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23)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又来!
  “他去找你了!别被他碰到!会死——!”柊瑛司紧跟着真人冲了过去,“跑!别管我!”
  庵歌姬保持着打电话的动作,开始全速向后闪避,而在这时,真人突然停了下来,他以三头身的身高回头对柊瑛司吐了吐舌头,“骗你的,我对这个女人才没有兴趣。”
  柊瑛司突然觉得自己脚下的地面传来了不规则的震动,下一秒,他和咒灵之间的地面尽数塌陷,两人一同向着地底跌落而去。
  “……柊警官——!”庵歌姬的声音从上方传来,而真人却也在下落的途中来到了柊瑛司的身边。
  “警官?她是在叫你吗?这好像是人类里一种职业的名称吧?”真人好奇的询问着,同时,他也对着柊瑛司伸出了手。
  于空中,两人又一次展开了短暂的交锋,柊瑛司和这只咒灵不一样,他不但要躲避对方突然伸过来的手,还要不被附近的碎石砸到。
  两秒后,两人平安落地,柊瑛司在砸在地面上的前一秒踩住了一块体积巨大的碎石,他一个发力,便借助碎石调整了身形,并向后跃去,借此躲过了被其他碎石砸到的命运。
  “柊警官,你很厉害啊。”在碎石堆另一侧的咒灵这样说道,“能告诉我吗?你是怎么做到的?在被我碰到后没有发生任何改变?你明明没有任何咒力。”
  柊瑛司却懒得和他废话,提刀就是怼脸。但这只拥有语言系统的咒灵显然并不想放弃和他交流的打算,他似乎非常熟悉这地下的构造,一边往前跑,一边回头对柊瑛司道:“其实,我真的很感谢你啊,如果不是那次和你在电影院的相遇,我对自身的转换还不会像现在一样流畅呢。”
  柊瑛司在挥刀的同时微微挑眉,在逼迫对方后跳躲开自己的攻击后,柊瑛司第一次回应了对方:“你,是刚诞生不久的咒灵吗?”
  真人先是一愣,紧接着,他就笑了起来,“咒术师,你很在意年龄吗?的确,按照你们人类的说法,我只是刚诞生哦。怎么?难道说因为这个会下不去手吗?”
  真人几乎不放过任何挑衅柊瑛司的机会。
  ……因为,他看的非常清楚,眼前这个男人,灵魂的形状从来没有因为自己的话语而出现过任何改变。稳定的让他格外不爽。
  柊瑛司闻言简直想要发笑了,他温和的说道:“你在说什么呢?难不成,你真以为我会把你当做人类来看?”
  真人的表情瞬间出现了变化,他张开了嘴,下一秒,五六只颜色不一样的、只有手指长短的物体被他吐了出来,这些东西甫一落地,就变成了各式各样的怪物,它们尖啸着向柊瑛司扑了过来。
  “啊,姑且提醒你一句,”在柊瑛司抬起刀的那一刻,真人笑着道:“它们,都是人类哦,哪怕变成这种模样,再也不能恢复,内核依旧没有改变。”
  怎么样?犹豫吗?痛苦吗?会下不去手吗?灵魂的形状会因为憎恶与愤怒而改变吗?
  真人几乎是迫不及待的等待着柊瑛司的改变。
  ……然而,随着那几只怪物被斩成两节,对面浅发青年的灵魂依旧没有发生任何改变,他就这么面无表情的向自己冲了过来。
  怎么可能!态度这样平和,灵魂没有一点颤抖,在被告知了那些家伙是由人类异化而成之后,甚至连一丝的犹豫都没有。
  真人微微睁大了眼睛,这个家伙,的确和他之前碰到的人类都不一样。
  因为这一瞬间的犹豫,真人的脑袋差点被对方一击砍下。
  在两人又一次拉开了距离后,真人这才以一种不可思议的语气说道:“……你真是个铁石心肠的人类,真好奇啊,你的同伴知道吗?”
