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76)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夏油杰直接后跃躲开了这凌厉的一击,而又有一只咒灵直接包裹住了狱门疆,没有让它直接暴露于空气之中,哪怕那人就站在狱门疆的旁边,也无法将牢牢吸在地面上的狱门疆拿走,更不用说其上还覆盖着一只咒灵。
  “……是你,你还真敢来啊。”夏油杰微笑着对站在他对面的浅发青年说道。但实际上,他的心情远没有表现出来的那般轻松。
  虽然在他放出去的咒灵尽数被祓除的那一刻,夏油杰就有所猜想,他知道这个人大概率是会来到涩谷的,但他没有想过,柊瑛司会来的这样快。
  而让他意外的是,柊瑛司竟然没有继续发起攻击,而是表情带着些许愕然的看着他。
  “……杰?”
  这是夏油杰第一次听到柊瑛司的声音,清朗温润,和他外在的气质十分相像,可在听到对方这熟稔的称呼后,夏油杰还是忍不住微微挑眉,“看样子,你认识我?那还真是奇怪,毕竟我可没有任何和你有关的记忆。”
  柊瑛司在下意识的喊出了那个熟悉的称谓后,便瞬间回过了神来,眼前这个身穿奇怪袈裟的男人的确是夏油杰的模样,可柊瑛司知道,眼前的夏油杰并不是他在平行世界所认识的那个、对他有着一百点好感度的黑发少年。
  这个人,是在高专三年级就屠戮了一百多名村民并亲手杀死了自己亲生父母的诅咒师。
  ‘他决定走的,是清洗普通人的路。一年前的百鬼夜行,就是他的手笔。所以我在二十七岁那年亲手杀了他。’
  这是刚从平行世界脱离后的那晚,在回高专的路上五条悟和他讲述的事情——有关这个世界的夏油杰的结局。
  柊瑛司不会怀疑五条悟话语里的真实性,他知道夏油杰的术式,咒灵操术,他可从来没有听说有什么咒灵是拥有死而复生的能力的。
  看着对方脑袋上的那一圈缝合线,柊瑛司不动声色的用拇指摩挲了一下刀柄。
  “你是谁?”柊瑛司冷声说道。
  夏油杰捂着脑袋笑了起来。
  ……高专的这群人是什么新鲜的情况?五条悟也就算了,怎么连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普通人都能敏锐到这种程度?但是和面对五条悟时不同,那个时候的五条悟注定对他构不成威胁,可眼前的柊瑛司不同,夏油杰目前还摸不清他的深浅。
  而夏油杰这个身份,是一张很不错的牌,特别是在对方认识他的情况下。
  “怎么,是在为你即将对我动手这件事找一个能让你的内心舒服一些的理由吗?”夏油杰笑吟吟的对柊瑛司道。
  柊瑛司先是一愣,接着他也笑了起来,可是与笑容不符的,是他周身腾起的杀气,“我从来不会为我杀人的行为找任何借口。但你的确是走错了路,夏油。”
  这个夏油杰,并不是那个和他拥有着羁绊的杰。只要明白这一点,对柊瑛司来说就足够了。他从来不是什么心慈手软的人,尤其是对与他立场对立的家伙,他更加不会手下留情。
  “你本该在一年前就死去,你做下了无数错事,甚至还因为不为人知的手段苟延残喘了一整年。我决定让你现在就去死。”
  “区区一介普通人,你倒是自信的可以。”夏油杰脸上的笑意敛去了大半,那双下场的眸子睁了开来,紫色的眼睛以一种阴鸷的目光看向了柊瑛司。
  柊瑛司当即拔刀冲向了夏油杰。
  当柊瑛司动起来的那一刻,夏油杰就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这真的是人类能达到的速度吗?
  几乎是眨眼之间,柊瑛司的刀尖便虚虚的擦过夏油杰的脖颈,一条细细的血线出现了,殷红的血珠从中蔓延出来。
  夏油杰的眼睛倏地睁大,这种肉体强度……天与咒缚?!
  虽然没有达到禅院甚尔那夸张的程度,但这也绝不是现存于世的其他天与咒缚所能企及的水平,更何况,眼前的青年身材是如此单薄,这和禅院甚尔那夸张的体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更让人觉得匪夷所思。这样瘦削的身体中究竟为什么能蕴藏那样庞大的力量?
