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54)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的确是该煞煞这个新人的锐气了。天然钻石的确美丽,但琴酒更喜欢手中的钻石是被打磨过后的模样。
  更何况——
  琴酒的视线扫向了降谷零。他的确想要看看波本会怎么做。
  而降谷零则是言语简单的询问道:“什么情况?”
  “因为他的失误,一只老鼠溜走了。”
  听着两人的对话,柊瑛司在心中轻轻倒吸了一口冷气。
  因为他看出来了,零,好像真的很生气的样子……
  他就像一张被拉到极致的弓,随时都有崩裂的可能性。
  柊瑛司难得的感到了一丝心虚……他、他做的是不是有点过火了?
  在问了基本情况后,降谷零看向了柊瑛司,那冰冷黑沉的目光,彻底凝聚在柊瑛司的身上。
  他一步一步的向着柊瑛司走来,接着,他掏出了枪,轻轻抵在了柊瑛司的肩膀上。
  “为什么这么不小心呢?”降谷零轻声说,“为什么要故意落在我手上呢?”
  他缓缓逼近了柊瑛司,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明明句句属实,却在这种情景下让琴酒察觉不到一丝不对。
  ……零什么时候进化到如此地步了?!
  但为什么他觉得好危险?!
  柊瑛司差点没蹦住脸上冷淡的表情,下意识就想睁大双眼。
  降谷零将枪压在他肩膀上的力道越来越大,因为两人越来越近了。
  可当柊瑛司眉头微微蹙起后,降谷零便倏地收回了手。
  他转身往后走了两步,接着突然回身用枪指向了柊瑛司的胸口。
  那动作看上去就像是下一秒就要对着柊瑛司来一枪。
  可是——
  糟了!柊瑛司的内心雷达又开始疯狂报警。他太了解降谷零了,忍者生涯也让他十分清楚一个人想要做出什么动作前所对应的举动。
  他知道,降谷零要把手给移开了!
  降谷零的食指明明已经扣在了扳机上,但看上去像是要直接把这枚子弹打空!
  而且,看他的样子,估计不是移开一点两点,是枪口会整个偏移。
  没错,他估计都不会让柊瑛司被子弹擦伤。
  可那到时候该如何对琴酒解释啊!明明一副要下杀手的样子,结果却这么轻飘飘的揭过?
  这不是会让琴酒更怀疑他们的关系吗!
  于是,病中的柊瑛司急中生智!
  他一把扣住了降谷零的手腕。在这种危急关头下,看到了柊瑛司这样的举动,旁观者只会以为柊瑛司是要将降谷零的手推开。
  然而,只有当事人双方知道,那个看上去要开枪的人其实在用力的将手往外移,而那个看上去像是要防卫的人却是在用力的把那只握了枪的手往回拉。
  降谷零的脸上当即露出了惊怒交加的表情,而这就更加符合两人目前的处境了。
  ——行刑者发现受罚人居然不肯老实吃处罚,竟然敢公然违抗。
  而在这时,琴酒也发现了降谷零那扣上了扳机的食指,生着病的亚力酒显然不能与之抗衡,他明明做着推波本手腕的动作,而那枪口却仍然对准了他的胸口,没有一丝一毫的偏移。
  然而,事实却与琴酒设想中的完全相反。
  在危急关头,柊瑛司爆发出了空前的力量,他牢牢的握住了降谷零的手腕不让他移动分毫。
  就在两人僵持不下之际,琴酒厉声道:“够了!”
