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48)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本来是不应该直接对着星浆体的小鬼出手的。可这一路以来,男人,也就是伏黑甚尔,他数次察觉到了这次委托的诡异之处——本该始终保持警戒并且会被无下限大量消耗的五条悟,竟然从头到尾都是满状态。
  跟在四人身后的伏黑甚尔对这一点无比确信,那种模样是装不出来的,而他在这方面是彻底的行家。
  身为顶级天与咒缚的伏黑甚尔在体术上有着绝对的自信。
  所以,他原本的计划——将五条悟直接干掉的计划被迫搁浅。
  这中间绝对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所以,他选择速战速决,瞬杀星浆体天内理子。
  ……这本该成功的,可就在他的刀尖碰到了天内理子校服衬衫的那一刻,眼前的星浆体突然出现了诡异的变化,硬要让伏黑甚尔描述的话,就像是一个与星浆体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在转瞬之间同他正前方的这个真正的星浆体做了调换,那速度快得连伏黑甚尔都以为是自己看错了。
  然而,他的五感都已经达到了人类的巅峰。他相信自己的眼睛。
  原来,一直有人在暗中帮扶着这两个弱的不堪一击的特级术师。
  但这不是令他最在意的事情,他在意的是——有着这样身体素质的自己,怎么会从头到尾都没有发现这个队伍里竟然还存在着第五个人?
  “……怪物吗?”伏黑甚尔喃喃道。
  五条悟和夏油杰顿时惊醒,不会有错了,瑛司果然一直在看着他们。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天内理子应该是安全的,虽然不知道瑛司是怎么做到的,但是天内理子的确被转移了。
  五条悟后知后觉的感觉到了自己此时正处于怒火中烧的状态中——他大意了。如果不是瑛司出手,那么现在天内理子已经变成了一具尸体。
  不,不只是这样,如果对方出手的对象不是天内理子呢?他就确信自己能避开这一击吗?
  他不能。这个男人的身上就像瑛司一样,没有一丝咒力的存在,这让他天然处于五条悟六眼的死角,而且,他的隐匿非常强,强到哪怕在瞬间来到他们的身边,五条悟都只能在他出手后才能发现他。
  “……喂,我可是刚夸下海口啊。”五条悟一把丢掉了自己的圆片墨镜,接着,他重重的踩了上去,随着一声脆响,墨镜彻底碎裂开来。
  他的头歪向了一侧,这个动作导致他额前柔软的发丝有几缕不听话的落在了他苍蓝色的眼睛前,而它们丝毫遮挡不住那双爆发出惊人亮度的眼眸,“你这样,可真是让我在那个人面前好好丢了一回脸。但是没有关系,只要干掉你,就可以了吧?”
  而夏油杰同样上前一步,一只硕大的咒灵盘踞在他的身侧,“黑井,离这里远点。”
  伏黑甚尔对两人这样的表现无动于衷,“我对给臭小鬼当垫脚石,可一点兴趣都没有啊。”
  -
  而在另一边,柊瑛司已经用飞雷神一路将天内理子带到了机场附近。
  在抵达目的地后,他这才看向了一脸惊疑不定的星浆体天内理子。
  他是在五条悟和夏油杰接到人的第一晚偷偷见了她一面的。他用幻术与对方在幻境之内完成了交流,在明白了这个孩子内心深处的恐惧后,他便告诉对方,他会将她和黑井美里一起送走。
  但是要在任务结束后,因为这是五条悟和夏油杰的任务,任务失败的话,他担心账会被算在这两人的头上,所以柊瑛司决定在最后再带着天内理子离开,这样就能将五条悟和夏油杰从中摘出,让他们不必面临任务失败后可能会出现的惩罚。
  ……谁知道半路冒出来了个体术达人,柊瑛司当即便将天内理子运走,准备等五条悟他们那边处理完,将自己的分身变成天内理子的模样送到天元的结界中。
  不过可能也不需要那么麻烦,刚才那个黑发男人是真的很强,五条悟和夏油杰根本不是他的对手,所以这种情况下的任务失败,倒是情有可原。
  ……哎,说好了不插手的,可他最后还是没有忍住。
  毕竟他当时再不出手,天内这小姑娘可就真的没了啊!
