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6)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在看到了柊瑛司的脸后,太宰治那双鸢色的眼睛不经意间微微眯起了一瞬,很快又恢复了寻常的模样。
  “漩涡……瑛司是吗?”太宰治的声音也带着明朗的少年感,但在念着瑛司这个名字的时候,语气却有些怪异,似是故意拖长了音调,“从今天起,你就加入我的小队,成为游击部队的一员。”
  说着,他对柊瑛司微微一笑,但诡异的,柊瑛司从那笑容里捕捉到了危险的气息。
  “正好路过这里,既然这样,你就跟我一起回去吧。”
  柊瑛司:“……?”
  他的脑海里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问号。
  柊瑛司虽然被派来了港口黑手党成为卧底,可碍于他普通人的身份,只需要他潜伏在最基层,大致了解一些动向就已经足够。
  更加深入的潜伏,就需要职业人员去操办了。
  这个世界上是有凌驾于普通人的存在的,这类人通常被成为异能力者。警视厅里自然也有这样的官方势力存在,想必和柊瑛司接到的卧底任务一定不可同日而语。
  毕竟柊瑛司的上司也不是想让他去送死,官方和这种地方性质的大型黑手党也基本维持着微妙的平衡,关系也并非多么紧张,这次的调遣,不过是因为上层敏锐的察觉到,横滨的风向又出现了一定的变化。
  但如果柊瑛司没有记错……
  游击部队,似乎是一支直属于港口黑手党首领森鸥外的小队。
  是一个专门清除“疑难杂症”的重要存在。
  也就是说,现在,他要以普通人的身份,加入到这个一听死亡率就极高的小队了!?
  柊瑛司的前任上司似乎也对这个场面感到了一丝震惊,他下意识的张了张嘴,但在看到太宰治笑吟吟望来的视线,他瞬时闭嘴。
  “你好像还没有枪?”太宰治的眼睛上上下下的打量了柊瑛司一圈。
  “……嗯、嗯。”柊瑛司憨憨的回应。实在是被这个离谱的展开惊到说不出话!
  难道说,这就是系统给他之前给他加载的福利!?
  为什么他觉得,虽然离任务目标近了,但是离天堂也更近了呢?
  太宰治随手将身后的黑衣男身上的枪连同皮套一起拔了出来,他上前一步捏住了柊瑛司的手腕,然后将枪放了上去,就在柊瑛司想要握住枪的时候,太宰治突然凑到了他的耳边,低声喃喃道:“瑛司君,或许你知道一种,不属于异能力范畴、有关于梦境的特殊能力?”
  柊瑛司瞬间头皮发麻。
  倒不是因为能感受到这家伙温热的鼻息,而是——
  做过忍者的他,敏锐的感觉到了这话语里隐藏的危险意味。是接近于杀气的存在。
  柊瑛司忍不住内心哀嚎,系统啊,这就是你说的礼包吗?!为什么我总觉得他想宰了我?!
  就这样,由于感知过于敏感,柊瑛司本该紧紧握住太宰治塞进他手里的枪的,可却因为浑身的雷达都在报警,他并没有接住这把枪。
  而恰巧,太宰治已经松开了手。
  于是,被皮套包裹着的、足有两斤多重的枪,就这样毫无预兆的从柊瑛司手掌中滑落,直挺挺的——
  砸在了太宰治的脚趾上。
  他握着柊瑛司的手瞬间收紧。
  那一刻的握力,让柊瑛司清晰的感觉到了他的痛感。
  太宰治:“……”
  柊瑛司:“……”
  他感觉太宰治似乎连呼吸都停止了一瞬。
  然后,柊瑛司惊悚的听到了一声轻笑。
  紧接着,便是一道系统提示音。
  [太宰治好感度+1]
  柊瑛司:“……”
  救命——!这个加好感度的方式是不是有点过于离谱了——!


