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58)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想到了森鸥外这个棘手的家伙,柊瑛司就自然而然的联想到了太宰治。
  也不知道他的境况如何,这臭小鬼好久没有和自己联络了,不知道在暗中捯饬什么。
  ……但是,如果说起这些的话,零和景光一定会非常担心的。所以,沉思了两秒,柊瑛司最终决定抛出一个没有任何攻击性与危险性的话题,他决定和自己的两个朋友说一说中也的事情。
  说不定零和景光还能替自己出谋划策一番,这样一想,柊瑛司原本有些急躁的心情顿时平复了下来。
  “就是……嗯,我其实在港口黑手党做卧底的时候,认识了一个新的朋友。”柊瑛司不好意思的说道。
  然而话还没说完,就听到降谷零突然开口道:“是男人还是女人?”
  柊瑛司先是一愣,接着便如实道:“是个男孩子,才十七岁。”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觉得坐在后座的两人表情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变化。
  景光似乎想要说些什么,却听降谷零平静的说道:“哦,然后呢?”
  诸伏景光:“……”为什么零的语气这么危险?!
  柊瑛司继续说:“他不知道我是警视厅派去的卧底,等到他知道了大概率会很生气。所以我也想早点脱离卧底身份,等到离开港口黑手党之前,告诉他实情。”
  中也那么认真又真诚的人,一定会对他的身份又生气又难过吧,毕竟从一开始他的身份就都是假的。
  但如果是他主动告知中也,想来他一定会好受一些,虽然伤害无法弥补,但柊瑛司还是希望中也能受到更小的影响。
  至于剩下的原不原谅,那就要等他后续的努力了。
  这么一想,脱掉马甲这件事势在必行,越想,柊瑛司越觉得自己的动机非常充分,这下景光总该不会再质疑他言语的真实性了,于是,柊瑛司连忙回头询问:“你们觉得我这样做,他还会……”很难过吗?
  谁知道,刚一转头就看到降谷零黑沉似水的眼睛。
  柊瑛司瞬间闭麦了。
  ……果然!他就说应该撞死琴酒一了百了吧!零混黑混的,周身的气息越发恐怖了啊!
  “他还会怎么样?”降谷零问。
  而就在这时诸伏景光猛地拍了一把降谷零的肩膀,“十七岁!是十七岁!你冷静点啊零!”
  而就在诸伏景光拼命拉扯的降谷零的时候,柊瑛司发现琴酒已经走过了马路,向着他们三人这边走来了。与离开时相比,他的手中多出来了一个皮质的旅行包,里面不知道装了些什么。
  完全不知道自己捡回了一条命的琴酒就这样走到了差点让他绝命的轿跑前,他阴冷的视线扫了一眼车内的情况。亚力酒的模样看上去有些狼狈,外套下的黑色衬衫显然是因为刚才的车内肉搏变得十分凌乱,而波本和苏格兰则是各自坐在后排的一侧,波本的表情十分难看,反倒是苏格兰一副警惕的模样,眸光隐晦的在两人身上打转。
  琴酒顿时就明白了,看来亚力酒和波本又在车上起了争执,而苏格兰则是成了两人的中间人。
  就在这时,轿跑的后备箱突然打开了,琴酒看了看自己手中的袋子,又看了看面无表情坐在驾驶座的亚力酒,无声扯了扯嘴角。这就是亚力酒的优点,虽然外表看着不近人情,但非常有眼色,只要他想,就能将一切处理的非常妥帖。
  琴酒直接将手中的黑色袋子扔进了后备箱,看他并没有上车的意思,柊瑛司直接将车窗降了下来,“还有什么事?”
