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65)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而这个金发少年似乎从刚才起就变得心不在焉,手上的动作频频出错。
  等到自来也都有些看不下去的时候,鸣人才终于将铁锅架在了火堆上,里面被塞满了各色的食材。
  “臭小子,今天可真是大方啊,这是把三天的量都加进去了吧?”自来也有些好笑的说。
  而鸣人却只是紧抿着双唇熬着锅里的食材,他不去看自来也,不去看突然冒出来的斗笠陌生人。
  当自来也端着木碗吃了一口今天的晚饭,他表情惊讶的看向了鸣人,“以前怎么没见你做过这道菜?”
  柊瑛司也尝了一口碗里的浓汤,是他熟悉的味道。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人交给我的。”鸣人说话的时候,不光是声音,连拿着勺子的手都有些发颤。
  自来也若有所思的看了柊瑛司一眼,笑着寻味道:“那是个什么样的人?”
  柊瑛司简直怀疑这人是故意的。
  “他做的饭很好吃,因为有家的味道;很认真,也很厉害,做什么都是同龄人里最厉害的那一个;对所有人都很好,但是我知道他对我是最特别的,”说到了最后,鸣人压抑着哽咽的声音,继续道:“他的身体不好,总是会很小心不让我知道。”
  坐在火堆旁的柊瑛司安静的听着。他感觉自己的嘴唇也跟着发颤,却没有办法给出任何回应。
  他一直以为自己隐瞒的很好,可是没想到,还是被这个外面看上去大大咧咧内里却有着纤细敏感一面的少年察觉到了。
  他的身体状况没有任何改善,他不想让鸣人知道自己随时可能死亡这件事。
  ……就让鸣人以为他成了一个潇洒的叛忍吧。
  自来也沉默的坐在两人中间吃着那碗炖菜。像是有所考量,在将碗内最后一点汤汁一饮而尽后,他满足的发出一声喟叹,“好了,是时候出去消食了,”说着,他起身拍了拍鸣人的肩膀,“把火看好了。”
  接着,就让两人安静的坐在篝火旁,安静的享用着这顿晚饭。
  世事境迁,柊瑛司觉得时光像是逆流了一般,而他却与鸣人互换了角色,他捧着那碗热腾腾的炖菜,缩在斗笠之下,强忍着想要落泪的冲动。
  意识到自己不能再呆下去了,柊瑛司匆匆将碗里的东西吃完,在含糊的道谢之后,他起身便要离开。
  “你说!”鸣人从火堆旁站了起来,他急急的追着柊瑛司的背影往前走了两步。
  却只是维持着一定的距离,不敢再贸然向前,他怕那个只存在于梦中的身影会瞬间消失在他的眼前,“我还能再见到他吗!”
  这一次,柊瑛司却无力对鸣人许下任何承诺。
  对柊瑛司来说,那才是他人生中的至暗时刻。他在那条路上看不到一点希望,既没有往前的办法,也无法后退。
  他能见到鸣人,却只能以一个陌生人的身份停留在他的身边,假装一无所知。
  而和那时候的情况相比,可以见到太宰治,一起规划着未来,这对那时候的他是完全不敢奢望的事情。
  在听完了柊瑛司以最平静的语气说起了过去的事情,太宰治露出了一个清浅的笑,眼里却带着类似于伤感的意味。他知道,那是柊瑛司所经历过的、来自于命运洪流的不可抗力。
  他没有问瑛司最后有没有见到那个少年,所有的线索都藏在了这简短的描述之中。
  “所以,别害怕。”柊瑛司轻轻揉了一把太宰治的脑袋,“我们还要很多可能性。”这远不到最糟糕的局面。
  太宰治却只是放任他的动作,到最后才嘀咕道:“……你没看出来吗?这可是特意做的造型。”
  柊瑛司:“……”对自己的开屏行为倒是很有自知之明。
  太宰治站了起来,柊瑛司看他穿起了西装,有些不舍的问:“要走了吗?”
