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29)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在做饭期间,柊瑛司本以为自己会面临太宰治各种不按常理出牌的话题,比如说和他聊起过去的事情,谁知道什么都没有发生,太宰治就这么静静的坐在餐桌上,等待着营养炖菜的出锅。
  好几次,柊瑛司都发现他盯着自己看到出神。
  当他端着腾着热气的炖菜放在了太宰治面前时,这个绷带精的脸上露出了十分奇异的神色。
  他像是有些不知所措,连柊瑛司递给他的勺子都没有第一时间接住。
  “怎么了?是不想吃这个菜吗?”柊瑛司问道,“那我去再做点什么?”
  太宰治连忙叫住了转头就要往厨房走的柊瑛司,“我很喜欢!我只是……好久没有吃到这道菜了。”
  柊瑛司这才松了口气,他给自己也盛了一份炖菜,拉开椅子坐在了太宰治的对面。
  “我开动了。”太宰治非常有仪式感的双手合十,接着才拿起勺子吃了起来。
  水雾在他的眼中一闪而过,隔着浓汤的雾气,柊瑛司并没有察觉到太宰治脸上那转瞬即逝的脆弱神情。
  等到将厨房清扫干净后,柊瑛司才和太宰治说了自己要出门的事情,本以为会被追问,谁知道太宰治只是了然的点了点头,示意自己明白了,他贴心的给了柊瑛司一沓厚厚的纸钞,还附赠了一张卡,“瑛司,你的卡不要再忘带了。”
  柊瑛司微微一愣,他觉得有些奇怪,但又说不清奇怪的缘由,因为接下来还有事情要处理,出于潜意识的信任,他没有过多思考,拿上太宰治给他的东西便出了门。
  柊瑛司出门后便直奔高专,在路上,他做出了无数种猜想,这个时间点,五条悟只有二十五岁吧?
  他会记得这是一个梦境的事情吗?如果不记得,他在这个梦境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铸造梦境的基石吗?有没有可能将他的意识唤醒?
  一路上,柊瑛司都心事重重。
  然而,当他真的在高专门口见到了五条悟后,他才震惊的发现了一件事——
  “杰,明天上午翘课怎么样?出了新游戏,一起去宿舍玩吧?”一名身着高专制服的高挑少年懒洋洋的从高专结界中走了出来。
  在他的身边,是一名黑色中长发、扎着丸子头身高同样出类拔萃的少年。
  “……就在宿舍?你是想被夜蛾老师上门抓去教室吗?”
  “啧,真麻烦啊,那今晚就别回来了,直接在银座呆着吧。”
  柊瑛司怔怔看着那个脸上意气风发、戴着圆片墨镜的少年。他站在两人的视线死角,所以从高专大门走出来的两人没有第一时间看见他。
  ……什么情况!?为什么这个五条悟,似乎还在念高专?!
  这时间线完全乱了啊!
  就在柊瑛司走神的时候,他没注意到自己斜前方的声音突然消失了,当他回过神来后,就感觉自己的面前投来了一片阴影,一抬头,他就猝不及防的对上了五条悟那张脸。
  “你是谁?特意到这里来,是在等人吗?”五条悟苍蓝色的眼睛里尽是好奇。
  而他身边,那名叫做杰的少年同样脸上带笑,安静的看着柊瑛司。
  “喂,杰,你认识吗?”眼看柊瑛司没回应,五条悟询问身边的人。
  夏油杰耸肩道:“完全不。”
  “那你盯着杰做什么?”五条悟又将脸凑了过来。
  柊瑛司:“……”怎么说呢,岁月似乎不曾在五条悟的身上留下痕迹,此刻他的他与二十八岁的他不光长相、连性格都十分的相似。
  高情商的柊瑛司如是想到。
  很好,看样子是真的记不得他了。柊瑛司在心中无奈的叹息。那么,书上的规则应该不是在骗他,他需要完成五条悟的心愿,才能带着他脱离这冗长又真实的梦境。
  柊瑛司打开了NPC面板。
  「五条悟:好感度69」
  「印象:熟悉的家伙」
  柊瑛司微微一怔,果然!梦中的世界会带来些许的扭曲,就比如五条悟的这个印象。在现实里,他对自己的印象明明是花心纵火犯!
