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70)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闻言,柊瑛司表情古怪的点了点头,“……好像除了真人,其他两只都挺好听的。”
  他的话得到了三个学生的一致认可,但柊瑛司认为,名字难听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那只叫做真人的咒灵,实在是有够招人恨的,据说他可以把人类向咒灵一样的怪物转化,且这个转化是单向的并且是不可逆的,一旦被他碰到那基本就预示着败北。
  柊瑛司听到这里就有些沉默,因为他突然想起来,这个招数好像对他不是很管用。
  大概是木遁细胞在起作用吧,也只有这个时候,柊瑛司会感叹一下这个让他变成短命鬼的神奇细胞了。
  “那你们三个呢,咒灵来袭的时候有没有受伤?”柊瑛司对三个活蹦乱跳的学生们说。
  结果三人就又蔫了。
  柊瑛司:“……”看来伤的不轻。
  “但也是有好消息的啊,”虎杖悠仁说,他指着坐在他旁边的伏黑惠道:“伏黑学会了领域展开,虽然还不够完整,但是的确展开成功了。加上咒灵来袭事件,一共展开了两次。”
  五条悟在一旁补充道:“大概是比我学会这一招的时间还要早上很多。”
  柊瑛司立刻就明白了这其中的含金量,当即就对着黑发少年一顿夸,直到对方耳朵都红了还没有停下。
  “嘁,学会了又怎么样,还不是一个会抓着宿傩手指在偏僻地段晕倒的呆子。”钉崎野蔷薇吐槽道,“之前我们去解决诅咒了他姐姐的咒灵时,他就拿着宿傩的手指晕倒了,幸好运气不错,没有其他诅咒被吸引过来捡漏。”
  柊瑛司的眉头十分不明显的微微一皱,但很快便舒展了开来,他伸手揉了揉伏黑惠的脑袋,“但是,学会了领域展开真的很厉害,不过下次还是没这样了。恭喜你,惠,姐姐应该很快就可以醒过来了吧?”
  “……你在哄小鬼吗?明明就比我大六岁吧。”伏黑惠别别扭扭的说道。
  谁知道一抬头,就看到了钉崎野蔷薇和虎杖悠仁目露凶光的看着他。
  “喂,伏黑,解释一下,”钉崎野蔷薇核善的说道,“为什么瑛司老师会知道你姐姐的事情?”
  “你什么时候和瑛司老师说的?”虎杖悠仁也紧接着询问道,“你们两个一起去医院了吗?!”
  伏黑惠:“……”
  为了惩罚他的心机行为,这两人直接将伏黑惠点的蛋糕给吃掉了。
  “对了,瑛司老师,”突然,虎杖悠仁想起了什么,“你警视厅的朋友也来咒术高专找你了。”
  正喝着奶茶的柊瑛司立刻被呛到了,他咳得昏天地暗,“然、然后呢?出什么事了吗?”
  不知道为什么,三名学生的表情都微妙了起来。
  他们又一次回想起了那四名官方人员来到高专时的场景。
  “什么?!失踪!?这什么意思?他怎么会突然失踪?!解释!”名为松田阵平的卷毛警官在听到了柊瑛司失踪的消息后便立刻爆发了。
  这四个人来的时间非常不凑巧,正好和某位来高专探查情况的高层撞上了,在这四人就柊瑛司的问题质问夜蛾正道之际,那名高层出来了,他呵斥了这四人的无理行为,并让他们立刻离开。
  “……警视厅就不该派普通人进入咒术界,否则他又怎么会被卷进这样的事件里?”在说到柊瑛司的情况时,这名高层的语气带着明显的不屑,他毫不掩饰自己对警视厅行为的不满,并丝毫没有因为柊瑛司的消失而产生任何类似于担忧之类的心情。
  他高高在上的模样瞬间就激怒了卷毛警官松田阵平,在这名高层还想要发表什么高见时,就见这名卷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记左勾拳砸在了这高层的脸上。
  就在他阴沉着一张脸还想要再来第二拳时,立刻便被他身后的三人给拦了下来。
  最高大的男人两手直接从松田阵平的腋下穿过,牢牢锁住了他的肩膀,剩下两名男性则是一左一右的勒住了他的胳膊。
  “放开我——!你们没听到这家伙在说什么吗?!”卷毛警官被气的脖子都红了,哪怕在这种情况下他也不忘飞起一腿又踹了那高层一脚。
  “冷静!小阵平!你揍的这人可能真的相当于警视正了!你不是还有话和瑛说吗!你现在——”留着中长发的男人满头大汗的劝慰道。
  可话还没说完,就被松田阵平直接打断了,“说什么!?我和空气说吗!?这都第二次了!我一定要揍他一顿!”
