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92)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然而当他对上了柊瑛司那双明亮的眼睛后,他忍不住在心中低声叹气道,这不能怪瑛司。
  “嗯,目前是这样的,我也是今天下午才刚醒来。”柊瑛司犹豫的说道。
  可就在这时,诸伏景光想到了一个十分关键的点,他欲言又止的看向了柊瑛司,最终却仍旧沉默了下去,可柊瑛司却在他垂下视线的前一秒注意到了他晦涩的神情,“景光,怎么了吗?”
  诸伏景光一抬头,看到的就是柊瑛司关切的表情,最终,他仍然还是低低的问出了那个一直萦绕在他心头的疑惑:“……瑛司,你的……当时,应该是要送去火化……所以——”
  诸伏景光非常隐晦的描述出了自己的问题,此话一出,整个圆桌上的氛围顿时沉寂了下来。
  无论是脸上挂着虚假笑意的人,还是真正在微笑的人,都因为诸伏景光的问题而收敛了表情,他们不由自主的看向了柊瑛司。
  而柊瑛司微微一愣,又不禁下意识看向了五条悟。
  ……说真的,他直到现在也有点没太明白悟这么做的原因。
  这下,所有人都猜到了这其中的关系。
  “……所以,是你这家伙吧?偷偷把瑛司……掉包了?”松田阵平锐利的视线看向了五条悟。
  而作为中心的白毛并没有任何特别的表情,他的眉头急不可见的微微一皱,但很快又松懈了下来。
  因为五条悟不可避免的想到了当时发生的事情。那个叫做太宰治的人是发现了他暗中将瑛司带走的,原本以为他会阻拦自己,可那人只是平静的看了他一眼,便和异能特务科的人一起离开了。
  ……有点意思。他至今都弄不明白那家伙到底在想什么。
  “才不是掉包,”五条悟满不在意的摆了摆手,“我可是正大光明把瑛司带走的。”
  场面又一次混乱了起来。因为萩原研二要忙着按住想要原地跳起来的松田阵平,“喂!萩!你都听到了吧?!这家伙可是——”
  萩原研二急的满头大汗,但还要兼顾坐在他另一边的诸伏景光,在发现对方没有想要进行什么危险举动后,他这才松了口气,然后就看到诸伏景光幽幽的看向了他和松田阵平的方向,“这一次,我支持松田。”
  萩原研二:“……”
  你们两个正常点好不好!
  而咒术高专那边的则是震惊于这白毛教师的骚操作。
  “……不是,老师你?!”虎杖悠仁一时词穷,“就把瑛司老师放在家里吗?!”顿时,五条悟这个人的形象在悠仁的心中连降几个等级。
  这说什么都有些过于变态了吧?!
  钉崎野蔷薇同样目瞪口呆,“……虽然早就知道老师你不是正常人了,但这还是有点过分离谱了吧?!”
  倒是伏黑惠一脸麻木,他已经完全能料想到自己这边在警视厅的几位公安心里会是什么样的恐怖形象了。
  ……完全都是拜这个没有师德的无良教师所赐。
  经过这一遭,连萩原研二都做不到以一种平常的态度面对五条悟了,尤其是在听说柊瑛司晚上还要去他家借宿后,他和松田阵平还有诸伏景光一起厉声反对:“绝对不行!”
  而五条悟则是平静的偏头看向了柊瑛司,苍蓝色的眼睛紧紧盯着他,“可是,瑛司不是答应我了吗?”
