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22)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然而,就在这一次他想继续的时候,却被虎杖悠仁躲开了,粉发少年抬起头满脸复杂的看着他道:“……瑛司老师,刚刚那是摸狗的手法吧?”才不想要啊!
  柊瑛司:“……”不!那只是长辈对后辈的摸头手法啊!
  -
  第二天,为期两天的姐妹校交流会正式开始了,柊瑛司作为官方派来的人员自然被邀请一同观赛。第一天比赛的内容非常常规,就是两所学校的所有学生进行友好互殴,并在互殴的期间祓除十只被投入到比赛场地内的二级诅咒。最后,哪所学校祓除的咒灵多,哪所学校就能获胜。
  十只诅咒的身上都被贴了符纸,而对应的符纸则是被贴在了这间房间内的墙上,被京都学校祓除的诅咒会让墙上贴着的符纸燃烧出蓝色的火焰,东京高专的则是红色火焰。
  也是在这里,他遇到了京都来的两名负责人,一名是京都咒术高专的校长,是上去得有八十岁左右了,名叫乐岩寺,另一名则是叫做庵歌姬的女性。
  ……而咒术师观赛的方式,十分的奇特。他们专程请来了一位可以与动物共享视野的咒术师,这位叫做冥冥的咒术师可以同一时间获得复数的视野,同时能将这些画面投放到房间内的数台电视上。
  看着电视内的画面,柊瑛司觉得有些难以理解。虽说摄像头很可能在学生们的战斗过程中被损毁,而且比赛范围非常大,装摄像头也很不现实,可是……动物们也是会移动的啊,而且被误伤也会导致画面的中断,为什么不用航拍呢?
  在看着眼前的画面频频中断,或是有些学生们的情况没能拍到,柊瑛司便有些想叹气了。
  ……这到底能看出什么来啊。他不动声色的观察了一圈周围的人。
  结果发现每个人都非常认真。
  柊瑛司:“……”摸鱼的人好像只有他自己!
  比赛到了后期,八台电视上几乎都黑了下来,就在柊瑛司思考着这种情况究竟要持续多久的时候,贴在墙面上的数张符纸骤然间同时燃烧了起来。
  而且火焰的颜色都是红色的。
  没等柊瑛司露出惊喜的神色,他就发现房间内的众人脸色都难看了起来。
  “……难道说,这不是东京高专获胜的意思吗?”柊瑛司迟疑的问道。
  “不,”五条悟对坐在自己身边的柊瑛司摆了摆手,“看样子,高专是被什么东西给混进来了。能同时祓除十只二级诅咒……”
  柊瑛司当即一惊,就在众人调配人手要去支援比赛场地内的学生时,乐岩寺鹰隼般的视线向着握紧了短刀同样准备出发的柊瑛司看了过去。
  “柊警官,接下来,就是我们咒术师的事情了,情况会非常危险,我希望你能留在安全的地方,直到我们回来。”乐岩寺用老人特有的嘶哑嗓音命令道。
  柊瑛司眉头紧蹙,“但他们是我的学生,身为教师,我必须要为他们的安全负责。”
  乐岩寺撸着自己的胡子笑了起来,“柊警官,我想你误会了,这只是一点突发的小状况,更何况,有五条在,你的学生不会有什么问题。我不希望在我们工作的时候,还要去分心保护你。”
  这话就相当不客气了,但柊瑛司知道这老头子在想什么。
  乐岩寺故意将目前的局面往最安全的方向描绘,也不让柊瑛司亲自去现场,就是不想让他掌握最真实的情况。
  倘若他参与进去了,还拿到了咒术界失格的证据,一旦他将这里发生的事情如实告知警视厅,那么,这一定是个很好的、能让警视厅公然掺和进咒术界的因由。
  乐岩寺并不清楚学生那边发生了什么,但是柊瑛司是绝对不可以过去的。
  “歌姬,你陪柊警官去到安全的地方。”乐岩寺特意加重了安全这个词语。
  庵歌姬闻言微微一愣,接着便道:“是,乐岩寺校长。”
  也是在这时,五条悟慢吞吞的走到了乐岩寺的面前,他弯腰看向了这名干瘦的老人,“乐岩寺,我劝你,对瑛司最好客气一点啊。”说着,他刻意压低了声音,“也千万别让我发现你有对他出手的意图。”
  乐岩寺倏地睁大了眼睛。这毛头小子——
  但很快,乐岩寺就又冷静了下来。
  ……不要对那名公安有出手的意图?他抬手撸起了自己的胡子。
  已经太迟了,五条悟。
  从这名警官目睹了这次姐妹交流会的突发情况后,他,以及他身后的咒术界高层,就不会让对方平安的离开这里了。
  原本,他并没有打算动手,要怪,就怪这名公安运气不好吧,偏偏在有突发危机的情况下出现在这里。这种会动摇咒术界现状的家伙,果然就应该和宿傩的容器一起消失。
  说完威胁的话,五条悟直起了身,轻松的对柊瑛司道:“瑛司,你就去和歌姬到安全的地方等着我们回来吧,不用担心,有我在,学生不会有事情的。”说完,他便快步走到了门口,回头对着乐岩寺的方向拍起了手掌,“好了,老爷子,快,动一动,你该运动一下了。”
  柊瑛司:“……”这真的不是在遛狗吗?!
