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1)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随着这近乎呓语的低喃,太宰治抬起了手,那上面赫然是一把枪,他将枪口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
  柊瑛司明白,这个世界上永远存在着一些奇人,丝毫不按照常理出牌。而太宰治就是其中一个。
  柊瑛司看到这样的场景,差点被吓得肝胆脾同时裂开。
  “等等——!太宰——!”这个时候,柊瑛司甚至忘了敬称,“你在干什么?!快住手——!”
  太宰治轻笑了一声,在这嘈杂的环境中,这声充满了危险感的短促笑声却这样轻易的传入了柊瑛司的耳内。
  “因为,想看烟花。”
  说完这句话,柊瑛司就看到太宰治突然调转了枪口的方向,直指后方的面粉袋子。
  太宰治便旁若无人的抬起了手臂,他的食指开始发力,扳机即将被扣下——
  ……捏妈的!还是住手啊——!这家伙是想炸死所有人吗?!


第11章 工具人的第十一天
  就在局势眼看无法挽回之际,一道迅捷的身影猛地冲到了太宰治的面前。
  他微微睁大了眼睛,来人劈手夺下了他手中的枪,太宰治甚至还没有做出任何反应,整个人已经像是麻袋一样被来人抗在了肩膀上。
  这速度已经快到了无法用人类的身体素质差异来解释了,那就只能是异能了。
  ……但是,太宰治看着柊瑛司,也就是这个突然间爆发出了远超常人力量的家伙。
  如果是异能的话,他这么可能做到扛着自己的时候还能施展出来?
  谜一样的梦境,神秘的能力,带着目的的接近。
  想到这个人藏着的秘密,太宰治弯起了眉眼。
  “连死亡都不愿意让我自己选择了吗?瑛司君,你还真是越来越过分了。”太宰治悠悠说道。
  就在柊瑛司想要反驳的时候,就见一个先前被制伏的黑衣男人抬起了手里的枪,他对准了面粉袋子扣下了扳机,做完了太宰治想做但没能完成的事。
  卧槽!?这是在销毁证据吧?!
  然而眼下的情况已经不允许柊瑛司多想,因为冲天的火光拔地而起,因爆炸而卷起的热浪将柊瑛司和太宰治齐齐掀飞了出去。
  尽管柊瑛司早在腾空的时候就护住了太宰治,可这位小上司的身板实在太脆,仍然在落地的冲撞下陷入了昏迷。
  而这种爆炸对柊瑛司来说就不算什么了,他落地后用力甩了甩脑袋,在耳鸣的情况稍微好转后便立刻打量起四周。
  他第一反应就是要去寻找降谷零的身影,或许对方和他存着相同的心思,这让柊瑛司快速环顾四周时,立刻就发现了正在往他这边狂奔的降谷零。
  可当两人视线交汇的那一刻,降谷零硬生生的停下了奔跑的动作。
  柊瑛司含笑看了他一眼,微不可查的对着他缓缓摇了摇头,接着,他不再去看降谷零,而是扛着太宰治快步往前奔跑。
  只要确定降谷零没事就可以了,现在的他,依旧是港口黑手党里一名不起眼的员工。
  然而跑了两步,柊瑛司突然想起了什么。
  ……太宰治好像想看烟花?所以说,这个爆炸就是他说的烟花吧?