第6章 工具人的第六天
  距离柊瑛司被调到太宰治手下已经过了两周了。
  被调走的第一周,柊瑛司就火速给上司打了个加密邮件,噼里啪啦的一通书写,报告了自己突如其来的升职经历。
  当天,他就从配合他一直住在横滨的另一位公安那里收到了回复。
  “按兵不动,认真观察,但是切记,港口黑手党是一个异能力组织,不要再升职了,否则以你普通人的身份恐有生命危险。”
  一句话总结:呆着吧您!
  柊瑛司含泪回到了港口黑手党,迎面就撞到了拿着文件回办公室的太宰治。
  这是他想要的升职吗?!啊?!这种礼包他分明也不想要啊!至今,系统都没有告诉他他获得的大礼包究竟是什么内容。
  然而,他却已经在这短短的两周里,感受到了名为太宰治的恐怖统治。
  这个叫做太宰治的少年虽然只有十七岁,但是常常会让柊瑛司感到人类之间的智商差距。
  这家伙完全不按常理出牌,但每当他指挥任务时,结果总能按照他的预想那般到来,这种离谱的聪明程度时常让柊瑛司头皮发麻。
  淦!他可是一个卧底啊!高危的他遇到了给人带来高危的太宰治,怕不是要高危的凉了!?
  然而,也不知道那份可怕的大礼包究竟加载了什么内容,太宰治非常喜欢将柊瑛司放在眼皮底下折腾。
  “……回来了吗?正好有事要找你。这份报告,很有特色。”太宰治拿着柊瑛司上午递上来的文件,笑吟吟的点评道,“我想要的内容一个没有,其他地方倒是填补的很细节,瑛司君,你真的不考虑转职去写小说吗?你的想象力似乎不需要在我这里发挥。”
  柊瑛司:“……”
  这能怪他吗?!他可是刚上任两周啊——!
  刚上任两周就让他写炸工厂这样的报告他能怎么办?!他连任务报告书都还没有在太宰治办公室的一堆破烂里扒拉到啊!
  于是在请教了许多人后,柊瑛司断断续续的拼凑起了一份完整的任务汇报。
  然后就得到了如上点评。
  捏妈的这分明是所有参与战斗的人员最真实的反馈——!
  “瑛司君,重写。”太宰治的脸上挂着良善的微笑这样对他说。
  柊瑛司:“……”
  我写。
  “嗯?居然有一周前的报告还没有写吗?瑛司君,这是说明书,也拜托了。”
  柊瑛司:“……”
  ……我写。
  “拿少了,那边桌子上的也全都拿走吧。”太宰治慢吞吞的指挥道。
  柊瑛司:“……”
  我他妈写爆——!
  晚上,鸡血消退,柊瑛司看着其中一份又被打回来的报告,两眼无神的和系统对话, “……统啊,你确定我选择太宰治时的礼包,真的给我加载了吗?”柊瑛司面带若有似无的苦涩微笑,在心中呼唤系统。
  而脑内一片平静,平时平均响应速度在0.1秒内的系统,这一回首次出现了卡壳。
  像是为了确认,系统又过了一会才回应柊瑛司。
  “确认加载完毕。”
  柊瑛司平静的点了点头,“我懂,所以这份礼包,其实就是用来考验我的,对吧?因为我拿了双倍的奖励是吗?”
  系统:“……”
  系统同样百思不得其解,但最终,它难得开口安慰道。
  [请NPC柊瑛司不要气馁,将其当做人类物种多样性即可]
  柊瑛司:“……”
  等柊瑛司结束了与系统的对话后,看到的就是太宰治正一言不发的维持着之前的姿势一瞬不瞬的盯着他。
  柊瑛司先是一愣,接着就警铃大作。卧槽,按照太宰治的精明程度,怕不是发现了他身上有什么端倪吧?
  不会他和系统对话的迟滞反应都被他看在了眼里?!
  越想,柊瑛司越觉得不妙,但不要方!只要他表现的理直气壮,对方也拿他没有办法!
  “……太宰大人,你在看什么呢?”
  太宰治这才像是回过神来,鸢色的眼睛缓缓眨动了两下,这似乎是在告诉柊瑛司一件事——他刚才也在走神。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