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38)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老师!别看七海这副样子,他其实内心活动丰富的哦?相信我,他一定和我的感想一样啦!”灰原雄咧嘴笑着对柊瑛司道。
  而被他扒拉着肩膀随着他的力道而摇晃的七海建人仍旧面无表情,“这种时候,就别——”带上他了。
  但是当七海建人对上了柊瑛司那双温润的琥珀色眼睛时,本来已经到了嘴边的话顿时转了个弯,“……算了,你还是带上我吧,这样我就什么都不用说了。”说着,七海建人指了指自己身后的家伙,“总之就是,和他一样。”
  “老师,你看!我就说吧!”灰原雄高兴的说道,他忍不住摇了摇七海建人的肩膀,“七海海,你难得这么坦率啊!以后努力保持。”
  “……少这么叫我。”
  柊瑛司也没忍住跟着灰原雄一起笑了起来,唯有七海建人重重的叹了口气。
  真是够了啊,这两个家伙。
  在明白了两个学生的想法后,柊瑛司又开始好奇起了另一件事。
  在这个梦境中,除了时间线有些混乱外,其他的事情似乎都是与现实世界的发展较为一致的,那么,他见过了十年后的七海建人,可灰原雄呢?
  难不成不做咒术师了?
  这样想着,柊瑛司问道:“那你们两个,毕业后准备做什么?”
  灰原雄不解道:“做什么?当然是做咒术师了,”他笑着道,“这么辛苦的锻炼我都坚持过来了,如果毕业后不从事这一行的话,未免也太亏了吧?更何况,这可是高薪职业。”
  柊瑛司心中一沉,但他仍然笑着道:“说的没错,作为职业来说,咒术师的确是高薪职业。雄,你是完全将这咒术师当做职业来看了吧?这很好。”如果只是单纯将咒术师看作职业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
  ……可是,如果灰原雄三年后仍然没有改变自己的目标,他与七海建人的关系还这么好,且又是颗粒无收五条悟的后辈,没道理七海建人回咒术界帮忙而他还在外面,毕竟灰原雄的实力也不差。
  是任务太忙了吗?还是说……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无论如何,柊瑛司都将这件事记在了心里,并准备在这两个孩子出任务不在高专的时候用分身看顾一下,免得有什么不妙的事情发生而他却一无所知。
  在从两名学生这里得知了他们对高层的印象后,柊瑛司这才去往二年级的训练场,准备开始给他们上课。
  在昨天,夏油杰便已经回来了。
  经过了这段时间的任务洗礼,夏油杰周身的气质明显变得阴郁了起来。
  ……但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了。因为柊瑛司为他准备的任务,可都不是什么能够轻易完成的。
  上到邪教的诅咒祓除,下到监狱里的咒灵,每一个任务都有神奇的人类出镜。
  在远远的看到坐在休息椅上的夏油杰后,连柊瑛司都有些过意不去了——他是不是做的稍微有些过火了?
  虽然他派出了分身每天都跟在夏油杰的身后,但他也是见过夏油杰崩溃的模样的。某一次,夏油杰差点忍不住要对一个想要献祭孩童的邪教徒动手了,但是在最后关头,他硬生生的忍住了。
  但十分诡异的,在任务期间,夏油杰对他的好感值已经来到了七十点。
  ……所以说,这是一边出任务一边回想着他说过的话吗?
  所以才会在这段时间内突然对他上升了十点好感度吧。
  然而,看了一圈,柊瑛司惊讶的发现五条悟竟然也陷入了某种低潮之中,他和夏油杰一人坐在休息椅的一边,连表情姿势都维持着高度的一致——两人都阴着一张脸盯着训练场的地面一语不发。
  在看到他走向训练场时,站在两人后方的家入硝子快步向柊瑛司走来了。
  “……瑛司老师。”家入硝子干巴巴的喊了柊瑛司一声。
  看出了她的紧张,柊瑛司伸手在家入硝子的肩膀上拍了拍,“这是怎么了,硝子?”