  一刀没砍中,柊瑛司顺着自己横劈的力道灵活的旋身,直接对着夏油杰的门面飞起一脚,夏油杰双手交叉于脸前,硬生生吃下了柊瑛司的攻击,哪怕是有咒力强化的小臂,却也让他有了一种自己的手骨岌岌可危的感觉。
  他可以确定,自己经咒力强化的手骨绝对被他踹裂了。
  而柊瑛司踹向了夏油杰的右腿在他交叠的手臂上一个用力,他便借着这股力道向后翻跃,当他落地的那一刻干脆将刀横在自己的面前,再次冲向了夏油杰,他脚下的地砖因他向前冲刺的力道而崩裂,他以一种要将夏油杰捅穿的恐怖气势瞬间来到了夏油杰的面前。
  柊瑛司的攻击一气呵成,几乎是在他发起攻击的那一刹,夏油杰便陷入了劣势。
  夏油杰抓住了柊瑛司后跃的那一丝间隙,成功召唤出了一只新的咒灵。于是,当柊瑛司握刀冲向夏油杰的过程中时,他脚下的地面突然消失了——黢黑的、深不见底的大洞出现在了柊瑛司的脚下。
  柊瑛司的身体几乎是不受控制的向下跌落而去。
  就在夏油杰刚要松口气并想要看看他究竟能摔成何种凄惨模样之际,令夏油杰感到惊悚的画面出现了——柊瑛司竟然在脚下出现大洞的那一刹便紧紧闭上了眼睛,顷刻之间,他便稳住了原本摇晃的身形。
  ……他居然发现了?!
  这么快就发现了?!
  没错,夏油杰召唤出来的这个咒灵名为大鲶,它的能力便是制造最真实的幻境,一旦被施术者信以为真,那么这些虚假的攻击便会对敌人造成最真实的伤害。
  按照正常的发展,柊瑛司原本应该因为这只咒灵而重伤,可现在……?
  ——躲开?
  可柊瑛司的刀尖已经贴上了夏油杰的袈裟。
  “噗嗤”一声,夏油杰就这样被捅穿了,刀刃直接从他的后背穿出。
  柊瑛司的力道何其惊人,他向前冲的攻势并未停歇,几乎是将夏油杰挂在了自己的短刀上,让他双脚悬空一路向后疾驰,而夏油杰的身后是地铁的轨道。
  他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眼前的人闭着双眼将他像是挂垃圾一样挂在了轨道的上空,哪怕到了这一刻,夏油杰仍然不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
  闭着双眼就能完成这一切?就能精准的判断站台的边缘?
  就在这时,柊瑛司突然掉转了刀刃的朝向——原本竖直向下的刀刃在夏油杰的腹部硬生生转了一把八十度。
  夏油杰瞬间就明白了柊瑛司想要干什么,他要将他的上半身一分为二!
  而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柊瑛司的身后出现了一只新的咒灵,它犹如一滩流动的黑泥,两只手臂一样的东西在柊瑛司的身后猛然张开,下一个瞬间,两只手臂倏然合拢,像是要将柊瑛司绞杀在它的怀中。
  可是柊瑛司却没有任何闪避的意思,他像是一门心思的想要将夏油杰劈成两半,拼着浑身骨头都被掰断的狠劲,也要将夏油杰就地格杀。
  刀刃已经从夏油杰的腹部划到了他的前胸!
  而在这时,又一只咒灵从夏油杰的掌心冒出,那是一张巨大的嘴,甫一出现,它直接对着柊瑛司的脑袋大张着嘴巴,接着凶狠的一口咬下。
  “嘭”地一声,夏油杰表情错愕的发现眼前的浅发青年消失了,无论是他身后的那只想要绞死他的咒灵,亦或是对着他的脑袋张开了大口的咒灵,两人的攻击齐齐落空了,而将夏油杰的腹部拉出了一道偌大伤口的短刀也跟着浅发青年一同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块不起眼的碎石,它就像是顶替了青年的位置,就这么堂而皇之的出现在了一人两咒灵的眼前。
  而与此同时,夏油杰惊觉有人出现在了他的身后,而就在那柄几乎要将他上半身竖着剖开的短刀再度从他的身后袭来之际,一只全新的咒灵出现在了夏油杰与短刀刀刃的空隙中。
  柊瑛司的攻击就这样全部落到了咒灵的身上,而那只咒灵在刀剑接触到它的一瞬间,它周身的皮肤顿时硬如钢铁,柊瑛司只觉自己的刀砍在了与它材质相同的物体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