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86)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浅发少年就那样安静的躺在榻榻米上,及肩的头发软软的散在剩下的榻榻米上,他的表情仍然带着一丝困倦,可神情却是那样柔和。
  五条悟倏然睁大了眼睛,然后,在他自己的大脑还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之前,他便已经猛地站去了身,向着房间内扑了过去。
  「欢迎回来,主角柊瑛司」


第81章 主角的第二天
  眼看着五条悟扑过来, 柊瑛司当即就是一惊,他下意识的撑着手肘从榻榻米上挣扎起身,想要接住这家伙。
  可饶是柊瑛司反应如此之快, 也依旧没能力挽狂澜,他直接被五条悟扑倒在了榻榻米上。
  幸好这家伙的手覆在了柊瑛司的脑后,这才没让他摔个眼冒金星。
  几秒后,柊瑛司伸手想要去推五条悟,因为他抱着自己的力气实在是太大了, 要不是柊瑛司身体素质惊人,他都怀疑自己大概率是要出现骨折的情况。
  可柊瑛司的手就这么凝滞在了半空中,因为他感觉到了这个抱着自己的人身体正在细微的颤抖着。
  这感觉不甚明显,却让柊瑛司难以忽视, 想了想,他稍稍用力扒拉了一下五条悟,只看到了他的侧脸, 可尽管如此,柊瑛司还是瞬间又将他毛茸茸的脑袋给按在了自己的颈窝,假装什么都没有看见。
  他的脑子里其实也乱糟糟的,他并不明白系统所说的主角是什么意思,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活了过来。
  他的记忆仍然停留在涩谷,停留在死亡前的遗憾。
  眼下的境况, 让柊瑛司也有些恍惚。
  迟来的欣喜与激动开始从内心蔓延,他抬起了手, 偏头静静凝视着它握紧又松开的模样。
  ……他是真的活过来了。
  他竟然真的复活了。
  柊瑛司将视线移回到了五条悟的身上, 他发现这白毛仍然没有后续动作。
  回想起了自己死亡前的一幕幕, 柊瑛司难免有些纵容他此刻的举动。
  毕竟, 他可是结结实实的死在了他面前。这样想着, 柊瑛司忍不住撸了一把他的脑袋。
  “……之前,对不起,”柊瑛司清了清喉咙,“但现在我回来了,悟。”
  良久,这家伙都没有任何回应,只是抱着他的力道又加重了,柊瑛司忍不住地叹了一声,他小心翼翼的侧过头瞄了两眼五条悟此刻的表情,然而,他却看到这家伙闭着眼睛,像是吸猫一样不肯挪开。
  柊瑛司原本柔和的表情顿时麻木,他无情的一把将人推开。
  ……清醒点啊这家伙!
  两分钟后,柊瑛司正襟危坐,与五条悟在这个房间里对坐。
  他正把玩着手中的小物件,据五条悟说,这是一个可以使一定空间内时间流速无限变慢的咒物。而正是因为这个东西,柊瑛司的身体才得以完整保存。
  “……也就是说,现在已经是新年了吗?”听完了五条悟的话后,柊瑛司这才问道。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此时的穿着,是一件白色的浴衣。
  ……怎么说呢,就有些不详。
  听到了柊瑛司的问题后,五条悟沉默的点头。
  柊瑛司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五条悟那双苍蓝色的眼睛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没有从他身上挪开分毫。而且他的反应似乎非常迟缓,柊瑛司问一个问题,他要反应个几秒才会慢吞吞的、用那双苍蓝色的眼睛盯着他回答他的疑问。
  “瑛司,你呢?你又是什么情况?”突然,五条悟这样问他。
  柊瑛司微微一愣,接着他的脸就皱了起来,脸上的表情是显而易见的茫然。
  “……我也不知道?”这样说着,柊瑛司唤出了NPC面板,然而当他看到那面板的一瞬间就被吓了一跳。
  原本简陋的页面像是骤然间升级了一样,所有的排列都变得非常有设计感,那漂浮在空中只有他一人能看到的光屏带上了一种超越了时代的科技感,但这不是让柊瑛司最惊讶的。
  他最惊讶的是,他原本的称谓——工具人这个称号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主角柊瑛司。
  当柊瑛司试探着按照以往一样打开了人物资料页,却再次发现了让他倍感震惊的事情。
  他所有的人物资料页全部都补齐了。没错,原本他的人物资料页是只能看到本世界的,然而现在,他却发现人物资料页竟然按照世界顺序一一为他展现。
  无论是鸣人佐助,亦或是眼前五条悟的,或者是平行世界的人,他们的人物资料页全都工整的排布着。
  或许是柊瑛司脸上的惊讶之色过于明显,五条悟又默不作声的看了他好一会,这才问道:“瑛司,你在看什么?”
