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11)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钉崎野蔷薇:“……嘁,先在接下来的交流会里取得咒术师等级再来说这种话吧。”
  伏黑惠则是直接闭上了眼睛,“你们再这么说下去,萤火虫都要飞走了吧。”
  他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今晚瑛司老师要带着他们来后山看萤火虫。他一定是发现了虎杖因京都那边的人而产生了些许的自我怀疑,所以特意用这样温暖又隐晦的方式变相肯定了他。
  明明被安抚的人不是他,可在明白了柊瑛司行为之下的深意后,伏黑惠的心中也隐隐升腾起了一丝暖意。
  身边的喧闹将虎杖悠仁隔绝在世界之外的屏障骤然打破,他感受到了夏日的暖风从他略微汗湿的额发上吹拂而过,鼻腔里也尽是泥土的香气。
  一阵笑声在众人随意的对话中突兀的出现,紧接着,这笑声越来越收不住,除了柊瑛司外,其他人都有些惊讶的看向了笑的蜷成了虾米形状的虎杖悠仁。
  “……我、我是笨蛋吗?”居然会为了那些家伙们的质疑而困扰。
  伏黑惠和钉崎野蔷薇异口同声道:“你是。”
  这下,其他学生也都忍不住了,当场笑成一团。
  柊瑛司听着脑内增加好感度的提示音,不禁有些好笑。怎么这群孩子这么好哄?只是出来转一圈而已,居然就加了这么多好感度。
  而柊瑛司只是目光温和的这群学生们的玩闹,而在这热闹的间隙,柊瑛司对上了一双亮晶晶的暗金色眼眸——虎杖悠仁正一瞬不瞬的盯着他。
  在柊瑛司看向他的那一刻,粉发少年无声的对他道:谢谢你,瑛司老师。
  「虎杖悠仁印象已变更」
  「虎杖悠仁印象:全世界最美好的人」
  柊瑛司失笑。
  ……哪有那么夸张。他不过是做了每一位老师都会做的事情而已。
  “那你呢,瑛司老师,你想做什么?”禅院真希听了一圈后,忍不住询问起了柊瑛司。
  “我啊……”柊瑛司看着附近飞舞着的萤火虫,低声道:“我希望守护身边所有重要的人。”
  “……怎么说呢,真像少年漫男主角的愿望啊。”熊猫小声嘀咕道。
  “但是,完全没有违和感啊,”钉崎野蔷薇说,“就很符合瑛司老师的风格。”
  经历过特级咒胎事件的三名一年级都有着这样的想法。
  “瑛司老师,”虎杖悠仁偏头看向了躺在他身边的人,“那我们……也算你的守护对象吗?”
  柊瑛司笑着摸了一把他的脑袋,“当然了。每一个都是。”
  听到了他肯定的答复后,虎杖悠仁忍不住咧嘴笑了起来。
  而就在这时,一道十分不和谐的声音插了进来,“瑛司!那我呢?我也算是你的守护对象吗?”
  瞬间,原本和谐而又温馨的氛围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所打破,几乎每个学生的额角都忍不住抽动了两下。
  ……这家伙是怎么跟过来的啊!
  下一秒,五条悟便理直气壮的挤到了柊瑛司与虎杖悠仁之间,直接将粉毛少年的风水宝位给抢走了。
  虎杖悠仁:“……?”
  柊瑛司同样有些失语,平静了下来后,他说:“是的,你也在内。”
  五条悟的反应则是直接让所有学生拳头硬了起来,只听这家伙发出了一声惊叹,接着便以不可思议的语气道:“我可是最强呢,连我都想要保护吗?”
  学生们:“……”那你问什么问!
  而在柊瑛司的脑海里,却又一次想起了五条悟好感度增加的声音。
  「五条悟好感度+1」
  柊瑛司:“……”所以他到底是怎么做到说着这样的话又在心底默默加好感度的?!是完全意识不到自己的问题吗?!
