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81)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你说的没错,”柊瑛司站在两面宿傩的身后,他背对着宿傩冷淡的开口,“如果我对你留手了,那么等到悠仁醒来后,会更加痛苦。”
  两面宿傩后知后觉的感觉到了一阵疼痛,他的视线下移,然后便看到了自己被工整切下的右手,它正静静的躺在地面上。
  “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对你手下留情了。”柊瑛司说。
  如果他不忍受这份痛苦,事后就是由虎杖悠仁忍受,他必须要让悠仁明白,他并非在手下留情,在面对宿傩时,他是使出了全力的。
  宿傩又一次控制不住的大笑出声,他被斩断的右手几乎是瞬间变恢复如初。
  是反转术式。
  可在他的笑声还未停止之际,却见柊瑛司突然将手中的短刀高高的抛飞,而他本人如同离弦的弓箭一般冲向了两面宿傩,在这一过程中,他快速结印,而当他逼近了宿傩的那一瞬间,一个木遁分身直接从柊瑛司的身后跃出,他用飞雷神来到了被抛飞至空中的短刀旁,在握住刀柄后,他将短刀用力掷向了柊瑛司。
  柊瑛司反手一抓,便将短刀握在了手中,分身则是又使用了飞雷神来到了宿傩的身后,两人行云流水的给予了宿傩一套体术大餐,将他的笑声结结实实的堵在了嘴里。
  期间,手握短刀的柊瑛司在宿傩的身上捅出了四五道贯穿伤,招招都是对着他的要害去的,而他的分身则是会在柊瑛司捅上一刀后抓紧一切机会往宿傩的伤口处灌注风属性查克拉,以此来扩大他的伤口。
  而就在宿傩终于开始反击后,柊瑛司却毫不恋战的直接后退,任由自己的木遁分身被宿傩的斩击一分为二。
  然而,收到了致命伤的分身却并没有化为烟雾散去,反倒是变为了捆缚住两面宿傩的藤蔓,将他禁锢在了原地。
  尽管宿傩被禁锢的时间是那样短暂,可柊瑛司的忍术发动了——两只巨大的木质手掌破土而出,它们一左一右的将宿傩包裹在了中央,并做出了一个双手合十拍击的动作,只听“轰”地一声巨响,两只手掌合在了一起。
  如果是正常人,早就会因为这一击而变成肉泥,而那合上的两只大掌却并没有支撑多久,几乎是眨眼之间,它便碎裂成了木块,而那个本该被两只手掌拍成肉泥的人就这样从中跃出。
  “不错——!你的力量!比今晚出现在这里的所有咒术师与咒灵都要强——!”
  宿傩的情绪在这一刻达到了顶峰。
  这无与伦比的力量,远超整个时代的攻击手段,每一样都令两面宿傩兴奋不已。
  而当他跃出的那一刻,粗壮的藤蔓再次破土而出,这一次藤蔓再没了面对夏油杰时的迟缓,它们化身为拥有自主意识的鞭子,将宿傩抽击的只能在空中悬置,它们就像井然有序的击球手,永远在最适宜的角度给予宿傩最强力的鞭打。
  而站在下方的柊瑛司下意识的便要使用飞雷神,同藤蔓一起加入这豪华的抽击大礼包。
  可就在他发动飞雷神的前一秒,一股腥甜从他口中涌出。
  柊瑛司的动作就这样被打断,他脱力般的单膝跪在了地上,捂住嘴的指缝中溢出了大量的鲜血。
  他下意识的抬头看向了两面宿傩的方向,这一刻,他看到的不是此刻占据了身体主导权的诅咒之王,而是沉眠于这身体之内的另一个灵魂。
  柊瑛司一直都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的力量是如此渺小,他也不例外。因此,渴望着守护重要的人的他,在许多时候都是如此的力不从心。
  或许他的愿望在其他人眼里是那样滑稽又可笑,但那又如何?
  柊瑛司握着刀的手缓缓收紧,他胡乱擦掉了从口鼻中涌出的鲜血,颤颤巍巍的从地上站了起来。
  哪怕连呼吸都让他感觉痛苦,哪怕连移动一下手指都会让他的身体叫嚣出声,可他仍然动了起来。
  选择了守护这条路的他从一开始就知晓了一件事——总有一些事情,要高于他的生命。
  最后一个分身,归位!