  柊瑛司这才低声叹息道:“你说起话来,还真是只有讨人厌的小鬼才会有的模样。”
  真人:“……”
  感觉到了,完全感觉到了。眼前的这个人类,丝毫不将他放在眼里。的确,自己的能力对这个叫做柊的家伙无效,可他同样无法对自己造成有效伤害。
  那他凭什么——!
  突然之间,真人觉得自己的身体失去了平衡,“……诶?”他低头一看,发现自己膝盖以下的部位都被斩断了。他直接跌坐在了地上。
  “的确,我拿你没什么办法。”柊瑛司居高临下的看着眼前这只表情上带着点茫然的咒灵,“但是我听说,你们咒灵恢复伤势时是需要用到咒力的,我能够不间断的砍你几个小时,但你能连续恢复自己的身体吗?我挺好奇的。要不要来试试,我们会是谁先撑不住?”
  真人:“……”
  就在柊瑛司将刀举起来的时候,一道隐秘了气息的身影突然破土而出。
  一只大蛇一口咬住了柊瑛司,带着他撞破了头顶的土墙顶,一路向上冲去。
  几乎是数秒之内,柊瑛司便被这只大蛇从地底带入到了高空之中,他定睛往下一看——好家伙,他刚才居然追着那只咒灵跑了那么远吗?!这已经完全不是高专的地界了吧!
  眼看着这只蛇想要把他从空中抛下,在被攻击的第一秒就调整好了身形所以完全没有被咬伤的柊瑛司立刻就动手了,他抬手就用短刀捅入了咒灵的口腔内。
  -
  “真人,你太冲动了。”一个身着袈裟的男人从地道的阴暗处走了出来,“但是,幸好你将他引出了高专的地界,否则我可就救不了你了。”
  而真人却并没有去听男人的话,而是完全沉浸在了名为暴怒的情绪中:“那个人类,竟然以那种眼神看我。”区区人类,“夏油,你说,我如果将他身边的人杀掉,他还会露出那种无动于衷的表情吗?”
  夏油杰无奈的摇了摇头,“他是公安,你或许不知道,这是供职于警视厅的职位。如果你想对他身边的人动手,那就是找到他在警视厅里的同伴了吧?的确,我想给咒术界找麻烦,所以才特意在这名公安的眼前制造今天的状况。这样一来,高层就不得不腾出手来应对官方势力了吧?放在我们身上的注意力自然就会分散。但是——”
  他顿了顿,“如果你主动出手去找警视厅的麻烦,那么,局面就会完全扭转,异能特务科的那群家伙会直接和咒术界站在统一战线上,先除掉我们,再着手处理高层。这是一个只有警视厅那种官方势力得到好处的局面。所以,可以拜托你消停点吗,真人?”
  “……哈哈哈哈哈,没关系,夏油,”坐在地上的真人抬头看向了男人,“我也很珍惜这种杀意在体内停留的感觉。”
  -
  而与此同时,柊瑛司终于平安落地了。在他的身边,是被迫给他当了一把交通工具且正在缓缓消散的咒灵大蛇。
  ……只不过——
  这蛇的速度非常快,他一不小心就被对方带出了快二十公里。
  柊瑛司点开手机上的地图,无语的发现自己竟然已经快要到横滨的地界了。
  就在他准备给高专的人打个电话,拜托来接一下自己时,柊瑛司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
  ……横滨,他快到横滨了。既然来都来了——
  柊瑛司心事重重的给五条悟打了个电话,对方瞬间就接了起来。
  “瑛司?你在哪里?歌姬说你和那只咒灵掉到了地下,受伤了吗?”
  在这种时候,五条悟还是很靠谱的,看了看附近的景色,柊瑛司有些尴尬的说道:“……那个,我这里出了点问题。我好像快到横滨了。”
  五条悟:“……”
  五条悟:“……哈?!”
  在简短的说了一下自己的经历后,柊瑛司道:“学生们呢?有没有什么事情?”
  五条悟回头看了一眼躺在医疗室病床上正昏迷不醒的伏黑惠,转头就自信满满的对柊瑛司道:“放心吧,他们好的很!”
  受伤的学生们全都被硝子治好了,可不就是好得很?虽然伏黑重伤昏迷,但身上的伤也全都消失了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