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46)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尽管内心充斥着吐槽,柊瑛司还冷淡的对诸伏景光点了点头,就算自己打过招呼了。
  “让我来是有什么吩咐吗,琴酒?”柊瑛司看向了另一侧的琴酒。
  琴酒将一叠资料递给了柊瑛司,他接过后认真的看了看,这才发现上面是这五个被关在这里的倒霉鬼近期的可疑行为。
  在柊瑛司看来,这五个人里只有一个大概率是真的背叛了组织,因为被挖到了他想要跳槽去别家的打算,而其余四个人只是近期行为有些越轨,但从他们的档案来看,全都是黑衣组织的忠实成员——丧尽天良的事情没少干。看着那一排排的任务名,柊瑛司心底当即就有了数。
  “所以,是要审问他们?”他偏头询问琴酒。
  琴酒理所当然的点了点头,并看向了沉默着站在一旁的诸伏景光,“由苏格兰来执行。”
  柊瑛司虽然没有任何反应,但是心却缓缓沉了下去。因为景光明显就是不适合做这类事情的人。想必琴酒早已察觉了他的抵触,才故意要安排这么个任务读作磨练他写作恶心他。
  在明白了景光目前的处境后,柊瑛司将报告递还给了琴酒。
  就在诸伏景光深吸一口气即将做些什么时,就听站在他身边不远处的浅发青年开口了,“我很擅长审讯。”
  诸伏景光倏地抬了头,他的手有些微微发颤,但很快就被稳住了。他当然知道瑛司是要做什么,他一定是看出了自己的抵触,所以才想先他一步,将这个任务揽过去,但这怎么可以——
  “要让我来接手吗?”柊瑛司将视线从诸伏景光身上收回去,转而看向了琴酒,“在这一块,我有绝对的自信。”
  柊瑛司说话的语气带着十足的自信,这样的表现直接迷惑了琴酒。他看了看苏格兰威士忌,又看了镇定自若的宇智波瑛司,没想到要送给这位新人的下马威竟然被对方这样轻易的接过,甚至还想在这之上表演一番。琴酒能轻易从柊瑛司的眼中看出他对苏格兰的不屑。
  看样子,他同样不喜欢过于优柔寡断的类型。
  不知道他究竟有没有看出来这其实是为他准备的新人“庆祝”环节,但既然这样——
  “可以。”那就让他来看看,所谓的绝对自信是什么样的吧。
  在得到了琴酒的应允后,柊瑛司不顾苏格兰的反抗,他强硬的从对方手中拿过了冲锋枪,“前辈,姑且叫你一声前辈好了。这只是一个小任务,不会被算作我从你那里抢夺的功勋的。”说着,他重重的在诸伏景光的胸口处推了一把,让对方直接撞在了身后的墙壁上,“顺便一提,我讨厌没有能力却紧紧攥着手中资源的类型。”他故意将枪指向了诸伏景光,“希望你不是。”
  就在诸伏景光撑着墙直起身子后,就见柊瑛司突然有了动作。反正大家都是带恶人,谁还玩不起?坏事做绝的类型,他也能演!
  在琴酒和诸伏景光两人都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时,只见柊瑛司拿着冲锋枪就对着五人的方向就是一阵扫射。
  那“突突突”一连串不间断的枪声几乎要把房间内所有人的耳膜干碎,关键是这人还没有任何事先预警。
  顿时,房间里一阵鸡飞狗跳,那五个突然被他瞄准的人各个发出了惊恐的叫声,连之前表情沉静如水的男人都绷不住了。
  有人甚至绝望的大喊着“我真的是冤枉的”。而柊瑛司对此表示,好家伙!你是冤枉的那不就是酒厂里的带恶人吗?
  假酒我唯唯诺诺,真酒我重拳出击!这就是他柊瑛司在酒厂的处世之道!