  柊瑛司一边在心里给这两个人这次的任务打了个低分,一边又对自己的老父亲心态感到懊丧。
  “柊……老师。”天内理子的声音响了起来,柊瑛司瞬间从自己的情绪中抽离了出来,看向了眼前的少女。
  “怎么了?”柊瑛司轻声问道。
  天内理子不好意思的理了理额发,“黑井,她是不是也快到了?”
  柊瑛司点了点头,“放心吧,她很快就会赶到的。”仍然位于咒术高专的本体会通知她目的地的。
  天内理子便安静了下来,她眼睛亮晶晶的看向了柊瑛司,“柊老师,刚才那是怎么做到的?!我们刚才还在高专里吧?这才过了多久,竟然就到机场了!”
  柊瑛司失笑,他抬手揉了揉天内理子的脑袋,“你都不害怕的吗?”明明刚才差点受伤。
  天内理子摇了摇头,她双手环胸垂头思索了一番,“完全没有什么危机感呢,我。要说为什么的话!那一定是柊老师太可靠了吧!”说到这里,天内理子叹了口气,然后小声嘀咕道:“……那两个给人不怎么靠谱感觉的家伙,难得说了一次非常靠谱的话。”
  在这次短暂的旅途中,她不止一次听到这两个人在交谈中提及瑛司老师。
  看着眼前的浅发青年,天内理子感觉到了十足的安心。
  原本她就在想,能被学生这样想念的人,一定是位很好的老师吧?虽然那两个家伙有些奇怪,但这不也从侧面说明了这名老师的厉害吗?能让这么奇怪的两个家伙在一路上不停的念叨。
  柊瑛司却并没有立刻就理解天内理子话里的含义,他只当这是天内理子在缓解与自己单独相处时的尴尬。
  看到这样的孩子,柊瑛司的态度不禁又柔和下来了一分,“对未来的生活,会紧张吗?”
  天内理子摇了摇头。眼前的人告诉她,他已经今后自己和黑井所需的一切东西都准备好了。
  柊瑛司认真的说道:“在全新的地方,也要好好生活。不要太害怕,等到星浆体这个风头过后,你和黑井还可以再回来的,不用担心联系不到同学,我会替你去学校里告诉她们你只是去外地念书了,之后还会回来的,只不过你暂时不能和她们联系。我给你的小刀千万不要丢掉,通过它,我可以找到你。遇到危险一定要立刻联系我知道吗?不要怕麻烦,也不要怕麻烦我,本来就是我任性的将你和黑井送到了偏远的地方,这是我理应承当的责任……”
  天内理子从未遇见过第二个人,能将这样细碎的叮嘱说得这样真诚而又让人倍感温暖。
  期间,她只能一直用力的点头,示意自己将对方的所有话都听进去了。
  当柊瑛司终于说完了所有需要注意的点后,他便听到天内理子幽幽的说道:“柊老师……就像爸爸一样。”
  就在柊瑛司愣神之际,这个小姑娘猛地对他鞠了一躬,“但真的非常感谢您!没有什么,比活着更重要了。”
  “没错,没有什么比活着更重要。”柊瑛司轻轻推着她的肩膀将她扶好。
  很快,黑井美里便赶来了机场,在两人收拾好激动的心情后,便拿着登机牌准备离开了。
  在进入安检闸口前,天内理子回头对着柊瑛司大声道:“柊老师,请帮我和那两个人说一声谢谢!也祝您在今后的生活中心想事成!”这样温柔的一个人,理应在生活中拥有这样的待遇。
  柊瑛司笑着冲她挥了挥手。最终,天内理子便和黑井美里一同离开了。
  她们并不知道,也不必知道,在这趟飞机上,其实还混入了柊瑛司的分身,他今后便会负责两人的安全问题。
  但是……每个人最终都要学会独自面对生活,所以柊瑛司再次选择了暗中行动。
  回想了一番自己近期的行为,他难得陷入了沉默。总觉得,自己好像觉醒了什么了不得的斯托卡属性……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