  “松田!暴力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勒住他肩膀的高大男人同样焦急的喊道。
  “冷静!他们说不定知道更多的情报!起码等到问出来以后——”而另一个气质明显温和许多的青年也一脸的着急。
  “哈?!问完了再打吗!?问完了还能打吗?!如果这地方的高层都这样,我宁愿一个一个把他们揍一顿!”
  而那个松田阵平揍了一拳又踹了一脚的高层当场扑街,随行的人都惊呆了,就在他们一脸怒意的想要教训官方四人组时,却被夜蛾正道直接拦下来了。
  就这样,当天的风波在三人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要知道,就连五条老师这不靠谱的家伙都没有对高层做出这么大不敬的事情呢,然而,名为松田阵平的警官却轻易的做到了。
  “……怎么说呢,那名警官的格斗术挺不错的。”最终,虎杖悠仁这样干巴巴的描述道。
  五条悟则是非常不给面子的嗤笑了一声,“被打的那家伙就是弱嘛。”连普通警官的拳头都吃不下,说到这里,他毫不掩饰自己的讥讽,“大概是在上面呆太久了,显然没想到自己还会得到这么平民的待遇吧。”他耸肩道。
  听完了三人磕磕巴巴的描述后,柊瑛司表情痛苦的捂住了自己的额头。
  ……阵平的拳头那是普通公安能比的吗?他爸爸可是拳击手啊!还是职业级的!这家伙的格斗术在警校时就强的离谱,和他老爸那是一脉相承。
  可千万别因为这个吃处罚啊!
  这样想着,柊瑛司又掏出了自己的手机看了两眼,阵平他们几个人还是没有回应。
  大概最近的任务实在是太忙了,一旦忙起来,延迟回复之类的情况就太常见了。
  等到三人从电影院里出来后,时间才刚到晚上六点十分,停车场距离这里有段距离,三个学生并排走在前面讨论着这次电影的剧情,而五条悟和柊瑛司则是落在了他们的身后。
  “这三个学生,这段时间又成长了,大概是你的消失还有我的昏迷给他们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吧。”五条悟慢悠悠的说道。
  柊瑛司的心情立刻就有些糟糕了起来。
  “惠的问题,他太不把自己当回事了,他的保护欲很重,”说着,五条悟看了柊瑛司一眼,“这点和你很像。”有了平行世界的记忆后,五条悟自然知道柊瑛司平时为了学生会做到什么地步,那真是化身斯托卡也绝不放手的程度。
  柊瑛司:“……”为什么他总觉得自己从这白毛眼睛里窥见了一丝奇特的情绪?
  但是想到五条悟说的问题,柊瑛司也有些担心。不把自己当回事可不是什么好信号。
  “野蔷薇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至于悠仁,”说到这里,五条悟顿了顿,“虽然他自己已经不记得了,但他大概率是和宿傩定下了束缚。至于束缚的内容,他也忘记了。”
  柊瑛司愣住了,“……束缚?和宿傩定下了束缚是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他大概在当时被逼到了绝境,所以不得不求助于宿傩。而诅咒这种东西,又怎么可能有所谓的良心,他既然回应了悠仁的请求,那么就必然有他的目的。眼下的情况,是宿傩很有可能借此钻空子。”
  柊瑛司的顿时觉得自己的两条腿有千斤重,最终,他缓缓的停了下来,五条悟回头看向了他,也停在了与他只有一步之遥的位置,“他很可能用悠仁的身体做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接下来必须要多盯着悠仁一些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