  家入硝子痛苦的捂住了自己的额头:“……大概就是,悟他突然发现杰这段时间的任务,其实都是你指派给他的,然后就变成这样了。”
  柊瑛司:“……”
  所以,原因呢?!因为他把五条悟的挚友个扔去了任务炼狱却没有带他,让他在高专无聊到长毛了吗?!
  想想五条悟的性格,还真有这个可能,柊瑛司只得长长的叹了口气,然后坚强的走到了训练场上。
  果然,他刚一过去,五条悟苍蓝色的双眸便倏地向他看来,那双眼睛亮的惊人,而白毛少年也瞬间从座椅上站了起来。
  “老师,这节训练课,就让我先来吧。”他扯着嘴角对柊瑛司道,然而那双苍蓝色的眼睛里没有一丝笑意。
  柊瑛司:“……”
  果然是想拿他泄愤吧!
  十分钟后——
  五条悟此刻离地大概有二十米,粗壮的树枝一层又一层的凝聚成了一个半球体,而这球体的最尖端,白毛少年被卡在了里面。
  这样的大场面让家入硝子和夏油杰都忍不住拿出了手机对着这个白毛一通乱拍,两人甚至还采用了自拍模式,与被困在中央的五条悟来了远距离合影。
  这是柊瑛司的木遁,这树杈子上自带吸食查克拉的功能,而查克拉相当于生命力的一种象征,也就是说,五条悟的体力正在流逝着。
  柊瑛司对这个量的把控非常精准,他仅仅将自己的木遁设置成了让对方无力挣脱的程度。
  “真厉害啊,瑛司老师。”心满意足的家入硝子如此感慨道,她看了一眼柊瑛司和夏油杰,非常体贴的道:“我离开一下,大概十分钟后回来,下一个训练的人,就让杰先顶上吧。”
  说完,她便迈着欢快的步子离开了,她边走边低头按着手机,看样子是在和谁发消息。
  “……大概是把悟现在的模样传给歌姬前辈了。”夏油杰无奈的说道。
  柊瑛司了然的点了点头。这位四年级的庵歌姬,对五条悟非常看不顺眼,硝子大概是去和对方分享快乐去了吧。
  “这就是你的术式吗,老师?”夏油杰将视线又移回了五条悟那边。
  ……老实说,这样的规模着实有些夸张了。
  他还记得刚才柊瑛司做出了几个奇怪的手势后,训练场瞬间被改造的场景。
  而柊瑛司的表情依旧轻松,这让夏油杰完全猜不透他能将这些树枝扩散成何种程度。
  柊瑛司没有反驳,只是笑着看向了夏油杰。
  ……他哪儿会什么术式啊,这分明就是忍术!奇怪,五条悟应该知道他没有术式才对,没想到居然一声不吭连夏油杰都没有说吗?
  “开始训练吗?”柊瑛司问道。
  夏油杰却沉默了,他现在心里乱哄哄的,说真的,完全没心思训练。
  而他之所以这样迫不及待的返回高专,其实也是想要见一见柊瑛司。
  他有很多话想要和这个人说。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像是察觉到了他这一刻的窘境,柊瑛司温润的声音响了起来:“这些天怎么样?还想要坚持自己的想法吗?”
  夏油杰沉默了。
  他在短短的时间内接触了许多人,愚昧无知的,只沉浸在自己扭曲的世界里的,坏的理直气壮且毫无悔改之意的……等等等等,每一个都暴躁的让他想杀人。
  他也的确有这样的能力去惩戒这些人,可这难道不是与他的愿望背道而驰了吗?他本应保护这些家伙的,他也根本不存在惩治他们的权利。
  “……但是,瑛司老师,在这个世界上,善人才是大多数吧?”最终,夏油杰这样轻声询问道。
  柊瑛司微微一怔,大概是三观受到了太大的冲击,夏油杰的语气里有着显而易见的迷茫与困惑,像是急需有个人拉他一把。
  ……怎么回事啊这孩子,柊瑛司微微叹息,之前不是警惕心很足的吗?万一他真的有什么坏心思,在这种时候,完全可以将他引导到另一面去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