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28)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中也不禁别过头去,随手抓起了手边的冰水一口干掉。
  ……他好像还想继续去看。
  这真的是朋友间会有的正常反应吗?
  也就是在这时,柊瑛司收到了来自系统的提示。
  [太宰治好感度-5]
  [太宰治印象已变更]
  [中原中也好感度+10]
  [中原中也印象已变更]
  柊瑛司:“……”
  [太宰治印象:骗子]
  [中原中也印象:“朋友”?]
  柊瑛司瞳孔地震。
  这是什么?!为什么他突然就出现了信任大危机?!


第25章 工具人的第二十五天
  柊瑛司心情沉重的将所有蛋糕分发完毕, 直到吃着蛋糕的时候,他仍然没有缓过来。
  [太宰治:好感度70]
  [中原中也:好感度100]
  他实在难以理解,为什么太宰治还有中也会齐齐对他变更了印象。
  ……太宰治暂且不提, 他的好感度小幅度波动柊瑛司已经见怪不怪。
  问题是中也,好感度明明已经满了啊,羁绊称号没有刷出来也就算了,怎么连印象都往不好的方向发展而去了?!
  和他一样在思考着什么的还有中原中也。
  赭发少年仔仔细细复盘了一遍自己这段时间的所作所为, 越想越觉得哪里不对。
  他应当从来不是冲动的人, 可自从瑛司出现, 他就变得不对劲了起来。无论是借着酒意想要邀请对方成为自己的下属,还是当着太宰治的面公然承认这件事。
  ……他又不是没有其他的朋友, 但他们就是和瑛司给他的感觉不一样。
  注意到整个礼堂已经进入到了幼稚的踩气球环节,中也这才回过神来, 他还要邀请瑛司去泡温泉,这里是他特意挑选的地方, 温泉自然也是经过他亲自考验过的。
  然而, 当中也看到浅发的少年正靠在餐桌旁吃着蛋糕时, 他突然就犹豫了。
  不知道出于什么原理, 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情,只要一想到要和瑛司一起去泡温泉, 他就觉得自己脚下有千斤重, 完全迈不开步子, 连同心跳都在加速。
  他甚至能感觉到自己脸颊上逐渐攀升的温度。
  等等!这种感觉果然很不对吧!
  中也站在原地深深吸了一口气,他直觉的意识到, 只要自己现在走过去邀请瑛司, 那么这困扰他且让他始终摸不清头绪的心情就会迎刃而解。
  ——只要他现在就走过去。
  当中也一步一步的缓慢向柊瑛司走去时, 一直观察着两人的太宰治也有所动作。
  在这个喧闹的礼堂中, 在所有人仍然沉浸在旅游的快乐之中时,十分突兀的、让在场所有文职人员头皮发麻的纸张摩挲声响了起来。
  中也同样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不详的声音,一回头,他就对上了太宰治那双似笑非笑的鸢色眼睛,而在他的手里,早已不是盛放蛋糕的餐盘,而是一沓……厚厚的任务报告。
  太宰治神情颇为遗憾的看了一眼中也,在所有人或绝望或愤怒的表情中,他悠然宣布了一条噩耗。
  “我这里有一份首领派来的任务,正巧也在北海道,需要我们在这次旅行中顺便完成。”他将高高举起的资料顺手放下,他对着众人微微一笑:“但是,顺序是先工作再泡温泉哦。”
  他意有所指的看了一眼表情已经控制不住开始狰狞的中也,“所以,我们最好快点做完这次的任务,不然的话,恐怕就要赶不上泡温泉这个计划了。”
  中也站在原地深呼吸,他竭力忍耐着,然而十几秒过去,他仍然觉得脑壳嗡嗡作响。
  “太——宰——!”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礼堂顿时陷入了一片混乱之中。
