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49)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这一定是错觉没错吧?!
  -
  位于高专的柊瑛司感觉到了自己其中一个分身解除了,那边发生的记忆迅速归于他的脑内。
  在听到了天内理子离开前的祝福,他忍不住弯起了唇角。但在他看清眼前景象后,他嘴角那点扬起的弧度就又下去了。
  让他给悟和杰问好啊……
  柊瑛司的视线忍不住看向了倒在地上已经完全陷入了昏迷的夏油杰,又看向了形容狼狈、却倒挂着漂浮在半空中的五条悟。
  看来,这次任务真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点——通过与刚才那个男人的对战,五条悟变强了。
  而且是成几何倍数的变强。
  而夏油杰同样也收到了刚才那个男人行为的影响,他似乎完全被激怒了。
  思及此,柊瑛司终于从暗处走了出来,他一步步走到了漂浮在空中的五条悟面前。
  苍蓝色的眼睛几乎瞬间就捕捉到了他的出现,一身血的五条悟笑了起来,“你果然在这里,瑛司。”
  柊瑛司看着眼前的少年,他总觉得对方有了微妙的变化——他身上的气息更加危险了。
  尤其是在对方注视着自己时,这样的感觉,与现实世界中的五条悟在某种时刻给予他的感觉高度相像。
  ……但现在,这家伙只是一个刚经历了一场艰难战斗的小鬼。
  这样想着,柊瑛司对着五条悟伸出了手,“还不下来吗?”
  五条悟看着那纤细白皙的手与那一节脆弱的腕骨,突然就有些难以移开视线了。
  他觉得此刻的感觉非常畅快,无论他想要做什么,最终都能做到。
  包括眼前的这个人,只要他想,他就能——
  五条悟调转了自己漂浮的方向,他从空中缓缓落下,直至握住了柊瑛司的手,那一刻,混沌却恣意的大脑突然冷却,温暖的触感将他拉回到了现实——他踩在了地面上。
  如水般汹涌的疲惫瞬间席卷了五条悟,他就像是没了骨头的猫,被柊瑛司轻轻一扯,便软趴趴的枕在了对方的肩头。
  “……瑛司,我好累。”他瓮声瓮气的说道,“下次再见到那个禅院家的,我一定会杀了他。”
  柊瑛司:“……”等等!这家伙是不是突然变得有些凶残了?!
  五条悟抬起了自己的手,重复着合拢又松开的动作,真奇怪啊,他好像突然就越过了杀人的那条线,再也不会有任何特别的想法了。
  但是——
  五条悟垂下了手。还是不要告诉瑛司好了。
  与那条混沌之线一同消失的,似乎还有许多。五条悟伸手抱住了柊瑛司。
  “……喂,不是很累了吗?我看你力气很大啊。”柊瑛司轻轻拍了一下他的后背。
  “唔……只是确认一些事情而已。”五条悟嘀咕道。
  真温暖啊。好像不松开手,以他目前的实力来说,也没有任何问题。
  “好了,快点松开,我们得回去了。我还要去看看杰的状况。”虽然围观了正常的柊瑛司知道对方并没有什么大碍,可不去亲自确认一下,还是有些不放心。
  “干脆把杰丢在这里吧,反正硝子也会来治好他啊!”五条悟理直气壮的说道。
  “……说什么混账话呢!给我好好的走在前面,不要再靠着我走了!我还得把杰带回去!”
  “区别对吗你?瑛司,这是老师的大忌吧?”
  “……你到底有没有把我的话听进去?快点起来别扒着我了!”