  木遁细胞如嘶吼的野兽,它们贪婪的将柊瑛司体内所有的细胞尽数吞噬,在这一刻,柊瑛司已然是一个木遁细胞完全体。
  磅礴的查克拉回归于柊瑛司的体内,与此一同袭来的,是熟悉的血腥气,他平静的擦拭掉嘴角溢出的鲜血。
  早在他吸纳了第一个分身的力量后,他的生命就已经走向了尽头。而他现在,不过是要在最后的时间做出最合理有效的选择。
  他想起了那个夜晚,他曾在心中告诉悠仁,会有办法的。一定会有办法来解决他体内的手指的。
  而现在,他知道自己已经找到了拯救虎杖悠仁的办法。
  -
  「帐」外。
  柊瑛司脸色苍白的汲取着狱门疆的生命力。他体内的查克拉量已经大到快要令他支撑不住了,但还不行!
  “……里面,到底是什么情况了?”夜蛾正道看着「帐」的方向有些出神。
  现在他们这边没有了可以再次派入「帐」中的术师,思及此,夜蛾正道面色复杂的看了柊瑛司一眼,似乎是故意的,浅发青年在刚刚为禅院真希与七海建人疗伤时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直接让两人陷入的昏迷。
  而禅院直毘人则是断了一只手,很明显不能再继续战斗了。
  剩下的辅助监督死的死,昏迷的昏迷,还有几个咒术师也躺在医疗棚里,一时半会没有办法醒来。
  而柊瑛司则是明确告诉了他们不要进入结界内。
  这下,所有人只能被动的在结界外等待着结果。
  而就在这时,夜蛾正道的身后传来了一阵响动,只见数辆黑色的商务车低调的向着医疗棚的方向行驶而来。
  当车子挺稳后,数十个人从商务车上走了下来,与其他人都不同,在前方的一个黑发少年是奔跑着向医疗棚的方向冲来的。
  他身着米色的风衣,裸露在外的脖颈与手腕上缠绕着绷带,他的目标似乎非常明确,鸢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一个人——他在看柊瑛司。
  柊瑛司同样也看到了黑发少年,他一直以来都十分平静的表情在少年到来的这一瞬骤然碎裂,他的脸上露出了十分生动的表情,有喜悦,有不舍,更多的是……愧疚。
  “瑛司——!”
  黑发少年呼喊着柊瑛司的名字,可就在下一秒,在浅发青年刚刚想要回应他之际,他骤然间化作了一团白色的烟雾,弥散于空气之中。
  -
  “这里还有伤员——!”
  警戒线内,身着制服的公安们在忙碌的安抚着突然被送出来的普通民众们,间或还会发现有伤员被落在了人群里。
  萩原研二与诸伏景光在忙碌的第一线,而松田阵平则是稍微落后了他们两步,他刚安抚了一个情绪濒临崩溃的男高中生,正一头汗的往柊瑛司的方向走。
  可还没等到他走到柊瑛司的身边时,就见浅发青年倏地抬头看向了他。
  松田阵平从未在柊瑛司的脸上看到这样过这样脆弱的表情,而在看到的那一刻,松田阵平的心脏几乎是不受控制的收紧了。
  他想要问对方怎么了,问他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可松田阵平却发现自己发不出任何声音,他有一种奇妙的预感,只要自己出声,那么眼前的浅发青年便会就此消失。
  可下一秒,他仍是听见了瑛司的声音。
  “……对不起,但是我很高兴能认识你们。”
  这个被柊瑛司赋予了大量查克拉的分身再也无以为继,在本体的生命走向了终点之际,他最终还是化为了一阵白色的烟雾,就这样消失在了松田阵平的眼前。
  “……瑛?”
  -
  分身带来的记忆让柊瑛司的内心弥漫上一股难言的悲伤。
  而他砍向宿傩的手却没有因此而犹豫,在宿傩躲过了柊瑛司的劈砍后,柊瑛司一脚踹在了宿傩的胸口,让他直接飞出去了几十米远。
  而下一瞬,柊瑛司就用飞雷神追了上去,只不过,这一次他没有急着攻击,而是在宿傩的身后低声道:“悠仁,这是老师给你上的最后一课。”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