  -
  “……那家伙是故意的,绝对是故意的!”直到准备和柊瑛司一起前往任务地点时,中也仍然余怒未消。
  他们刚从酒店里出来,因为刚才砸碎了几张桌子,中也还因此去找了经理赔偿了一下酒店的损失。
  也就是在这时候,作为这次任务的行动负责人,太宰治将所有人进行了分组。
  战斗人员自然要去出外勤,而一些没什么战斗能力的文职人员,例如坂口安吾这样的,也没有办法留在酒店里享乐,他们也得乖乖充当后勤人员,时刻为他们这些外勤组提供帮助。
  原本还一片欢腾的气氛,在太宰治的无情操控下瞬间变成了愁云惨淡。
  每个从酒店挪出来的人,都仿佛丧失了灵魂与颜色,变成了只会行走的人形物体。
  柊瑛司仔细观察着每个人脸上的表情,然后就忍不住重重的叹了口气。
  这么一搞,太宰治是和多少人结下了梁子啊……
  他简直不能细想。
  企业管理学看来也要给这家伙安排一下了。
  柊瑛司抬手拍了拍中也的后背,并将手里替他拿着的资料递给了他,“你的那份。”
  他们两人虽然任务在同个方向,但最终目的地却并不相同,中也要去往更远的任务点。
  ……大概也是所有任务点中最远的那一个。很难说他那叛逆的臭小子有没有在里面藏了点私心。
  中也瞬时露出了尴尬的神色。他刚才只顾着追着揍太宰治了,完全把这份任务资料给忘记了,“……嗯、嗯,谢谢。”
  但奇怪的是,突然之间,他的心情就好了起来。
  他看了看柊瑛司的穿着,是很厚的派克服,连帽子围巾都没有落下,整个人被裹得就像一个大号的毛茸茸。
  “瑛司,你准备怎么过去?”中也问道。
  柊瑛司想了想,说:“我们小组大概是要开车吧。”他看了看突然沉默了下来的中也,又瞅了瞅停在停车场上的机车,他突然就明白了中也的心思。
  于是,他状似不经意间的呼出了一口白气,看向了远方的群山,“但是,这里的雪景这么漂亮,如果能坐机车去的话,好像也很不错。”
  中也立刻抬头,“我带你。”因种种计划被打乱而产生的郁郁心情也立时就阴转晴。
  柊瑛司当即笑弯了一双眉眼,“好啊。”
  与柊瑛司和中也这边的气氛不同,作为在场对唯一一个对这突如其来的任务毫无反应的织田作之助,他正一脸平静的站在太宰治身边,等待着他分配完最后的任务。
  当余下的人明确了自己的工作后,太宰治才轻缓的叹了口气,“还是瑛司最好用了。”
  织田作之助看了他一眼,“那为什么不和他一组?不是由你统筹这次的任务吗?”
  太宰治又安静了下来。
  织田作之助明白他并不想深入这个话题,他回头看了一眼正站在中原中也身边的柊瑛司,突然想起来了一件事情,“不是说已经想好了要送给漩涡君的礼物了吗?是送出去了吗?”
  太宰治微微一愣,接着便欢快的笑了起来,“为什么会突然问这个?”
  织田作之助环顾了一下四周,果然,所有人都一副萎靡不振的模样,“只是觉得,突然中断生日会的话,或许是需要补上礼物表达自己的歉意的。”
  “歉意……”这个词汇在太宰治嘴里过了一遍,很快,他就又扬起了笑脸,“可是他不是说会一直陪在我身边吗?这样的话,还需要歉意吗?”不管做什么,都不会离开才对吧。
  “可你不是不信吗?”
  太宰治轻嗤了一声,却没有回答这个问题,“织田作,我本来觉得,这突如其来的加班,就是我送给瑛司的礼物。”
  说着,他看了织田作之助一眼,却发现红发的男人只是稍有惊讶,接着便反应平平的点了点头,“原来是这样。”
  太宰治诡异的沉默了,片刻后,他才小声的嘀咕道:“……如果是安吾的话,这时候一定会吐槽了。不过,现在我改变主意了。”他露出了一个凉薄的笑容。
  恰巧在这时,两人的身后传来了引擎轰鸣的声音,一回头,太宰治看到的就是中也和柊瑛司绝尘而去的背影。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