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91)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柊瑛司先是一愣,接着用力点了点头,“绝对不会再有下次了。”
  听到了他的答案后,松田阵平紧绷的表情突然就放松了下来,可他突然又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像是在酝酿着什么情绪,也像是在为自己接下来要说的话做铺垫。
  一直以来,在他的世界中都没有踩刹车这一选项,越是危险时刻,越是要用最大的马力通过。
  可偏偏他在柊瑛司的事情上一次又一次的错过,一次又一次的停下前进的脚步。
  虽然是在这种情况下,稍微有些不合时宜,但他不想再等了,他已经错过了太多次机会,但他想要将一切都告诉柊瑛司。
  “其实,我对你,我一直都——”


第83章 主角的第四天
  “其实, 我一直——”
  说到这里,松田阵平的表情有了细微的变化,虽然很想偏过头去, 但他还是目光专注的看向了柊瑛司。
  因为对方的神情太过认真, 这让柊瑛司也被松田阵平的态度调动了起来, 他脸上的浅笑渐渐收敛了起来,琥珀色的眼睛定定的看着松田阵平。
  这个时候,在两人的身后传来了数道急促的脚步声,可沉浸在这样氛围中的柊瑛司与松田阵平都没有觉察到。
  “……我一直, 都喜欢着你。”松田阵平像是鼓足了勇气,将始终埋藏在心底的想法和盘托出。
  在这一刻, 他只觉自己的内心都变得轻松了起来。
  他做到了, 他没有再犹豫, 没有再放任机会再度溜走。
  可还没等他脸上的笑容刚扬起一秒, 他就觉得自己身后一阵巨力袭来,有人直接从他后方扑了过来,他被人撞得一个趔趄, 眼看着就要扑到对面的柊瑛司身上,而浅发青年脸上也是一惊, 下意识的就要上前扶住他,可有人快了柊瑛司一步,直接从后方握住了松田阵平的肩膀,将他直接往后拉了过去。
  然后, 松田阵平就听到复数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
  “瑛司老师!我也喜欢你!”
  松田阵平一脸震惊的偏头看向声音的发源地, 就见一个粉发少年表情急切的盯着柊瑛司的方向说道。
  “我当然也是!”另一个茶法少女反应极为迅速, 跟着补充道。
  松田阵平:“……?”他隐约觉得事情要向着某种不妙的方向发展了。
  而他的直觉也并未出错, 因为紧接着, 他身后就传来了一道明显更为低沉的成年男音,“还有我,瑛司!”松田阵平唰的转头往后面看去,这家伙……不就是那天带着两个学生去警视厅一日游的白毛教师吗?!“我喜欢你!还是超喜欢的那种哦!”
  说着,这个在大晚上也戴着黑色墨镜的白毛教师一脸不爽的看向了他的两个学生,“悠仁,野蔷薇,你们干嘛要抢在我前面?还有记得我是你们的老师吧?”
  “我管你啊!你自己反应慢还要怪我吗?”钉崎野蔷薇一脸不爽的说道,接着,她眯起眼睛看向了在场唯一一个没有发言的海胆头,“……伏黑,不准备说点什么吗?”
  一时之间,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伏黑惠的身上,而当黑发少年注意到柊瑛司也在用那双温润的琥珀色眼眸看向他后,他再也克制不住了,额角青筋直跳的对钉崎野蔷薇道:“我说啊,你分明就没搞清楚状况吧?”
  钉崎野蔷薇的表情有了少许的变化,“啊……被你这么一说,好像是有点不对劲,但说不上来?现在大家都说了,你真的要这么不合群吗?”
  伏黑惠痛苦的捂住了自己的额头,他有时候真的搞不明白这粗神经的家伙。
  可哪怕是这样,他仍然认命的抬起了一只手,以一种无奈的语气说道:“……我也是。”
  如果说在最开始,听到了松田阵平的‘告白’后,柊瑛司的内心还有一瞬间的慌乱与惊讶,那现在这样的情绪就完全没有了。他觉得自己顿悟了,他完全的明白了此刻的局面。
  于是,他对着一群人笑着道:“嗯,我也一直都喜欢着你们。”说到这里,柊瑛司的表情有些微妙,他好像还是第一次说类似的话,可能是自小受到的教育影响了他性格的缘故,他并不是很能适应这种表达方式,所以,在说完了这样直白的话语后,他颇有些不好意思的微微垂下了脑袋,盯着脚下的影子嘀咕道:“……我以为,这应该很明显?”
