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55)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这时的柊瑛司完全没有察觉到降谷零停在门口的地方实在是太久了,而且没有丝毫的其他动作,就那么目光沉沉的看着被锁上的插销,不知道在想什么。
  而柊瑛司则是已经非常放松的脱了鞋,直接做到了沙发上,并惊叹于这个沙发的舒适性,“零,这是在哪儿买的?好舒服——”
  就在柊瑛司高兴的询问小伙伴采购心得时,一回头就发现了降谷零的异常。
  他脑内天然的报警雷达倏地就开始运作了起来,小动物的野性直觉也在这一刻上线了,他下意识的就收了声,安静如鸡的坐在了沙发上,不敢乱动了。
  ……是他的错觉吗?!为什么他觉得零突然给他一种很吓人的感觉?!
  这难道是什么混黑后遗症?
  明明以前根本就不是这样的啊!
  莫非……自己也在这段丰富的卧底生涯中发生了一些改变,只是自己不知道?
  就在柊瑛司天马行空的胡思乱想时,降谷零终于又动了起来。他走到了贴墙摆放的柜子前,从里面拿出了医药箱,然后就向着柊瑛司走了过来。
  这也是柊瑛司第一次发现,原来零生气的时候,给人的压迫感是真的很大,就像现在,他完全控制不住的坐直了身子。
  而对方却只是一语不发的走到了绒毯上,将医药箱随手放在茶几上后,就单膝跪地对着柊瑛司伸出了手。
  “……什、什么?”柊瑛司磕磕巴巴的问。
  降谷零这才抬头看了他一眼,“左手。”或许是感觉到自己的语气过于冷硬,缓了两秒,降谷零又说:“左手,不是受伤了吗?”
  柊瑛司本能的将自己的左手塞了过去,他直接将手搭在了降谷零的手掌心,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很配合的缘故,降谷零不知出于何种原因先是捏了捏他的手,接着,情绪肉眼可见的缓和了些。
  柊瑛司瞬间就不方了,他觉得两人的高度差有些别扭,而且零单膝跪地的模样可能也有些不舒服,所以直接从沙发上滑了下去,坐到了降谷零的身边。
  降谷零一偏头,看到的就是脸上挂着软软微笑的柊瑛司,他身上有着小动物般的机敏直觉,这回像是意识到危机解除了,故意露出这样柔软的表情往他身边靠。
  “……你怎么知道我左手受伤了?”柊瑛司好奇的问道,说着,他又小声补充道:“我还以为你只是注意到我的左肩被扭到了呢。”
  两人说话的同时,降谷零在柊瑛司的配合下将他左手黑色衬衫的袖口折到了手臂处,果然,在大臂的内侧,有一道不深不浅的刀口。
  “因为,靠近你的时候问到了血腥气。”降谷零淡淡的说道。
  柊瑛司憨憨的应了两声,怎么回事!刚才不是已经缓和了吗,他觉得零现在好像又开始不高兴了?!
  想想自己的行为,的确是他比较理亏。
  这样想着,原本处于震惊状态中的柊瑛司又缩了回去。
  ……的确啊,如果是其他人做了这样的事,那他一定也会生气的。
  尽管知道是自己让对方变成现在这副模样的,但柊瑛司还是不死心的询问道:“零,你在想什么呢……?”
  不如交流一下?说不定还能开解一番对方,起码让他别把气憋在心里。
  降谷零倒着酒精与碘酒的动作微微一顿,“在想……”他的声音又轻又缓,“在想一些不好的事情。”
  这声音里透露着十足危险的信息,连同降谷零进门后那个锁门的动作,都是某种隐晦的预告,然而,柊瑛司却迟迟无法理解,甚至又开始了在雷区蹦迪。
  ……不好的事情?柊瑛司立刻就觉得自己完全的理解了!
  大概是在担心如果他的任务出现了意外吧?说到这个,他可就不累了。
  “是在担心我任务的事情吗?不用担心,我都做好了安排的,之后我还可以把那个叛逃的家伙给抓回来,虽然看上去有点凶险,但是我也不会做这种没有准备的事情。”一边说,他一边打量着降谷零的脸,发现对方的表情没有变好也没有变差,于是,他又开始说起了自己过去的任务,“你和景光听到我的事情的时候,有没有被吓一跳?”