第67章 工具人的六十七天
  星浆体天内理子的任务, 最终仍旧是按失败处理了,只不过柊瑛司将所有黑锅都扣在了那个来高专袭击的人男人身上, 并认定了星浆体天内理子已经被那个人男人所杀。
  在西里晴琉这个马甲的运作下,夏油杰与五条悟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尽管那群老家伙对天元大人同化注定要失败这件事非常惊恐,可在西里晴琉雷霆三连击的问候下,没有人敢对此有过多异议。
  “害怕世界出问题?既然这么害怕,决策的时候为什么不直接把各家的小辈都派过去护送星浆体?到时候就算有人来攻击,说不定还可以靠数量取胜,又或者是直接让谁化作星浆体的替身光荣就义。别说的这样高尚, 事情变成这样, 在座的每一位都有责任,包括我。”
  “失败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大意?那可是罕见的完全体天与咒缚,我倒是想知道,这么强悍的家伙你们禅院家的人究竟是为什么看不上?演变成现在的局面你们很满意是吗?谁再有这种论调, 我一定会拼上一切讲那个人男人找出来, 他已经被五条家的小鬼削掉了一条手臂,想必所有这么说的人,一定在面对他的时候稳操胜券吧?不如就替咒术界干一件好事, 让他直接消失吧,免得这样一个不安稳因素再在未来继续给我们埋下隐患。”
  “未来堪忧?五条家的小鬼在这次的任务中肉眼可见的变强了,咒灵操使的咒力也有了质的飞跃,以后咒术界需要仰仗的,正是这两位天才新星,没本事培养出新星的家伙们就给我闭嘴。谁才是稳定剂到现在还看不清楚吗?为了咒术界的未来, 谁敢有小动作危害到这两个孩子的成长, 那就给我去以死谢罪吧。”
  身为保守派的骨干级成员, 西里晴琉一贯以铁血手段著称, 只不过他以往的作派都没有像这次一样不给人留情面,这导致众人都对他近期的行为颇有怨言。
  甚至已经有同党派的人暗中倒戈,不再依附于他。
  柊瑛司对此乐见其成,他的计划已经完全成形了。再过不久,他就会宣布自己即将因病退位。
  因为生病的缘故,才会导致他近期的言行狂躁。反正也没几天好干了,干脆一烂到底,这样一来他行事风格出现变化的原因也合理了。
  而这么做,当他宣布这个消息时,也不会有高层再来挽留他,毕竟他的情况已经彻底不适合这样的职务了。
  就这样,柊瑛司披着西里晴琉的马甲于高层会议上疯狂输出,让所有躁动的人员都安静了下来。
  而另外一个原因,同样也是最重要的原因,是天元并没有因为星浆体的‘死亡’而出现危险的进化。高专的结界依旧稳定的张开着,没有任何停止运作的意思。
  而薨星宫内部也没有传来任何不妙的消息。这无疑让所有人都松了口气,所以这件事便因此而揭过了。
  原本柊瑛司在面对这样的局面应该松了口气的,毕竟一切都在按照他的计划发展。
  可他却发现,自己那两名参加了星浆体任务的学生,都发生了一定程度的改变。
  先是五条悟,这家伙在对战黑发男人,也就是那个据说是叫禅院甚尔的男人时,不但在危急时刻学会了反转术式,还学会了虚式,此刻正向着咒力永动机的方向狂奔不止,甚至还在开发已掌握能力的衍生使用方法,可以说是一下子从半山腰的水平越到了离山巅只剩一步之遥的位置。
  从硬件实力上来讲,他与十年后的自己相差的已经不算太多了。
  但他变化最多的,却集中在了性格方面,硬要柊瑛司描述的话,他的行事作风似乎出现了微妙的改变。
  他变得更加自信,更加我行我素,也更加……危险了。
  柊瑛司偶尔会发现五条悟在盯着他不知道想些什么,这家伙哪怕被当场逮住也丝毫没有尴尬的情绪,反倒是会继续盯着柊瑛司看。
  直到这直白的视线让柊瑛司麻木的率先别开脸,甚至隐隐有了点习惯的感觉。
  柊瑛司也问过他究竟在想些什么,但答案却和他的视线一样,同样是意味不明的。
  “……在想,我究竟能做到什么地步。”五条悟宛如自语一般低声喃喃。
  柊瑛司不明所以,只是对他的想法表达了认可,“勇于探索自己的上限,是件很不错的事情。”像他,就算想知道自己的能力上限,根本做不到。
  一旦探索那就是用命去探,而他现在惜命的很,自然不可能做出这种事来。五条悟就不一样了,他还处于高速上升期,而且可以毫无负担的使用自己的力量。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