  顿时,双方的视线像是针一般扎在了柊瑛司的身上。
  坐在中间的柊瑛司就这么挂上了一副疲惫的微笑。
  ……不然,他还是随便找个深山老林,直接用木遁给自己造个窝吧。
  眼看柊瑛司就要自暴自弃破罐子破摔,萩原研二立刻道:“抱歉,但是今晚的话,可不可以让瑛先住在我们这边?”他用带着商量的语气对着高专那边的三个学生说道,唯独略过了五条悟,“因为有些事情要和瑛单独商量一下,明天的话,就看瑛自己有什么安排了。”总之,晚上跟这个叫五条悟的人回家,绝对不可以!至于明天,那就继续想其他的办法。
  果然,三个学生听了萩原研二的话后立刻露出了不太好意思的歉意表情,毕竟今晚是他们的临时加入才让瑛司老师没办法好好和这三人聊天的,他们完全不知道何谓大人的计策。
  眼看这三个人有松动的迹象,萩原研二准备再接再厉,可就在这时,他眼角的余光扫到了突然要张嘴发言的五条悟。
  突然,坐在五条悟身边的黑色海胆头少年眼疾手快的拿起了对方的筷子,直接将一枚章鱼小丸子塞进了他的嘴里。
  五条悟的话因此被堵在了嘴里。
  ……干掉漂亮!萩原研二在心中一声喝彩,接着便飞快的敲定了晚上的事宜。
  怎么说呢……在激动过后,萩原研二的内心一阵复杂,看来这位白毛先生在学生那边也不是很受欢迎的模样。
  也算是情理之中吧。
  “瑛,那你接下来,有什么计划吗?”在明白了柊瑛司晚上会和他们三个一起回去后,松田阵平的表情顿时就缓和了下来,他无意识的拨弄着自己餐盘里的木鱼花,随口问道。
  柊瑛司沉吟了片刻后,不太确定的说道:“可能要去和警视厅报备一声。”他不想回去是一回事,但是报备又是另一回事了。
  ……他当初在涩谷搞出来的动静应该挺大的,这次他回来,想必也瞒不了多久,如果不提前去说而又被上面发现了阵平他们三个私自接触了自己后,总觉得会影响他们在警视厅未来的发展,毕竟,如果自己在那边被打上了一个危险的标签,那么和自己关系过密的人会受到影响也就不奇怪了。
  诸伏景光却是静静的观察着柊瑛司的表情,在发现他看过来后,诸伏景光认真的说道:“瑛司,我希望你的决定是出自于你的本心,”说着,他温和的笑了笑,“想做什么就去做,不要顾虑那么多。虽然……”
  说到这里,他有些犹豫的看了一眼对面的高专众人,最终还是说了下去,“虽然我们没有办法帮上你的忙,但也绝不会成为你的枷锁。”
  柊瑛司微微一怔,接着他便笑了起来,真是的,景光还是一如既往的心细。
  而看着他们这边的互动,虎杖悠仁的表情变得空白,“……糟糕了,我明明也挺喜欢吃大阪烧这类的,但是现在却一点食欲都没有了。”
  伏黑惠和五条悟:“……”一模一样。
  在这顿晚饭匆匆结束后,柊瑛司笑吟吟的对高专的几人摆了摆手,他眼睁睁的看着五条悟想要说些什么,却被三名学生纷纷以锁喉、捂嘴、扯胳膊的动作暴力按在了原地。
  而萩原研二和诸伏景光对视一眼,一人一边揽住了柊瑛司,将他强行带着往前走,“好啦,瑛,不用担心那边的事情的,那三个学生还是很可靠的。”
  诸伏景光也微笑着道:“是的,他们安全抵达目的地后一定会通知你的。”就这样,两人火速将柊瑛司带离了身后那片是非之地。
  在松田阵平去开车的间隙,萩原研二忍不住凑了上去,“小阵平,今晚到底什么情况?”
  原本打开了驾驶座的车门准备坐上去的松田阵平当即就摆出了一副臭脸,“……那个臭白毛!我记住他了!”
  萩原研二沉默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就算发小没说,他大概也脑补出了当时的情景。
  想到这里,他有些好笑的说,“怎么样,担不担心啊?瑛司这么好,你身边的对手可真不算少啊。更何况,”萩原研二摸了摸下巴,“那群高专的人都是有特殊能力的吧?会不会压力很大,小阵平?”
  松田阵平却只是哼笑了一声,“才不会。”说到这里,他沉默了片刻,接着才到:“因为瑛从来不会给我那种距离感。无论他拥有了多少力量,都永远还是他。”
  ……是那个会冒着暴露风险千里迢迢跑来救萩原研二的笨蛋,是那个明明自己脱离卧底任务也危险重重却在回来后首先对他们道歉因为没有将零带回来的傻瓜,也是那个会在涩谷事件中牺牲自己保护所有人的英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