  这样想着,柊瑛司一边狂奔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他半扭着身子艰难的拍起了录像。
  也不知道是运气太好还是太差,没过多久,隔壁又有两个相邻的仓库发生了爆炸,柊瑛司歪歪扭扭的将这一景象完整的记录在了手机里。
  他觉得自己这个新上岗的老父实在是有够艰辛,连逃命途中都不忘给熊孩子拍摄他想要的烟花视频。
  仓库区是一个V字型的分布,当他把太宰治扛着跑到了爆炸区的对面后,这才把昏迷的绷带精给放在了地上,在柊瑛司准备暂停拍摄时,他眼尖的发现发生爆炸的仓库旁边依旧有一道人影静静的站在黑暗里,在那绚烂的火光中,迟迟不曾离去。
  柊瑛司停顿了两秒,这才按下了暂停键。
  身体素质早已超过常人范畴的柊瑛司自然一眼就看到了那个人是谁。
  两人之间隔着被火焰染红的海,柊瑛司知道,以降谷零的视力是无法看清他这边的情况的,可是那个人却固执的站在另一侧。
  柊瑛司就这样安静的看着他,良久,他低声笑了起来。
  ……笨蛋吗,明明什么都看不到啊。
  最后,终于有人将这个孤零零的人影拽走了。
  在人终于离开后,柊瑛司难以控制的将手机拿了出来,那上面堆积着他卧底后,号码还没有彻底注销时的记录。
  「看到了你喜欢吃的蛋糕,我买了一个,感觉我也可以做,下周给你带过去吧。PS:零可是也有向我取经,说不定能给你带去双倍的快乐:)
  诸伏景光」
  「[图片]景说这是你上次和他说过的喜欢吃的蛋糕,我有向他请教,做的还不错吧?
  降谷零」
  「[图片]这个炸弹厉害吧?今天拆的
  松田阵平」
  「喂,听说你去和零他们聚会了!?搞什么啊,这才没毕业多久啊!你不能等我升职了以后再聚吗?这样搞得我少和你见了一次啊!
  松田阵平」
  「你搬家了?怎么都没有告诉我?我可以去帮你的。
  诸伏景光」
  「小阵平越来越恐怖了!他加起班来完全不要命!你还是劝劝他吧,今天居然没有穿防护服去现场了!
  萩原研二」
  「最近要外调一段时间,你呢?听景说,他也很久没有见到你了,怎么突然搬家了?连景都不知道,等我回去。
  降谷零」
  「瑛司,你去哪里了?
  诸伏景光」
  「怎么回事瑛?你那边出什么问题了吗?怎么完全联系不上你?
  伊达航」
  「……升职真的有这么好吗?不出意外的话,小阵平会成为我们当众最快往上升的人。你怎么样?不用担心我们这边,毕竟处理的事情都是我们最擅长的。
  萩原研二」
  「……我相信,如果是你的话,一定可以克服所有险境
  伊达航」
  「……瑛,我会好好看着阵平的,希望你一切都能顺利。
  萩原研二」
  「你在哪里?为什么电话打不通了?邮件也不回?别开这种玩笑啊!再不出现我就去找你了。
  松田阵平」
  ……
  「我相信你可以克服一切险境,因为想要守护其他人的你,一直都很厉害。但是,在守护其他人之前,拜托了,也保护好自己。
  希望你一切顺利,所有人都在等着你回来。
  降谷零」
  他来来回回将这些邮件看了许多次,这些简短的话语承载了太多他过往的美好回忆。
  而现在,就像是一道明暗分界线,硬生生的将他们六个人划在了两个不同的区域。柊瑛司已经完全沉入了代表阴影的那一边。
  他一定会回去的。
  柊瑛司动作果断的将这些邮件按顺序删除,分明是一件让人伤心的事情,可他知道,只要自己足够努力,足够强,就能替他们带来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而眼下的分别,不过是一时的。
  柊瑛司的脸上就下意识的挂上了最柔和的表情。
  以后还会有更多快乐的回忆,他永远不会让自己停留在过去迟滞不前。
  就在这时,躺在柊瑛司身边的太宰治突然传来了细微的响动,柊瑛司脸上的笑意还没有收起,他就保持着此刻的表情望向了太宰治,“醒了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太宰治眨动了一下鸢色的眼睛,却迟迟没有回应。
  ……是梦吗?
  不然为什么,柊瑛司的脸上会露出和那个梦境如出一辙的笑容?
  “但是,偶尔梦到这样的场景,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太宰治轻声自语,就在他想要让这份难得宁静的梦延续下去之际,一只手机突然被递到了他的眼前。
  柊瑛司按下了播放键,下一秒,冲天的火光就在手机屏幕里亮起。
  虽然没有记录下最开始爆炸的地方,但是后面被牵连的仓库,柊瑛司可是一个不漏的拍了下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