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73)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于是,深谙语言艺术之道的柊瑛司只得说自己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高专老师,这才混过了这一关。
  “……所以,平行世界的你根本没有和我们一起上警察学校吗?”听到了柊瑛司的经历后,松田阵平一脸不爽的说道,“咒术界到底有哪里好了?”
  而诸伏景光则是将烤好的肉夹到了柊瑛司的餐盘里,他看上去心事重重,表情有些严肃。
  柊瑛司有些担心的看向了他,“景光,怎么了吗?”
  被突然点名的诸伏景光微微一怔,紧接着便笑了起来,“在想……”说到这里,他低低叹了口气,“要是能拥有平行世界的记忆就好了。”
  他看向了柊瑛司,脸上有着不易察觉的复杂神色,“总觉得,你在那个世界一定是经历了什么。”
  ……要是知道的话,说不定就能帮上瑛的忙了。
  这回,轮到柊瑛司愣住了。
  他以为自己已经藏得很好了。可就算现在回想起来,他的脑海里浮现出的第一个画面,仍然是太宰治最后看着他离开时的表情。
  他用力眨了眨眼睛,低头将诸伏景光替他烤好的肉塞进了嘴里。
  鲜嫩的口感瞬间在柊瑛司的口腔中蔓延,他眼底的潮气也终是在美食的帮助下被彻底抹去。
  “好吃。”柊瑛司含糊不清的说道,“好久没吃你做的东西了,正好这顿烤肉弥补了。”
  诸伏景光恨不得当场把所有肉都堆进柊瑛司的盘子里。
  这下,所有人都意识到了柊瑛司或许在那里经历了不太愉快的事情,接下来,再也没有人提及柊瑛司这消失的十四天中所经历的事情了。
  “小瑛司,你听说了吗?”萩原研二好笑的看着生闷气的松田阵平,这小卷毛大概是在气自己又没有帮上瑛司的忙吧,为了开解自己的发小,也为了让瑛司的心情好一点,他便主动祭出了松田阵平的光辉事迹,“他啊,可是因为你的事情揍了咒术界的高层一顿。”
  柊瑛司闻言便忍不住笑了,“听说了,我的学生们都因为这件事记住了阵平。”说着,他含笑看向了松田阵平,“很厉害啊,这可是咒术界的最强都没有做到的事情。”他认真的夸奖道,说完,便话锋一转,“所以,阵平受处罚了吗?”
  “……喂!”松田阵平当场炸毛。
  当即,桌子上其他几个人都笑了起来。
  “放心吧,他没事。”萩原研二安抚道,“不过,小阵平也算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啊,不是一直想揍警示总监吗?这大概就是咒术界的总监没错了。”
  “……为什么又要提那时候的事情啊!”松田阵平气急败坏的说道,期间,他还忍不住用暗搓搓的看了一眼柊瑛司的反应。
  在发现他只是跟着其他人一起笑后,他在松了口气的同时又觉得自己有些逊。
  就在五人围坐在餐桌前吃着烤肉的时候,柊瑛司敏锐的感觉到了什么。
  但他依旧含笑听着松田阵平讲述他最近遇到的案情,当又一波烤肉好了之后,他甚至还又吃了两块诸伏景光夹给他的肉,直到这时,柊瑛司才十分自然的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他平静的和几人说自己要去一趟洗手间,然后便不紧不慢的从座位上离开了。
  然而,当柊瑛司进入那四人的视线盲区后,他便立刻行动了起来,他迅速跑到了店外,而刚一出去,他就在心中暗道一声果然如此。
  只见漆黑的夜幕中又被笼罩上了一层更加浓郁的罩子——有人在外面放下了「帐」。
  周围的行人对此一无所知,他们神情自若的在「帐」的两侧穿行着,柊瑛司思索了一番,也试着伸手去触碰「帐」,可下一秒,他被弹了回来。
  「帐」拒绝了他的离开。
  这个「帐」,竟然是针对他被设下的吗?柊瑛司惊讶了。
  为什么?