  “……但是,也不错嘛,偶尔听一次这样的话。”五条悟轻笑着道。
  而这样的对话内容与这样的反应,让柊瑛司无法避免的回想起了一个人。
  ……中也似乎也是差不多的反应。
  柊瑛司感觉自己的心脏又一次抽痛了起来,连脸上的笑容也不禁淡下去了一些。
  他的细微反应,唯有躺在他另一侧并一直观察着他反应的伏黑惠注意到了。
  黑发少年不动声色的将手搭在了柊瑛司的手腕上。
  ……虽然不知道老师在因为什么而难过,但在他给予所有人温暖的此刻,都不应该让他露出这样的表情。
  -
  特训了一个月后,高专一二年级的学生们都有了一定喜人的成果,为了犒劳这群努力的孩子们,柊瑛司决定带他们出去放松一下。
  “……不如就去看电影吧?”虎杖悠仁指着最近放映的《蚯蚓人3》,向柊瑛司提议道。
  “可以啊,惠呢?你想看吗?”柊瑛司又转头看向伏黑惠。
  “可以。”
  由于野蔷薇要和真希出门一起逛街,狗卷棘则是留在高专陪着不想出门的熊猫,最终,柊瑛司便带着虎杖悠仁和伏黑惠一起去了电影院。
  考虑到自己目前的身份问题,柊瑛司特意挑选了一家较为偏僻的影院,这样,不但不容易暴露在更多人的视线下,哪怕吸引来了诅咒,也可以不用担心波及到太多的人。
  于是,柊瑛司便开着自己的车带着两名学生出发了。
  -
  琴酒提着一只黑色的箱子走到了一处僻静的墓园。
  他几乎没有花多少时间,便找到了自己的目标。
  看着那墓碑上的字,他表情冰冷的扯起了嘴角。
  “旋涡瑛司……”他真想知道,亚力酒究竟还拥有多少个名字。
  在这墓碑前,摆放着一束还未完全枯萎的满天星,琴酒注视着这花几眼,轻轻的笑了一声。
  看来,还有人在思念着你,亚力酒。
  他将黑色的箱子打开,露出了里面的东西——红色的粘稠物体从里面流淌而出,直至染红了墓碑的底座。
  在触碰到冰冷的墓碑后,那红色粘稠物便停止了自身的流动,就像是一滩污迹一般留在了墓碑之上。
  ‘这是组织为了对付港口黑手党的干部中原中也特意找到的东西,你应该不陌生,这是咒物。使用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将它淋到中原中也必定会触碰到的地方就可以了。至于这个地方在哪里,全权由你自己负责。’
  回想起贝尔摩德告知他的使用方法,琴酒表情平静的将箱子合了起来。在离开这个墓园之前,他拿走了那束满天星。
  纤弱的花枝因粗暴的新主人而不堪重负,它们的根部因琴酒越收越紧的力道而扭曲了起来,看着这束花展露出来的脆弱模样,琴酒就像是透过它们看到了那个浅发青年。
  脆弱,伤痕累累。无论哪一种,都让人十分期待。
  在琴酒上车后,伏特加发现了他手中那束惨不忍睹的花束,却什么都没敢问,而是公事公办道:“大哥,接下来去哪里?”
  琴酒报了一个地名,那是下一次任务的交接地点。
  伏特加立刻发动了车子,那只手提箱早已不翼而飞,而那束花却仍旧被琴酒捏在手中。诡异的是,他并不去看那花束此时的模样,而是随意的看着窗外的风景。
  而就在车子行驶过某条还算宽敞的马路时,琴酒的视线中突然跃入了一抹化成灰也不会让他忘记的浅色。
  那身影快的就像是以往每一次的幻觉,于阴暗的巷子内一闪而过。
  “停车!”几乎是瞬间,琴酒便厉声命令道。
  伏特加和琴酒搭档了这么多次,几乎是本能的便踩下了刹车。
  车还没有停稳,琴酒便已经打开了副驾座的门快步离去。
  而伏特加发现,那束原本被他攥的紧紧的花束,已然被一落在了车上,一阵风吹拂而过,支离破碎的花从副驾座的皮椅上缓缓跌落。


第55章 工具人的五十五天
  在去往电影院的路上, 三人在车里就电影喜好问题探讨了许久。
  虎杖悠仁一个人坐在后排,他卡在最中间的位置上,前倾着身子和前排的两人说话。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