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14)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虎杖悠仁和伏黑惠的心当即便往下一沉——那个人看不到玉犬。
  也就是说,他既不是咒术师也不是诅咒师,那么他追踪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瑛司老师。
  伏黑惠当即便又一次做出了结印的动作,顷刻之间,一直巨大的猫头鹰样式神出现了。
  -
  “……居然追丢了?”跑进了一处死胡同的柊瑛司有些不可置信的说道。
  那只咒灵到底是多会逃?居然能在他这样的动态视力下平安逃逸。
  这就是提醒小的优势吗?
  柊瑛司四周打量了一番,他的面前是一堵实心的高墙,两侧则是高楼的楼体外侧。
  他微微眯起了眼睛,看向了地面上某处的排水口。
  ……是藏进去了吗?顺着这里逃跑?他不信他的眼睛会出错。柊瑛司握起了刀,就在他要将排水口的外围全部砍碎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入了他的耳内。
  他心中有些无奈,肯定是悠仁或者是惠追了上来。
  怎么这么不听话?等一会儿出去了,他要严肃的和这个追上来的孩子谈谈。
  “哎……”柊瑛司无奈的叹息一声。
  他的声音很轻,可在这空旷的暗巷内却又如此的明显。
  接着,柊瑛司便听到那脚步声出现了一瞬的凝滞,然后便又一次加快了。
  ……看把这孩子急的。柊瑛司准备走出这个暗巷,好让那人别跑这么快。
  可就在他的脚刚要往前迈出时,他似有所感的抬起了头,只见一只巨大的猫头鹰对着他俯冲而下。
  柊瑛司一眼就认出来了,这是伏黑惠的式神,鵺。
  这只巨大的鸟在即将靠近地面时,伸出了尖利的爪子,它们牢牢的勾住了柊瑛司的肩膀,接着便带着他原地起飞,不过是眨眼的功夫,鵺便带着柊瑛司飞到了高楼的楼顶上。
  柊瑛司有些不明所以,在楼顶站定后,他当即便向下看去,然后,他就看到了让他瞳孔骤缩的一幕。
  那个突然跑过来的人,哪里是虎杖悠仁亦或是伏黑惠,那分明是——琴酒!
  -
  琴酒一手撑在了墙壁的拐角处,他听到了。
  那熟悉的声音,绝对不会有错,哪怕只是清浅的叹息。
  明明已经消失了那么久的人,却让琴酒在听到了那道熟悉的声音后有了种头皮都在发麻的感觉。
  ——终于要找到你了,亚力酒。
  琴酒猛地冲过了拐角,而映入他眼帘的,却是空无一人的死胡同。
  哪里都没有藏人的地方,墙壁又如此之高,距离他听到那声叹息,只不过过去了三秒左右。
  琴酒沉默的站在原地平复着自己紊乱的呼吸。
  而就在这时,他的身后传来了两道杂乱的脚步声,其中还伴随着一个少年人的呼喊:“前面的人!停下!”