  说完,他还笑了两声,毕竟他也对自己的表演非常满意,“其实,那些都是——都是……”说到最后,柊瑛司就说不下去了。
  因为降谷零的表情又肉眼可见的阴沉了下去。
  柊瑛司简直要在内心高呼SOS了!这到底是为什么——!
  “不用对我解释这些。”降谷零平静的说道。
  柊瑛司感觉自己已经麻了。
  下一秒,他就听到降谷零说:“不管你用了什么方法手段都没有关系,我只需要你不会有任何危险就可以。”
  柊瑛司瞪圆了琥珀色的杏眼,等、等等,他怎么觉得零是在说,哪怕他真的是一路鲨人走过来的都没有问题?!
  “但、但是我做的那些都是真的,你一定会很介意的吧?”柊瑛司结结巴巴的问道。
  半晌过后,降谷零这才扯了扯嘴角,算是给了柊瑛司的话语一个回应。但他本身的态度却透露出一种不置可否的感觉。
  柊瑛司:“……”笑容渐渐僵硬。
  为什么?!他觉得做出了这样回复的零,看上去好像是真的不在意啊?!
  不!不可能!他绝对不会怀疑零做警察的素养。
  该死的黑衣组织——!看看都把零迫害成什么样了。
  不行了,他得加快自己的任务进度了,他不能再让自己的两个伙伴留在这里继续接受摧残了。
  在柊瑛司的内心竟开始有了对任务的焦虑感时,降谷零用沾了酒精的纱布轻轻的擦拭着那道显眼的刀口。
  鲜艳的红与柊瑛司的冷白色皮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处理伤口前,降谷零还能勉强按捺着胸腔的怒火,想要等到柊瑛司说完以后再让他明白下次还敢这么搞的结果,可是当他真的开始正视起这伤口后,与戾气一同冒头的,是心中细细密密的刺痛感。
  尤其是,在当将纱布盖在了那道伤口上以后,受过这类伤的降谷零知道,这一刻的痛觉是尤为明显的,哪怕他下手再轻也无法避免,可柊瑛司却对此毫无反应,他甚至都没有下意识的绷紧手臂的肌肉,而是依旧像之前一样抬着手臂。
  降谷零全然没了心思去理会自己内心的阴暗声响,他只是定定的看着这个正在走神的浅发青年。
  以前怎么就没有发现,瑛对伤口的反应这么不合常理呢?不,只是在学校期间,他们都没有受过多严重的伤。那么,是之前?又或者是,在毕业后的这一年,他受到了自己无法去深想的伤害。
  “……以前,就是这样吗?”
  突然发生的降谷零骤然让柊瑛司回国了神,然后他就感受到了手臂上传来的刺痛,但完全可以忽略。
  发现降谷零是看着他的伤口在问,柊瑛司终于发现自己的反应好像有些反常,他便笑着说:“因为我痛觉神经不太敏感。”
  但其实是假的。只是这种程度的伤他早就习惯了而已。
  而就在同一时间,降谷零也冷静的在心里对自己说,假的。
  人类的痛觉神经或许有敏感与迟钝之分,但在这种伤口上,哪怕痛觉神经再迟钝的人,也不会是像瑛司一样的反应。
  看来,他对瑛的了解还是太少了。尤其这其中空缺的一年。
  发现降谷零的情绪突然又缓和了后,柊瑛司这才小声嘀咕道:“但其实,这真的不是你的错。我知道,我应该和你商量着来,可是,如果和零商量下去的话,你能保证自己不会抢先一步去做和同样的事情吗?”
  降谷零微微一怔。
  “我也只是和你拥有一样的想法,不想看到你受伤。”柊瑛司认真的说。
  果然,在听到了柊瑛司的话语后,降谷零安静了许久,最终,才重重的吐出了一口浊气,“……但是,没有下次了。瑛,你知道了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