  当一梭子子弹被打下去后,琴酒和诸伏景光下意识的看向了那五个人的位置。
  ……枪法这么好?所以才可以这样自信的疯狂扫射?琴酒不禁再一次提升了柊瑛司的评价。
  听着房间内凄厉的叫声,琴酒与诸伏景光都开始渐渐信了柊瑛司的说法——他可能真的是非常优秀的审讯人才。
  在他来之前,诸伏景光无论怎么问话,这群人都死不承认,甚至连话都懒得说一句,这才让他无奈之下拿起了枪,想要借此威慑一下五人,可现在,亚力酒只是对着这五个人进行了人体描边,他们就都各个放声嚎叫——
  当子弹造成的烟雾散去后,琴酒和诸伏景光终于看清了眼前的景象。
  只见这五个人不但没有被人体描边,甚至有个倒霉鬼的身上不幸多出了五六个血洞,赫然是被送往了天堂,而其余四个人之所以叫的这么大声,是因为哪怕其中最幸运的那个家伙,手臂上也被开了个洞,而其他人则是轻重不一的被在不是要害的地方喂了几发子弹。
  “好了,现在可以来说说了吗?你们之前是否有背叛组织的行为?”柊瑛司慢条斯理的扔掉了被打空的弹匣。他脸上丝毫不见慌乱,像是一切都在他的预料之内,完全忽略了那个此时已经不能开口的家伙。
  琴酒:“……”
  [琴酒好感度-5]
  诸伏景光:“……”
  短短一年时间内,瑛司到底是经历了什么——?!


第32章 工具人的第三十二天
  柊瑛司的这一通操作不但让琴酒好感度一口气掉了五点, 连诸伏景光都差点控制不住自己脸上的表情。
  更倒霉的当属那五个疑似背叛组织的人,他们五个人里起码有三个是坚信自己并没有任何异心的,不过是近期捞钱的动作狠了点。
  本以为只要经过一轮审讯, 把能瞒的事情瞒住, 瞒不住的事情和盘托出, 就算被惩罚也没什么关系,谁知道这次遇上的审讯人员——不能说不当然, 只能说对方完全不是个人。
  当看清那位不幸咽下最后一口气的人后, 被拷在他两边的人都要疯了。
  他们不可置信的看向琴酒,仿佛在问他为什么会让这样子的人来审讯他们?是真的确定了他们是叛徒吗?
  从来没有听说过之前被审讯的人是这样的流程!
  就在琴酒快要忍不住掏枪的时候, 柊瑛司比他快一步的拔出了随身佩带的手枪, 而那四个尚存一息的人看到他这个动作后,神情更加癫狂。
  “等等——!我说——!别开枪!”
  “我没有背叛组织!我只是黑了一条贩卖药品的线路!我愿意把这些钱连同我的财产都上交——!”
  “我说!我都说!但我真的不是什么叛徒——!”
  ……
  顿时, 在意识到了自己是真的有可能狗带,四个求生欲爆表的人开始了争先恐后的辩白。
  果然, 柊瑛司握着枪的手因此没了进一步的行动。而这四个人之所以能走到今天这一步, 就没有一个人是傻子,在觉得自己料放的差不多了, 他们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
  虽然因为刚才生命收到了威胁使得他们做出了失态的表现,但显然还没有到失智的程度, 随着时间的推移, 他们的大脑也适应了刚才的惊魂时刻,开始在大难当头的情况下飞速运转了起来。
  尽管刚才抛出了不少关键信息, 但在组织里都不算是什么致命性的问题, 只要把剩下的问题——
  还没等这些人想出个所以然, 就见柊瑛司突然动了起来。他缓缓走到了那个在最开始主动坦白自己的罪行却因为最快反应过来而第一个收声的人面前。
  “怎么不说了?”柊瑛司冷淡的问道。
  被他问话的人就在不幸去世的那人身边, 这是一个三十岁左右的中年男性, 他一脸凶相,尽管刚才一脸的惊恐,但此刻已经渐渐恢复了冷静,他冰冷的眼神仅是刚刚上瞥望向了柊瑛司,而下一秒,他就感觉到了一阵剧痛。
  他甚至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没反应过来这痛是从哪里传来。
  而他身边的人则是又一次陷入了惊恐的漩涡。因为,这个长相格外隽秀的青年,将自己手中的枪直接怼进了倒霉鬼的嘴里。他们似乎听到了清脆的断裂声,那声音,怕不是——
  “我让你停下了吗?”柊瑛司压低了声音阴冷的询问道。
  说着,他缓缓将自己的枪从对方的嘴里拔出来了一半,与黑色的冰冷物体一同被带出来的,还有七、八颗沾着血的断齿。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