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214)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有什么事吗,佐助君?”他像是一点也不意外,就这么笑着问道。
  佐助同样不是一个喜欢绕弯子的人,他直接道:“你对瑛司的态度很奇怪,为什么?”
  他隐隐感觉到了这个人对待瑛司时有种自己和鸣人的感觉,和普通的失而复得是有着微妙区别的,像是有更重要的东西被隐藏了。
  这种细微的感觉让佐助非常在意,他在心底有了不好的猜想——瑛司在另一个世界,是不是也遇到了什么危险的事情?
  太宰治却看着他沉默不语,半晌,他突然道:“你们是要和瑛司回到主世界吗?”
  佐助一愣,他还有些不太理解主世界的概念,但还是点了点头,因为他们是肯定会跟着瑛司一起走的,更何况,他对另一个世界非常在意,因为那里才是瑛司呆了最久的地方。
  “你们一定会在那里找到答案的,这种事情,就不必让我来告知了。”这样说着,他又抬头看向了星空。
  月亮只需要悬挂在夜空之上就可以了,他没有办法去将月光私有。
  只要知道瑛司还活着就足够了,那本来就是其他世界的瑛司。
  佐助多看了他两眼。他捕捉到了太宰治话语里的未尽之意。这家伙,似乎在心中直接就把自己划分到了外人行列。
  ……尽管很有自知之明,可他这样消极的心态却不由让佐助微微蹙眉。
  那个聒噪的白毛太有自信,而眼前这个家伙完却是截然相反的。
  -
  “……就这么去接人真的好吗,悟?”夏油杰无奈的说道,“你真的和瑛司联络过了吗?”
  五条悟却像是在刚刚的会议室内无师自通的许多事情,他倏地看向了夏油杰:“既然这样,杰你为什么不在出门的时候制止我?这都快到目的了吧?这时候说不觉得有点晚了吗?”
  夏油杰:“……”倒也不必如此学以致用。
  说话的时候,众人已经来到了柊瑛司今晚与旧友碰面的烧鸟店门口。
  非常巧的是,柊瑛司就这么从店里走了出来,而跟在他身后的是一个金发黑皮,两人像是在说着什么,脸上都挂着浅浅的笑意。
  “瑛司——!”
  五条悟对柊瑛司那边挥了挥手。
  就这样,浅发青年和金发黑皮同时朝五条悟的方向看了过来。
  柊瑛司:“……”
  原本和他闲聊的降谷零也瞬间收声。
  当柊瑛司再次看向降谷零时,就发现对方的眼睛正盯着自己。
  “……大概,是来接我回去的吧。”柊瑛司这样干巴巴的说道。
  而降谷零的视线则是对上了那五人中的白毛,也就是最先出声喊柊瑛司的人。
  在感觉到了对方眼神的微妙之后,降谷零挑了挑眉。
  而这时,他的身后也传来了熟悉的声音,“零,你居然也在这附近吗?”
  一回头,降谷零就发现了以萩原研二为首的四人组。
  场面顿时变得十分热闹。
  降谷零突然就笑了,他大概猜到了这四个人的用意。
  “瑛司,既然是道别的话,可以要一个拥抱吗?”降谷零低声对柊瑛司道。
  柊瑛司眨了眨眼睛,有些不解,但还是迟疑的点了点头。
  于是,众目睽睽之下,降谷零就这样抱住了柊瑛司,“希望你以后一路顺遂。”说完,他便放开了柊瑛司。
  在离开时,他甚至都没有往传来了气急败坏跳脚声的五人组那边看去,将成年人的余裕展现的淋漓尽致。
  果然,他一回到四人组那边就听到了萩原研二赞叹道:“……兄弟,厉害了啊!我们刚开始还担心你人数太少输了气势,特意来为你撑场子呢,结果你完全不用啊!”
  这黑皮战斗力惊人,一个人就能干掉对面那五个家伙了!