  柊瑛司当即一惊,他反手阖上了光屏,表情十分无辜的看向了五条悟,他眨了眨眼睛道:“是秘密。”
  然后他就看到五条悟倏地别开了视线,半晌,他才嘀咕道:“……狡猾。”
  柊瑛司忍不住弯起了嘴角。他其实没怎么在二十八岁的五条悟身上看到过这样稚气的神态,只在平行世界的他身上见过,然而,这一刻两人却像是重合了一样。他惊奇的发现这种稚气的举动出现在这个阶段的五条悟身上竟然也没有任何违和感。
  可很快,五条悟就又一次将头转过来看向了柊瑛司。
  他发现,这家伙其实偶尔是在盯着他出神。柊瑛司完全弄不懂五条悟在想些什么。
  想了想,他又继续询问道:“那我……”他原本想说死亡的这段时间,可是想到了五条悟最开始的反应,他又硬生生的将这个形容压了下去,改为了更加温和的说法:“那我离开的这段时间,这里有发生什么吗?”
  五条悟的表情微微一凝。
  发生了什么?那可真是发生了太多事情了。
  “还有,为什么我会在这里?”说着,柊瑛司四处看了看,最终,他肯定的说:“这里是五条家祖宅吧?”他在平行世界的时候,以西里晴琉的马甲来过这里好几次。
  五条悟却平静的反问道:“不然呢?不然你觉得你该在哪里?”
  柊瑛司看向了坐在他对面的白毛,虽然这家伙一副懒洋洋的坐姿,甚至还将手肘撑在了面前的方形矮几上,托起了自己的右腮,然而柊瑛司却隐隐从他的话语里嗅到了一丝危险的意味。
  他感觉自己的警报雷达又开始响了起来。
  ……但是为什么?
  思索了一番后,他迟疑的说道:“我以为……我可能已经被火化了?”说到这里,他顿了顿,神情颇为复杂的看向五条悟,“你很坚强,看着没有呼吸的我都不害怕的吗?”
  五条悟:“……?”
  在柊瑛司说完这句话后,五条悟脸上原本就十分稀薄的表情彻底消失了,他扯起了嘴角,苍蓝色的眼睛也定定的看向柊瑛司,却让人感觉不到一丝笑意,他发出了一声不明所以的嗤笑,像是被气到了,脸上是阴沉沉的压迫感,“稍微用了些手段,将你带到了这里。”
  柊瑛司:“……”
  糟糕了!这个反应!
  心念电转间,柊瑛司采取了转移话题大法,“……那,既然我醒过来了,我想去见见其他人,告诉他们我……我醒过来了。”
  一句话柊瑛司说的磕磕巴巴,实在是因为他总忍不住将死这个字眼挂在嘴上,幸好他反应很快,每次总能将它替换成更为柔和的形容。
  然而,让柊瑛司更加绝望的事情出现了,他怀疑自己可能是醒来的方式不太对,因为他发现自己竟然又一次踩到了五条悟的雷区。
  这家伙现在连嘴角那丝虚假的笑容都不肯维持了啊!
  “……不能一直呆在这里不出去吗?”半晌,将视线移到了障子门外的五条悟低声喃喃道。
  柊瑛司:“……”
  于是,当五条悟又一次将视线移回来的时候,入目的便是柊瑛司那纠结的表情。
  “……可我真的还有很多事情要办。”柊瑛司小声嘀咕,一脸的为难。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