  柊瑛司的第一个念头,便是咒术界的高层又盯上他了。
  在经历了平行世界之后,柊瑛司便不敢对高层这群人掉以轻心,他立刻掏出了手机去拨通五条悟的电话,与此同时,他还在往停车场快步走去。
  他的咒具短刀被他放在了车上。他早就养成了随身携带短刀的习惯,要不是今天和景光他们一起吃饭担心吓到他们,让他们觉得自己是在从事什么高危任务,他肯定会带着短刀去到烤肉店里。
  ……打不通。
  柊瑛司蹙眉挂掉了拨给五条悟的电话。他又打给了伏黑惠,却是和五条悟的情况一样。同样打不通。
  柊瑛司不死心的将高专其他人的电话依次拨了过去,可无论是谁,都是不在服务区的提示。
  只有伊地知的电话被打通了,可奇怪的是,直到进入语音留言,伊地知都没有接起柊瑛司的电话。
  因这诡异的情况,柊瑛司下意识的便感觉到了有什么不妙的事情发生了。
  他不敢耽搁,动作飞快的将自己的短刀从车内拿了下来。
  而就在这时,有一道十分不明显的脚步声从柊瑛司的身后响了起来。
  一回头,他便对上了一个手握斧头的男人。这人的打扮非常怪异,更令柊瑛司惊讶的是,男人的身边跟着四五只奇形怪状的诅咒。
  “哎呀哎呀,你很警觉嘛,「帐」只是刚被放下,就被你察觉到了。”这个男人笑嘻嘻的对着柊瑛司说道,“不过,描述的还真精准啊,浅色头发,长得很显眼的家伙。”
  柊瑛司一脸平静的将短刀从刀鞘中抽出。他看出来了,这是一个诅咒师。
  “就算我问你是谁派你过来的,你一定也不会说吧?”柊瑛司冷静的说道。
  男人微微一愣,接着哈哈大笑:“的确如此。幸好你自己出来了,省得我还得去找你。本来是想多抓几个路人当人质的,但你反应太迅速了。”
  而这不巧,直接踩爆了柊瑛司的雷点。因为烤肉店里坐着四个对他来说非常重要的友人。
  他意识到,今晚会是一个非常不太平的夜晚。
  无论是发生在他眼前的事情,亦或是五条悟那边诡异的情况,都给了他很不妙的预感。
  “我也要谢谢你,”柊瑛司微笑着说道,他转动了刀柄的方向,在月光之下,他短刀的刀身上泛起了冷光,“给了我一个宰你一万遍的充足理由。”
  -
  柊瑛司又回到了烤肉店里。
  松田阵平看到他过来这才放下了手机,他刚要给柊瑛司打电话,这家伙一走就直接消失了二十分钟,他还以为出了什么事,可很快,松田阵平就敏锐的察觉到了一件事,“……你刚才不是从洗手间的方向过来的吧?是出什么事了吗?”
  柊瑛司表情无辜的眨了眨眼,并露出了一个社畜打工人特有的无奈表情,“因为平行世界的事情,上司临时找我有事,接下来我肯定还要因为这件事不断加班。”
  他的理由立刻便说服了在场的四人,他们全部都对柊瑛司露出了同情的神色。
  像是为了挽救他因即将到来的加班炼狱而受伤的心灵,诸伏景光特意又为他烤了一盘肉。
  而四人都不知道的是,坐在他们面前的其实根本不是柊瑛司本人,只是他的一个分身。
  他的本体早就开着车离开了烤肉店。
  柊瑛司在没有解限的情况下无法做到兼顾两方,几乎没有任何迟疑,在以最快速度解决了下三滥的诅咒师和那几只咒灵后,柊瑛司直接解限。
  他特意留下了自己的分身在四人的身边,虽然不知道晚上发生了什么,但他必须要确保这四人的安危。
  -
  同一时间。
  坐在涩谷地铁站内的「夏油杰」倏地睁开了眼睛。
  “……被祓除了。”他以一种不可思议的语气说道,“看来,你的确不是什么普通人,倒是我小看你了。”
  要知道,他可是派出了五只一级诅咒和一名准一级的诅咒师前往柊瑛司的所在地。尽管内心对这么一个普通人公安不以为意,可「夏油杰」仍旧做足了准备。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