  降谷零忍不住笑了一声,“走吧,回去了,今晚抱歉,让你们担心了。”
  萩原研二回头看了一眼浅发青年那边的情况,果不其然,对方已经被那五个人围住了。
  但是……竟然还真是三年前的那个人啊。
  这样想着,萩原研二下意识的看向了走在他身边的松田阵平。
  然后他就发现这人明显的在走神。
  萩原研二一边在心中低叹,一边用力拍了一把他的肩膀。
  而诸伏景光则是自动走到了降谷零的身边,他迟疑的问道:“……还算顺利吗?”
  降谷零却只是轻轻吐出了一口浊气,“……很开心。”虽然是来和他道别的。
  但是,既然人回来了,那不就是一切皆有可能吗?
  就像是新的开始。


第93章 主角的第十四天
  “……真的还会再来吗?”
  第二天一早, 柊瑛司带着佐助和鸣人站在高专的门口。
  五条悟和夏油杰站在一侧,太宰治则站在另外一边。
  他们都是来送柊瑛司的。
  昨晚,柊瑛司便告知了他们自己今天就会离开这个世界。
  “等到我练习好了该怎么熟练打开通道, 就会经常过来的。”在临走前, 柊瑛司这样对其他人道。
  对于他的话,另外三人沉默不语。
  最终,还是夏油杰叹了口气,勉强保持着脸上的笑容,对着柊瑛司道:“老师,那这一回你可要说话算话。”
  柊瑛司用力点了点头。
  当他看向了站在夏油杰身边的五条悟时,这个蔫蔫的白毛终于忍不住了:“我那个计划表, 真的不可能实现吗?”
  柊瑛司:“……你说的是那个一周四天呆在这里的计划表吗?”
  对着表情耿直的五条悟, 柊瑛司忍不住无奈道:“好了, 你就别任性了。”
  “什么嘛, 另一个世界的我真的有那么好吗?反正我过不去,不然你把他带过来吧, 我倒是想看看他有什么本事。”
  昨晚, 在五条悟的软磨硬泡下柊瑛司没耗过他, 还是当着他的面开启了空间通道, 这家伙当即就想迈过去,结果被一层无形的力量给弹了出来, 夏油杰同样如此。
  反倒是鸣人和佐助不受这个规则的限制。柊瑛司猜想, 这或许就是平行世界的规则, 他们并不能随意去往平行世界里。
  而鸣人和佐助则是外来客,和他一样, 在这两个世界内都没有限制。
  于是, 本来想跟着柊瑛司一起走的五条悟就这样含恨放弃了自己的计划。
  “我会将你的邀请转达给另一个你的。”柊瑛司说。
  ……但是, 以五条悟的性格,也不知道是会干脆懒得搭理,还是会兴致勃勃的要求来平行世界短期游就是了。
  而这时,柊瑛司终于忍不住看向了站在一旁的太宰治,他的脸上带着笑,却像是旁观的人一样,并没有参与进这场对话。
  ……好大儿这是又闹什么脾气呢?
  “我买的那个小房子还在吗?”突然,柊瑛司对着太宰治道。
  原本正沉默听着几人对话的太宰治微微一怔,接着便道:“……当然。”
  柊瑛司笑了,“那我的房间呢?”
  “……一直都在。”
  柊瑛司点了点头,“那就一直替我留着吧,等我下次过来,就去那里找你。”
  顿时,太宰治的表情入雨过天晴,那只露在外面的鸢色右眼骤然间迸射出了光彩。
  五条悟和夏油杰:“……”
  三年过去了!这家伙怎么还是这么白莲——?!
  -
  “……这个字条?到底是什么意思?玄关那里还有瑛的鞋子,这是根本没有出门吧?!”
  “冷静点小阵平,他可不是小孩子了,会留下这个字条就说明他去的地方真的没办法联系我们,稍微相信他一点,来,跟我念,之前的一切都不是在做梦。”
  “等等吧,我相信瑛一定不会离开太久的。”
  当柊瑛司领着鸣人和佐助从传送通道走出来后,先闯入他耳内的便是松田阵平三人的声音,当通道彻底关闭后,悄无声息出现的柊瑛司三人就这么站到了松田阵平三人的对面。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