  说着,他忍不住抬头看了对面挤成了一团的五人,“不用我说你们也是知道的吧?”
  五人:“……”
  犯规了吧——!
  而其中表情最为挣扎的当属松田阵平,他分明不是那个意思啊!
  可当他要解释什么的时候,众人侧面的店门突然被人一把从里面拉开了,诸伏景光正一脸警惕的站在门口,而在他的身后,松田阵平还听到了萩原研二那无奈的阻挠声:“……小景光,真的没有问题的,他们大概就是在说一点悄悄话——”
  说到这里,萩原研二的声音也戛然而止,因为他从诸伏景光的身后看到了外面的场景,这名一直在努力为自家发小送助攻的靠谱队友瞬间哽住了。
  ……为什么短短一瞬间,这边的人会变得这么多?!
  诸伏景光显然也对眼下的场景十分的困惑,尤其是在他发现了那四个和松田阵平挤在一起的陌生人,正和黑色卷毛一样,齐齐顶着一张红彤彤的脸。
  诸伏景光:“……?”迟疑了一秒,他还是问道:“是发生了什么吗?”
  众人疯狂对着他摇头,而柊瑛司则是以一种无辜又茫然的表情向诸伏景光看去。
  诸伏景光:“……”
  总觉得还是有哪里不对!
  但是……
  “……这些,是瑛你的朋友吧?”最终,诸伏景光还是选择跳过了这没有结果的问题,“要一起进来吗?”
  就这样,警视厅三人组与咒专四人组一同围坐在了一张圆桌边上,柊瑛司则是一一为众人介绍了一番双方的身份。
  或许是诸伏景光的态度相当温和,而萩原研二的性格也非常好相处,在点菜时,虎杖悠仁有些歉意的对警视厅的三人道了歉:“……抱歉,因为有点担心瑛司老师,所以就擅自跟上来了。”
  伏黑惠也紧跟着对三人说:“打扰了。”
  他们的说辞让警视厅这边的两人人状态都缓和了下来,萩原研二和诸伏景光也都想到了之前发生在涩谷的事情,这样一想,倒也不是不能理解。
  “好啦,快来点菜吧。”萩原研二笑着将菜单递向了虎杖悠仁的方向。
  唯有松田阵平,还有一副咬牙切齿的模样。
  ……这群家伙!绝对是故意的——!
  当菜单被坐在他对面的白毛五条悟笑吟吟的递过来时,他露出了一个非常官方的假笑,直接将菜单从对方手里抽走。
  就在这时,坐在他身边的萩原研二暗搓搓的将脑袋凑了过来,以一种询问的眼神看向了松田阵平,然后他就听见自己的发小恨声道:“……被他们搅局了!”
  听完,萩原研二便露出了一个了然的神色,然后又坐直了身体。他眯着眼睛打量了一圈对面的人,看样子,是存在不少对手啊,小阵平。
  尤其是那个身高鹤立鸡群,此时毫不掩饰自己的目光的白毛,这家伙竟然能在一群人里就这么镇定自若的看着瑛司,怎么说呢,这种心理素质,也不怪小阵平会被对方搅局。
  在心中大致分析了一番后,萩原研二便开口对与他之间隔了一个人的柊瑛司道:“瑛,你回来这件事,是只有我们知道吗?”
  咒术高专的人齐刷刷抬起了头。
  ……瑛?
  是不是有点太亲昵了点?
  萩原研二云淡风轻的忽视了对面那几道审视的目光。
  ……嗯,看样子,这里面不止存在一位小阵平的对手啊。但是……那可是学生啊!还是男高中生!这样想着,萩原研二看向柊瑛司的眼神也顿时复杂了起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