  十分钟后,柊瑛司和庵歌姬来到了宝物库的附近,据说这里是整个高专最安全的地方,因为宝物库的内部有一个叫做天元的咒术师坐镇,而他就是撑起整个高专结界的人。就算敌人真的来到了这里,宝物库内部还有驻守的咒术师。
  “……好了,到这里就基本没有问题了。”庵歌姬打量了一下四周的环境,最终肯定道。他们并没有深入宝物库的内部,而是在外围就停了下来。
  再往里走的话,就是结界内部了,那是绝对的禁地,庵歌姬在心中想道。幸好这名公安非常知情识趣,并没有就附近的环境对庵歌姬提出任何疑问,也没有掏出手机的打算,这让庵歌姬松了口气。她当然明白乐岩寺校长的意思,她就是来监视这名警官的,以防止对方有机会将这边的情况汇报给警视厅。
  柊瑛司同样明白庵歌姬被安排在他身边的目的。他当然不会这么蠢,立刻就将这边的情况汇报上去。必须要等一切结束,从孩子们口中得知究竟发生了什么,他才能一鼓作气的将今天发生的一切告知警视厅。
  两个各怀心思的人就这么站在宝物库的外围,就在庵歌姬变得有些焦急之际,她发现身边的柊瑛司突然拔刀。
  那凌厉的动作让庵歌姬瞬间便做出了防守的姿势,同时,她忍不住在心底暗叫不好——这名公安!超强的啊!从他那拔刀的速度来看,自己根本不会是他的对手。
  然而,柊瑛司的目标却不是庵歌姬,而是凌空一记直接砍向了自己的身后。
  也正是在这时,庵歌姬才发现了异常——小小的、让她没有发现任何存在感的细小事物,在一瞬间便膨胀成了一个成年男性大小的身形。
  ……那是脸上带着缝合线的咒灵。
  而柊瑛司的那一刀,正是砍在了这名咒灵变成了刀刃的手臂上。
  “又见面了,咒术师。”缝合线的咒灵笑吟吟的对柊瑛司打招呼,“怎么样,我的武器还不赖吧?”他是在说自己变出来的刀刃。
  柊瑛司面无表情的看着他,看样子,短短一段时间不见,这名咒灵的实力又精进了不少,从一开始被他砍得毫无招架之力,变成了现在这种可以随意改变自身构造的状态了。
  ……这种成长性,必须得在这里干掉他。
  “庵!给五条悟打电话!告诉他除了学生们那边这里也有情况!”柊瑛司一边与缝合怪咒灵过招,一边对身后的庵歌姬说道。
  庵歌姬在听见了柊瑛司的话后,立刻回神去掏手机。
  “诶?不行不行,五条悟也过来的话,那就太过分了吧?我可没那么托大,觉得自己能面对五条悟啊。”咒灵一边笑一边往后躲着柊瑛司的攻击,就在柊瑛司即将砍中他时,咒灵真人倏地缩小的自己的体型,一溜烟的向着庵歌姬的方向跑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