  琴酒定定的盯了他几秒,又通过窗子去看坐在柊瑛司后面的降谷零,这两个人丝毫没有任何想要解释的意思,这倒是让他们之间的不合表现的更加真实了,如果他们两个特意跑来琴酒面前互相痛斥对方,那么琴酒就要开始怀疑这两人是不是联合做戏给他看了,但是现在——
  三个人,没有一个人想要为刚才的事情辩解,哪怕他们都知道自己肯定看到了刚才车内发生的盛况。
  然而琴酒并不知道的是,三个人此刻也十分的紧张。因为,他们还不知道如果琴酒询问起来,该用什么借口搪塞过去比较合情合理,所以便都保持了一副莫挨老子的冷酷模样。
  出乎意料的是,琴酒并没有说起刚才的事情,反倒是告诉了三人自己还要再去附近的一个地方。
  柊瑛司在心中轻轻咋舌,这家伙运气真好,居然没有坐上这辆快被假酒灌满的车。也不知道以后琴酒知道了他们三个的身份后,回忆起来今天会不会有种后怕的感情。
  ……不过他应该没什么以后了,柊瑛司暗搓搓的想道。他以后绝对要将这个破组织给搞炸。
  在离开前,琴酒想到了刚才三人的车内斗殴,琴酒只得在最后补充了一句:“你们三个,下车自由行动。”
  空间大了,这三个人大概就不会再出什么幺蛾子。毕竟这附近都是行人,估计他们三个也没脸当街搏斗,“但是,一起行动,不许分开。”琴酒这样警告道。
  柊瑛司秒懂,不就是怕他们下车后各做各的,起不到互相监视的作用嘛。
  更何况,琴酒扔了个不知道装了什么的袋子在车上,柊瑛司也是真的不敢在车里继续呆下去了。万一这人在袋子里放了窃听器呢?
  幸好他专门买了四座车,就是为了应对多人任务时可以自己开车。他能保证自己这边的安全性,也会在其他人下车后仔细检查一番,不留下任何不好的东西。
  或许是之前已经玩过一次窃听器这样的手段了,琴酒这次离开后降谷零和诸伏景光就将整辆车检查了一遍,车上没有任何异常。
  接着,三个人在琴酒离开后也都下了车,他们仍然保持着不近不远的距离,从表面上看关系是比陌路人好不到哪儿去的样子,但当他们一坐进附近的一家烤肉店内后,三人的气氛这才有所变化。
  “一会怎么做?”诸伏景光问道。
  柊瑛司在和降谷零进行了一场让对方先点菜的互搏并败下阵来后,火速点了几盘和牛,这才赶紧将点菜的平板塞回到了降谷零的手中,“和之前说的一样。”
  三人在出发前便小心的聚过一次,为了探讨这次窃取资料的大计。得出来的结论是,由降谷零和诸伏景光望风,柊瑛司负责将资料储存在优盘里带出来。
  这次有药品要拿出去交易,毕竟是要发展下线,必须要有实物,所以琴酒肯定会让他们三个盯紧这次的药品出库。
  原本诸伏景光和降谷零已经妥协了由柊瑛司去窃取资料,因为他给出的理由过于正当,首先他有异能特务科提供的据说绝对安全的优盘,其次,他身负多重卧底身份,十分需要这些资料,等到他汇总完毕,就会将它们发给两人。
  考虑到柊瑛司的灵活与他手上的优盘,两人只得无奈同意。
  然而三人又因为如何去通知柊瑛司有危险情况而吵了起来。
  “发邮件?!你疯了吗!”柊瑛司不可置信的拔高了嗓音,“在任务地点公然用手机?!”琴酒看到了也要说声妙,然后就要掏枪了啊!
  降谷零蹙眉,“但这个办法是最安全的了,更何况,只要记住发邮箱的快捷键——”
  “不行!绝对不行!你和景站在外面发邮件,通过震动提醒我,这也太曲折了!而且发邮件的步骤太多了!”柊瑛司一口否决。
  “瑛,我觉得零这个方法虽然有些冒险,但是有可行性的。”
  柊瑛司看了看降谷零又看了看诸伏景光,这两人明显是一伙的,都不想让他承担太多风险。
  就在柊瑛司脑袋飞速运转时,降谷零却像是猜到了他的心思,只见这个黑皮青年缓缓给自己倒了一杯一杯果汁,又将柊瑛司那杯见底的给添满,“算了,时间还早,既然你不同意,那我们可以再想想。”
  柊瑛司惊讶的看着他,像是没料到他会这么好说话。
  降谷零微微笑了笑,“但是我还是比较好奇之前的那个话题,你和港口黑手党的那个十七岁毛头小子之间的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