再无其余任何声音。
  他冷冷的环视了一圈瞠目结舌的基层人员,声音轻而缓的说道:“是谁给你们的胆子,敢在我来之前擅自行动的?想先我一步完成任务,或者是给我的晋级任务添点乱?”
  说着,他嗤笑了一声,慢吞吞的走到了倒在地上捂着断指痛苦翻滚的男人面前,一脚踩住了对方的脚踝,清晰的骨裂声回荡在所有人的耳边。于是,哀嚎声加倍。
  “谁再敢给我添乱,或者没有按照我的吩咐行事,下一次,可就不是只削掉一根手指这么简单能解决的了。”
  所有基层人员几乎是齐齐打了个寒颤,他们神色惊恐的看着眼前这个样貌出挑的浅发青年。
  他到底是怎么做到隔着那么远便能精准的用小刀切断人的手指的?!还能一脚就踩断一个人的脚踝?!这是什么样的蛮力?!
  伏特加:“……”
  降谷零:“……”
  两人看着眼前的场景,同时失去了言语能力。只是伏特加是被吓得,而降谷零则是神情复杂。
  ……为什么对方可以混黑混的这么毫无违和感?
  终于,在震慑住了那帮基层人员后,柊瑛司这才有空转身打量着眼前这群被迫蹲在地上的“研究员”们,只这么一扫,他就认出了好几个熟悉的面孔。
  这些人都在竭力的避免和他对视,有几个人竟然真情实感的发起了抖,让柊瑛司不禁在心里对他们的表现感到叹服。
  但眼下,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处理。
  柊瑛司平静的从一个基层人员的手中抽走了一把手枪,他问:“负责人是谁?”
  其中一个基层人员反应十分神速的话回答道:“我们按照您计划的,将他留在了控制室解除权限,因为要把其他人看管起来,所以只是把控制室的大门从外面锁死了。”
  柊瑛司挑眉看了他两眼,还挺机灵的。而且,大概也是被琴酒授意,是真的来配合他的任务的,不敢整出来太大的幺蛾子。
  柊瑛司满意的点了点头,接着便吩咐他们将这群“研究员”带去控制室隔壁的小房间内锁住,那里也是他计划中会爆炸的位置,他们将会“死于”这场事故里。
  而伏特加身为监视者则是跟在柊瑛司的身后来到了控制室,在柊瑛司推开门的那一刹,他抬枪就射击,说干就干,伏特加甚至都没反应过来,就见那个原本坐在宽大的研究椅上的老者缓缓倒了下去,他的后脑勺上有一个清晰的弹孔,过了几秒,血液汩汩的从那人脑袋下面流了出来。
  做完这一切后,柊瑛司看了一眼大张着嘴的伏特加,“现在,麻烦伏特加先生带着其他人去把炸弹安置在我标注的位置。”柊瑛司将手中的优盘展示给他,“这是琴酒先生给我的资料摧毁软件,我需要先把资料处理好,再去安置炸弹。”
  伏特加已经别他这效率给惊呆了,他不可置信的看了看倒在地上的老者,又看了看柊瑛司,当即便晕乎乎的领命离开了。
  看到他走远后,柊瑛司连忙走到了倒下的老者身边,刚一过去,就发现老者的眼睛微微眯起,露出了一个隐秘的笑容。柊瑛司当即便放下了心来。
  这位老人便是拥有名为落椿异能力的广津柳浪,他的异能是弹开所有被他的手接触到的物体,所以,在计划书上早已写明了,他只需要提前在脑壳上伪装一个弹孔,并将手放在脑袋上,直接弹开子弹,并让它陷入被改造的十分柔软绝对不会发出一点回弹声响的墙壁中就可以了。
  这个计划十分冒险,但幸好柊瑛司的枪法非常精准,而老爷子本人也临危不乱,两人默契的演完了这出戏。
  而也就是在这时,控制室侧边的墙壁突然发出了一点细微的声响,只见两个人从一道隐秘的暗门中爬了过来——是中也和坂口安吾。
  三个人就这样在广津柳浪的“尸体”前面面相觑,仿佛是在感受这个世界风云莫测的变幻。
  不然怎么解释几天前还在港口黑手党老老实实做文职工作的柊瑛司,几天后就突然变身成了对家组织的打手预备役?
  “……所以,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最终,中也压低了声音焦急的询问道。
  他也没想到,自己只不过是外出执行了一个任务,回来以后就发现柊瑛司不见了。
  他至今都记得自己去首领办公室复命后,在询问了首领后得知柊瑛司被派来卧底的心情。
  或许是他脸上的表情变化过于明显,森鸥外挑眉询问道:“怎么了,中也,你看上去好像很不能理解?”
  中也沉默了许久,才低声说:“首领,瑛司他只是个普通人,没有任何异能力,让他去那种地方……”他真的会平安无事吗?
  森鸥外笑了笑,“看样子,你们也相处的很不错。既然如此,想必你也知道,漩涡君拥有过硬的工作能力,港口黑手党所有成员的晋升都是与任务的重要性相关联的,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只要漩涡君能够完成这次的任务——”他顿了顿,“那么,他就会走上通往高层的路。”
  中也先是一愣,接着便明白了森鸥外的意思——这是要让瑛司走上内部晋升的路了。就像他和太宰治一样。
  但就算是这样——
  也还是无法掩盖他此行任务的危险程度。尤其是在他并没有异能力的前提下。于是,他争取到了这次辅助瑛司的机会。
  眼下,终于见到了瑛司,中也在焦灼的同时却又松了口气。
  焦灼的是,对方的处境如同他所设想的一般十分艰难,松了口气则是因为……
  中也表情复杂的看了一眼无辜望向他的柊瑛司。
  ……瑛司看上去适应的很好。想到了对方刚才那一出小刀镖人事件,中也的表情便有些复杂。
  “不用担心我,中也,这只是晋升前的一个步骤。”柊瑛司连忙对中也解释道。
  “漩涡君,长话短说。”坂口安吾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按照计划,我们两个一个是研究小队的队长,一个是精英骨干,都会被你在控制室里杀死。”
  柊瑛司点了点头。坂口安吾将手里的优盘递给了柊瑛司,“这是森首领让我交给你的,里面有技术部成员编撰的程序,可以毫无痕迹的复制资料。”
  柊瑛司立刻抬手接过,然后在入手的那一刻,他的动作有了一瞬间的僵硬,因为,坂口安吾地过来的不是一个优盘,而是两个。
  看着坂口安吾那双黑沉沉的眼睛,柊瑛司立刻不动声色的接了过来。
  而中也同样掏出了口袋里的东西,“这是银之手谕,有了它你就可以调动一定范围内所有港口黑手党的成员,他们会无条件服从你的安排。”他将一张叠的方方正正的纸塞进了柊瑛司手里,“你……一定要小心。”
  而也就是在这时,外面传来了一阵脚步声。
  “啊——!救命——!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救——!”坂口安吾突然开始逼真的大喊,他没有任何偶像包袱,那快要劈叉的喊声让柊瑛司对他刮目相看。
  在他喊出最后一个字时,他直接对着空地处开了一枪,他的喊声随着枪响戛然而止,生动形象的营造出了一个倒霉的研究员在生命终止前的挣扎。
  他的喊声似乎是一个暗号,隔壁被关着的一众港口黑手党演员就像是接到了暗示一般,开始了新一轮的表演。
  “放我出去——!我也什么都不知道——!我才刚应聘进这家公司啊!”
  “救命!救命——!”
  “妈妈——!救我——!我还不想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