  ……怪不得太宰治的印象也出现了细微的偏差,这是梦境与现实的差别吗?
  但诡异的是,好感度似乎被继承了。
  想到了五条悟的愿望,柊瑛司就下意识的将视线移到了名为杰的少年的身上。
  ……这就是五条悟想要拯救的人吗?按照那个说法,这个少年在未来——
  柊瑛司在心中低低叹息。
  “还说他不认识你?这不是一直在盯着你看吗?”五条悟不满的大声道。
  夏油杰既无奈又无辜,他的确不认识眼前这个浅发青年。
  对方的脸辨识度这样高,他但凡见过就绝对不可能忘记。
  柊瑛司在确认了眼下的情况后便果断离开了,徒留两个少年人盯着他消失的背影。
  “你怎么回事?很在意刚才那个人?”等到人走远了,夏油杰才出声对五条悟道。
  五条悟抓了抓自己柔软的发丝,表情有些古怪:“……我确信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他,却总有种熟悉的感觉。”
  -
  接下来,柊瑛司又去了警察学校,他利用幻术加飞雷神进入了档案室,在这里,零他们几个竟然已经毕业了,但就像现实一样,他们加入的科室没有改变。
  ……那么,是不是也就意味着他们的经历将会和现实重叠?想到这里,柊瑛司便默默在心中又记了一笔,他得时刻关注着这边的情况,哪怕是梦境中,他也不想让这几个人重蹈覆辙。
  在确认了这个世界的时间线确实是混乱的之后,柊瑛司便萌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五条悟不是想改变咒术界吗?
  正好他现在处于解限状态,不如就去高层那里割韭菜吧,连割三天,直到他的解限状态消除。
  -
  晚上十点四十分,太宰治面无表情的在公寓中来回踱步。
  ……还没有回来。
  到现在了,瑛司还没有回来。他确信,自己的计划万无一失,柊瑛司不可能就此消失。
  他痛恨自己被下午的时候被喜悦冲昏了头脑,没有给瑛司准备一台装有定位器的手机。
  ……要去拿「书」吗?
  太宰治下意识的看向了漆黑的夜空。明明是晚上了,夜幕上却还笼罩着一层灰紫色的薄纱。
  这是这个世界岌岌可危的征兆。
  倘若他继续使用「书」的话。
  就在太宰治要回到自己的卧室时,窗户突然传来了一声异响,太宰治倏地回头,浅发青年从窗户外翻了进来。
  “瑛司!”太宰治惊喜的声音戛然而止,因为透过客厅的白光,他看见了柊瑛司的棒球服外套上血迹斑斑,上面甚至还破了几个洞,那一看就是贯穿伤。
  柊瑛司一抬头,看到的就是太宰治有些扭曲的表情。
  他先是一愣,接着连忙安抚道:“我没事!别担心!”
  太宰治沉默的走到了柊瑛司的身边,他抬手将青年从窗户上轻轻拉了下来,然后才低头去看柊瑛司的伤势,然后,他微微睁大了眼睛。
  因为,的确如柊瑛司所说,他没事,甚至毫发无伤,不,或者说是——他的伤势在短短的时间内,尽数愈合了。
  柊瑛司的表情同样十分微妙。本来说今天要去干翻高层的,但是临到行动前,他才惊觉自己并不知道这些烂橘子究竟在哪里。好不容易利用幻术从夜蛾正道那里得到了某些高层的住处,他却意识到自己轻敌了。
  这些高层的家中,都有特级咒物的防护,对咒术知之甚少的柊瑛司当即便吃了个亏,不但没能干掉目标,甚至还被特级咒物带来的贯穿效果在身上穿出了三个血洞。
  ……是他莽撞了。
  柊瑛司在心中深深的反省了一下自己。但他其实是不想使用过于明显的木遁,所以才失了回手。
  不过没关系,明天就不会这样了,柊瑛司暗暗想道。
  同时,也是在今晚的行动中,他发现了一件更为重要的事情。
  ……他身体的愈合力超出了他的认知,简直像是浑身都是木遁细胞一样。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想,柊瑛司特意找到了一个僻静的山头,他使用了许多木遁忍术,然后,他便惊讶的发现——自己体内的正常细胞似乎全部消失了,使用木遁忍术时,他再也没有了过往的痛苦,只能用随心所欲来形容。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