  “嗯,”太宰治平静的应了一声,“下次再见的时候,我会为你带来好消息。”
  而在柊瑛司含笑回应时,咖啡厅的风铃声又一次响了起来,柊瑛司惊讶的向前方看去,他记得,太宰治明明已经将营业的牌子切换到了——
  然而,看到来人的那一刻,柊瑛司就明白了。走进来的人,是穿着一身机车服的降谷零。
  而太宰治也在听到了动静后向后看去,看清来人的模样后,他微微挑眉,接着随意对柊瑛司挥了挥手,干脆的往店门外走去。
  太宰治边走边系着西装的纽扣,他的个子已经开始拔高,和一米八的降谷零之间并没有太大的差距。
  而黑皮青年就像是没有看到店里还有第二个人一样,大步流星的往吧台走来。
  然而,过道只有狭小的一条,两人不可避免的错身而过。
  在擦肩之际,两人看似都没把对方放在眼里的人却突然默契的一同偏过了头,他们的目光于半空中交汇。
  太宰治微微勾起了唇角,金丝眼镜微微垂坠,他鸢色的眼睛毫无阻碍的与降谷零对视。
  ——这多余的黑皮。一看就知道他认识瑛司。估计就是和瑛司同为卧底的、同样来自官方的人吧?
  而降谷零灰蓝色的眼睛则是从他身上一扫而过,接着便目不斜视的往前走去。
  ——只能靠衣服扮成熟、令人不爽的十七岁小鬼。
  只不过短短一瞬的对视,两人便立时对对方拥有了一个笼统且深刻的印象。


第39章 工具人的第三十九天
  “怎么突然过来了, 零?”
  店门已经被再次关上了,门口悬挂的风铃也重新归于平静。
  本以为降谷零会询问自己太宰治的事情,谁知道他竟然没有任何好奇心, 直接忽略了太宰治一般, 看了一圈菜单后, 他随意点了一杯卡布奇诺, 便坐在把台前不动了。
  他离刚才太宰治坐过的位置远远地, 像是没有看到桌面上还放着一杯满满的咖啡一样。
  柊瑛司:“……”看来真的很没有把太宰治放在眼里啊!
  不过这倒是省去了柊瑛司的解释, 毕竟这是他在港口黑手党偷偷认下的儿子,并非是他之前和零说过的中也。
  柊瑛司眼观鼻鼻观心,并用心的替降谷零做了一杯印有松树图案的咖啡,谁知道黑皮青年在看到这个印记后脸色微妙了一瞬,然后就又恢复了正常。
  “又有新任务了。”降谷零说, 他简短的为柊瑛司描述了一番这次的任务。
  黑衣组织作为一个以违规制药起家的地下势力, 自然是要对外销售自己的产品的, 除了威逼利诱一些有权有势的人士, 他们还需要一些零散销售的渠道。所谓零散渠道也并非是单纯的个人,更多的是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型地下组织。
  这必须借助于“中介人”的势力来完成,而这次, 琴酒便是要带着他们去见一个和组织合作了许久的中介人, 因为最近组织又研制出了一批新的药物。
  降谷零说完了这次任务的情况后,自己就沉默了下去,他觉得这次的任务有些棘手,更让他觉得烦躁的是, 琴酒居然又要带着自己还有瑛司一同出任务了。
  这家伙的疑心病难道还没有治好吗?
  柊瑛司却没有那么多顾虑, 他想了想之后问道:“你见过这次的中介人吗, 零?”
  降谷零微微一愣, 点了点头。
  “既然你见过,那就说明这是一个真正的任务,而并非诱饵。那我今晚就把这次任务情况转接给上面吧。”
  降谷零:“你是要让警视厅那边插手吗?”
  柊瑛司理所当然的点了点头,“是。我之前的任务,基本都是这么处理的。”
  所以他才能将任务完成的这样高效。只要确定任务的真实性,他就会直接联络官方或者森鸥外,让他们来接手剩下的事情。所以,那些经由他威逼与黑衣组织合作的人士,其实最后都被官方掌控着。
  但这都是有弊端的,一旦琴酒发现之前柊瑛司的任务在未来频频出现状况,那么他一定会非常危险。
  降谷零蹙眉,显然也是想到了这一点。他自己倒是无所谓,但是瑛司——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