  两人倏地松开了手,柊瑛司猛地向身后的墙壁撞了过去,而降谷零则是连退三步,这才稳住了身形。
  片刻后,气喘吁吁的两人这才从焦灼的对视中移开了各自的视线。
  他们皆是一身冷汗。
  琴酒冷冷的说道:“我是让你处罚他,不是让你杀了他。”
  听到了那个刺耳的词语,降谷零神经质的攥紧了手中的枪,他目光森冷的抬起了头看向琴酒,半晌,才扯出了一个难看的笑容,“只是想吓吓他,谁知道亚力酒的胆量会这么小。”眼底却没有一丝笑意。
  “刚才,你的手指已经扣上了扳机。”
  降谷零的表情瞬间绷紧。
  是啊,他已经扣住了扳机。可在那种情况下,他居然还有胆子将枪口对准自己。
  降谷零冷笑了一声。
  琴酒挑眉道:“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说完,他就走出了处罚室,在大门即将关上之前,他回头补充道:“别让我知道这里之后又发生了什么。”
  封闭的处罚室里,只留下了两个沉默的人。


第35章 工具人的第三十五天
  柊瑛司安静的等了几分钟, 确定门外再也没了脚步声后,这才缓缓舒了口气。
  柊瑛司刚想开口去喊零的名字,读音的开头刚在嘴里过了一圈, 便被他压了下去。这里并不安全,他当然不应该也不能叫出零的本名。
  就在这时,降谷零的手握住了门把, 他没有回头, 而是低声说道:“走。”
  柊瑛司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 直到降谷零率先开门走了出去,他才迟缓的跟在零的身后, 在走出门之前的时候, 柊瑛司小心翼翼的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肩膀。
  零的演技是真的很不错, 要不是他逼真的演出,想必琴酒也不会这么快就离开。
  他的疑虑有没有彻底打消柊瑛司并不能确定,但从他离开的速度来看,大概率是没什么问题了。
  ……唯一的缺点就是他肩膀刚才被戳的有些痛,但那并不是零的错,而是他为了逼真的演出不但把自己折腾发烧了,还在之前的任务中把肩膀扭到了。
  想到这里,柊瑛司就想幽幽叹气。他虽然外表看上去单薄瘦弱, 但因为身体有木遁细胞的缘故是真的很不错, 虽然换了个世界系统把他的木遁细胞给移除了, 却完全复刻了他还拥有木遁细胞时的身体素质。
  这也就导致了他想把自己折腾生病一回是真的很不容易……
  世事还真是无常, 以前的时候, 他害怕受伤, 害怕生病, 因为每一次受伤生病都会让体内的木遁细胞进一步肆虐, 却有太多的事情让他无法顾及这些;到了新世界,他是挺想生病的,却努力的这么久才有所成效。
  刚有种想要叹气的冲动,一抬头就发现先他一步走出门外的降谷零正回头静静的看着他。
  ……糟了!这个看到了他刚才暗搓搓的活动了肩膀的动作吧!
  果然,当柊瑛司仔细去观察降谷零的表情时,就发现黑皮青年的表情骤然紧绷,他像是紧咬着牙关,脸部线条都发生了细微的变化。
  “这个伤——!”柊瑛司下意识的就要开口解释,他要告诉零这不是他的问题。
  可对方就像是预判了他的预判,直接一语不发的迈开步子就往前走。
  因为没有办法确认走廊上的安全性,柊瑛司的声音也是刻意压低了的,无法,他只好也跟着走出了房间。但是出来后,他就只能是冷酷的亚力酒宇智波瑛司了。
  柊瑛司不知道降谷零要带他去哪里,两人一路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哪怕是遇到了在基地里穿梭的同事,各个绷着一张面无表情脸的两人也没有引起旁人太多的注意。
  就算是波本这样的成员,平时在基地里也会惯常冷着脸,大家对此都习以为常,更不用说凶名在外的柊瑛司了。
  但很快,降谷零就带他来到了一处房间前,在降谷零沉默着推开门走进去前,柊瑛司忍不住了,“……就这么进去?”
  他的表情依旧冷硬,但语气却没有强势的感觉。
  降谷零推开房间后,便侧身邀请他进去,“这块区域是我长待的地方,不会有事,进来吧。”
  柊瑛司这才放心的走了进去。
  降谷零在他身后关上了门,紧接着,一声细微的“咔哒”声响起,一回头,就发现降谷零将房门锁上了。
  柊瑛司看了一眼后便继续开始打量起了这个房间,和其他房间看上去没什么区别,但是里面的东西还挺多。不但有茶几,底下垫了层绒绒的地毯,连大尺寸电视机都安生的挂在墙上。
  更不用说咖啡机之类的一应俱全,让人一看就觉得是个很适合放松的地方。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