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43)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你们这群人渣!一定会有报应的——!我诅咒你们——!”
  ……
  声音凄惨哀婉,台词十分真实质朴,甚至有几个人的呼喊声中都夹杂着最真实的哽咽,丝毫没有作秀痕迹。每个人都尽职尽责的演绎着末路研究员的悲惨形象,甚至还非常入戏的拼命敲打着假装被封死的房间大门。
  听到那“咚咚咚”地沉闷敲击声,柊瑛司甚至担心起大门要经受不起这群壮汉的摧残,先一步垮塌。
  他完全没有想到这群演员居然能表现的这么好,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期,但更令他惊讶的还在后面。
  在将所有重要的东西交给了柊瑛司后,坂口安吾和中也对视一眼,接着两人各自利索的从外套里摸出来了一个饱满鼓胀的血袋,也不知道预演了多少次,他们十分专业的将血袋均匀涂抹在自己身上,中也把两人的衣服上直接用手穿出来了血洞,营造他们中弹的假象。
  中也还不忘给柊瑛司的身上洒点血,假装他被两人的血给溅到了身上。
  “不用担心,我们用的是被我们顶替的研究员的血。”中也低声说道。考虑到对方说不定拥有强大的医疗技术储备,为避免出错,森鸥外特意和官方沟通,要那三十多个被官方保护起来的研究院挨个献血,以此来保证任务的安全性。反正摄像头毁了,就看他们会不会用这里唯一的证物——也就是血做文章了。
  所有留在这里的血迹样本,全部都是真实可靠的,就算他们真的有那个本事去查,也不会有一点问题。
  柊瑛司简直要被感动了!他的计划书虽然十分详尽,但也绝对没有精细到连血液样本都替换的程度。虽然还是想开车创死森鸥外,但不得不说,他是真的太靠谱了!
  做完这一切后,两人各自挑选了一个不容易被看出来还有呼吸起伏的姿势,当即倒在了地上开始装死。
  柊瑛司被两人娴熟的动作惊得目瞪狗呆。
  隔了十几秒,在发现柊瑛司还没有离开的意思后,原本趴在地上的中也恼羞成怒的抬起了头,他凶巴巴对着柊瑛司的说道:“怎么还不走!”这到底有什么好看的啊!
  他现在的样子不用别人说他也知道肯定蠢死了!
  侧趴着的坂口安吾发现中也并没有就位,顿时也就不着急了,他冷静的说道:“不,中原君,请体谅一下漩涡君第一次见到这个阵仗。要不是他知道我们的身份,又有谁知道我们其实供职一家黑手党而不是什么谐星剧团呢?”说着,他看向了柊瑛司,眼神里流露出了几分复杂的情绪,“漩涡君,不用这么惊讶,其实我们之所以这么熟练,完全是因为这三天根本就没有在工作,而是全力配合导演中原君的彩排,一遍又一遍的在港口黑手党的礼堂里演练。”
  “喂——!坂口!都和你说过了别提这件事了吧!”中也眼看着就要原地起跳了,柊瑛司连忙过去按住了他。
  而一直兢兢业业饰演死人的广津柳浪也抽空抬起了头,他说:“但是很有意思,中也大人。想必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十分珍贵的经历。”
  “冷静点,中也,”柊瑛司动作带着点力,却又十分温和的将中也摁了回去,做完这一切,他对着中也眨了眨眼,“我真的很开心你对我的事情这么上心。”
  中也沉默的看了他三秒,接着安静的将脸贴在了冰冷的地面上。
  ……降温,他得降温。不然怎么解释死人的脸会是红着的?!
  坂口安吾早已看透了一切,他不禁在心中感叹着某个还不知道在何处的绷带精。
  太宰君,再不回来发现这一切,你就真的毫无机会了啊。
  此时的坂口安吾回忆起了这三天礼堂排练的情景,想必连导演中原中也都觉得当时的情景十分离谱。他一个黑手党成员,不但要游走在各种黑活的第一线,甚至连剧本排练都要一并抓起。
  “……表情不对!梶井,你是被俘虏的家伙吧?你的杀气给我收一收!”