  琴酒表情阴冷的回头看去,只消一眼,便让身后那两个明显年纪非常小的少年们齐齐停下了脚步。
  虎杖悠仁和伏黑惠在正面这个黑衣男人之前从来都没有预想过,在与这人对视时竟然会承受这样恐怖的压迫感。
  ……是杀气没错了,明明只是一个简单的眼神,威慑力却这样强。
  虎杖悠仁原先在心中预演好的台词在这一刻又变得支离破碎了起来,“叫、叫你是因为……你是不是——”虎杖悠仁的喉结滚动了一下,绝对不能露怯!绝对不能!那家伙现在正侧身面对着他们,他敢肯定,枪就在他被遮挡住的右手中,“你是不是看到了我的猫!”虎杖悠仁一鼓作气的将后面的台词大声说了出来。
  眼看对面的长发男人微微眯起了眼睛,他心中的警铃大作,语速飞快的说道:“是一只布偶!毛是浅浅的银色,很长!”说着,他比划了一下大小,看他的动作,那的确是一只很长的猫,粉发少年像是有点被吓到了,但或许是因为找猫心切,他仍然勇敢的继续问道:“……所以,你有没有看到它?我刚刚就是追着它过来的。”
  伏黑惠在心中暗暗为虎杖悠仁喝了一声彩,这个理由找的真不错,同时,他也配合起了虎杖悠仁,“……喂,悠仁,你是不是看错了?”伏黑惠对着琴酒抬了抬下巴,“他的头发颜色,和你的猫很像。”
  他当然不可能暴露同伴的姓氏,这个男人,太危险了。
  虎杖悠仁因伏黑惠对他的称呼而微微有些怔愣,这样的表现在琴酒眼里便刚好是粉发少年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后的表现。
  “……哈、哈哈,你别说,这么一看真的好像啊。”虎杖悠仁干笑着挠了挠自己的脑袋,“抱歉,是我看错了……”说着,他垂下了头,没让自己顺着额角落下的汗水被琴酒发现,“它走丢好几天了,我太着急了,所以可能出现了幻觉。”
  不知道为什么,在虎杖悠仁的这句话落下后,伏黑惠敏锐的感觉到对面的长发男性有了微妙的变化,他像是在某一瞬间倏地睁大了眼睛,紧接着,又回归于死水般的冷静。
  “好了,悠仁,老师他们还在影院门口等我们呢,再不回去,他们就要找来了。你还想被惩罚吗?”伏黑惠紧张的对虎杖悠仁说道。他必须要让这个男人明白,他们有很多同伴,如果他们迟迟未归,就会有人来找他们。
  就在这时,两人突然听到了一阵低哑的笑声。
  瞬间,他们感觉到了寒毛竖起的危险感。
  “走丢了一只猫吗?”男人开口了,声音如同那阵笑声一般,低沉而又带着成熟男性特有的磁性,“小子,等你找到了以后,一定要把这种不听话的东西拴好,别再给它任何逃离的机会。”
  说完,这个男人便缓缓向来时的方向走去。
  当那男人的身影彻底离开了暗巷之中后,虎杖悠仁和伏黑惠几乎是齐齐有了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两人骤然之间从之前缺氧的状态恢复。而也是在这时,鵺终于带着柊瑛司落了下来。
  在看到平安无事的柊瑛司后,两人又一同舒了口气。
  不等一脸忧虑的柊瑛司询问他们目前的状况,伏黑惠便冷不丁的出声问道:“……老师,你就是刚才那个家伙要找的人吗?”他深蓝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柊瑛司。
  与此同时,他的心中有了一个非常不敬的猜想。
  那个人说的那只猫,难道就是瑛司老师吗?


第56章 工具人的五十六天
  “……老师, 你就是刚才那个家伙要找的人吗?”
  听到了伏黑惠的问题后,柊瑛司立刻有种失语的感觉,本来他还想好好和这两个孩子谈一谈安全问题的, 谁知道被先发制人了!
  想到了刚才发生的种种,惠一定是察觉到了琴酒的目标是他,所以才特意将鵺放出来,带着他及时的脱离。
  想通了一切后, 柊瑛司一抬头就对上了两名学生直勾勾的目光。
  柊瑛司:“……”为什么现在的孩子都这么敏锐啊!想了想,他干巴巴的问道:“你们是看到了什么吗?所以才断定他是追着我来的?”
  “刚才这条巷子里,除了瑛司老师你,似乎没有其他人经过了,他和我们出发时间差不多, 那个时间点,只有瑛司老师跑进来了。”伏黑惠解释道。
  柊瑛司先是一愣, 想到了正是这两个孩子没有听从他的命令, 才机缘巧合下让他没有暴露在琴酒的眼前,他就没有办法也没有立场再对这两人说什么重话。
  看着柊瑛司脸上纠结的表情, 虎杖悠仁先绷不住了,“老师……你还好吗?”
  柊瑛司重重叹了口气,“不是太好。”说着, 他看向了两名学生,有些无奈的道:“我分明和你们说过了, 不要跟上来的。”结果不但跟上来了, 还和琴酒打了个照面。
  刚才在楼上, 鵺直接将他扑倒在地, 他只能听着楼下的对话, 没办法做什么。他担心自己这边一旦传出响动, 琴酒或许会察觉到什么,如果事态一旦发展成琴酒用这两个孩子来威胁他,那就真的糟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