  “表情太夸张了——!你旁边的人看到了会忍不住笑场的啊!”
  “……你演的是个聪明人吧安藤,能不能别再露出这样的表情了。算我拜托你。”
  这三天,坂口安吾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度过的。
  “你们两个,分明也演的很卖力,怎么都不说说自己?”中也趴在地上小声嘀咕道。
  而坂口安吾听到这个话就忍不了了,到底是谁最卖力啊?!他没死在办公桌前,可是差点被这通宵达旦的预言给搞猝死了啊!
  坂口安吾刚要张嘴反驳中也,控制室的大门被推开了。
  所有人瞬时一凛。
  于是,坂口安吾就这样凝滞成了大张着嘴的不甘模样。
  要不是情况不允许,柊瑛司已经快要憋不住自己的笑声了。
  柊瑛司缓缓站了起来,假装自己刚才是在检查尸体。
  来人是伏特加,他怔怔的看着又多出来的两具尸体,“……这是?!”
  柊瑛司随口解释了一下,伏特加立刻明白了,这两人的确也是上了必死名单的。
  柊瑛司心知坂口安吾这样的姿势维持不了太久,他简短的抬了抬下巴,示意推门而入的伏特加去看那被他固定在控制仪表上的微型炸弹。
  “走了,这里已经布置好了。”说完,柊瑛司就看了伏特加一眼,用眼神让他退出去。
  或许是在琴酒身边当了太久的小弟,他非常有眼色的退了出去,并体贴的合上了门。
  三分钟后,所有黑衣组织的人马全数扯离。
  柊瑛司随意在心中清点了一下人数,当即便按下了手中的炸弹遥控器。
  随着一声巨响,冲天的火光拔地而起,而柊瑛司则是转过了身背对着爆炸源,他云淡风轻的将炸弹遥控装置塞回了上衣口袋里。
  真正的酷哥从不回头看爆破!
  “走吧。”他冷静的对表情已经快裂开的伏特加说道。
  伏特加结结巴巴的应了一声,他不由低头看了眼腕表,从他们到来到离开,只过了二十八分三十六秒。
  ……这是什么可怕的速度?
  看看这爆炸的规模,这又是怎样的业务能力?!
  [伏特加好感度+20]
  [伏特加印象已变更]
  [伏特加印象:本届最牛逼的新人]
  柊瑛司:“……”
  这朴实无华的评价让柊瑛司当即失语。
  这真是他万万没想到的加好感方式!
  -
  “二十八分三十六秒。”琴酒重复着伏特加报上来的时间。
  期间,他一直看着站在人群中央的柊瑛司。
  大概是对方这次的任务成功震慑了同他一起前去的人,所以众人不自觉的便让他站在了最中间的位置,用以表达自己对柊瑛司实力的认可与叹服。连那个在柊瑛司一进药厂地下室就被他扎了一刀的人,也一副敢怒不敢言的鹌鹑模样。可以想见他在任务中表现的有多么优异。
  他已经分别让不同的组织成员描述了柊瑛司此次任务的情况,每个人的描述都基本一致,没有任何值得怀疑的地方。
  只能说,对方完成任务的程度超出了琴酒的预测。
  这是一个及其罕见的优秀人才。
  “你,很不错。”琴酒一边说一边递给了柊瑛司一沓资料,“从这上面选吧,那会成为你今后的代号。”
  柊瑛司低头接过了资料纸,发现居然非常人性化的提供了密密麻麻的酒名。
  而随着这份资料落在柊瑛司手上的动作,也昭告着他通过了黑衣组织的晋级考核。
  从今天起,他便彻底告别了基层人员的身份,拥有了潜伏进入内部的权限。


第31章 工具人的第三十一天
  自己选酒名?
  柊瑛司没想到组织成员还能有这种权利, 他以为代号全都是由组织的高层亲自下发,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任他自己随心所欲的挑选。
  仿佛看出了他的疑惑,琴酒淡淡的说:“原本, 新晋成员的确是没有这个权利的。”说着, 他抬头看向了柊瑛司, “但是,组织同样需要优秀的新鲜血液。对于你这样的新人, 自然是会被给予一些特权。”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