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26)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下一秒,超出了常理的事情出现了。
  那空白的纸张上突然出现了一行又一行的黑色字体。
  「你将进入自己的梦境」
  「在你的梦境中,你不会记得自己在做梦」
  「在那里,你拥有改变命运的机会」
  「只有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改变了自己的命运,你方能苏醒」
  「否则,你将会永远沉眠于梦中的世界」
  这本书,主动为他展示了自己的规则,而这是咒术界的一种力量加强方式,在公开自己的术式情报后,公开的那一方力量会瞬间加强。
  而这本书就像是一个有思想的咒术师一般,在最开始便对五条悟公开了它的术式信息,以此来加强自己的力量。
  “……这可真是,最糟糕的情况。”五条悟一边笑,一边看向了那本书中的内容。
  他感觉自己所有的力量,都被这本书压制了。在这一刻,整间小小的办公室变为了一个强有力的结界,它无差别的限制了陷入结界中的咒术师所拥有的力量。
  可也是在这时,五条悟通过六眼看到了这本书中其他的东西。
  ……那似乎是一条半透明的白线,它隐蔽的藏在这本附着庞大术式的书里。而白线的另一端,连五条悟也无法看清它究竟连通着何处,因为,它的尾端就像是陷入了另一个空间一样,被直接斩断了。
  这根线又是什么?
  -
  柊瑛司脚步轻快的走在高专的青石台阶上,他手里拎着一堆袋子,这是他从横滨带回来的伴手礼。作为老师,他明明应该在学生遇到危险后第一时间赶回来的,可他却自私的放纵了一回,将自己的私事放在了第一位,这实在是太失格了,虽然他们没有受伤,也没有遇到什么危险,但他还是准备了许多礼物以此来补偿几个孩子们。
  柊瑛司深深的反思了一下自己的行为,并决定回去后和学生们好好道个歉。
  今天发生的事情几乎是老天都在帮他,这完全就是在往他手中递交证据,以此来证实咒术界管理上的确存在着重大隐患。警视厅完全可以以此为由介入高专,他会提前给学生们打好预防针。
  并且,他没有打算要让学生们出来当他的证人,尽管他们都是亲身经历者,可一旦这样做,学生们在咒术界的处境就会变得非常尴尬,他担心这些孩子们会因此受到咒术界的针对。所以,由他自己来充当证人就可以了,反正他和出现在高专的特级咒灵交过手是事实,能把这种东西放进来的高专本身就已经严重失职了。
  此时的柊瑛司仍然不知道白天的学生们究竟经历了什么,他只以为是一次杂鱼的入侵,否则怎么可能会像五条悟说的那样轻松?
  这样想着,柊瑛司的脚步也轻快了起来。
  可就在他路过自己的办公室即将往宿舍区域走时,他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办公室中灯光大亮。
  ……谁在他的办公室里?
  柊瑛司快步走向了那栋楼前,而当他透过窗户看到房间内的情况后,当即便将手中的伴手礼放在了地上,自己则是快步冲了过去。柊瑛司根本没有折到这栋楼的另一侧从大门进入,他直接一脚踹开了自己位于一楼的办公室窗户,利落的翻身而入。
  在房间内,五条悟正抬头看着半空中漂浮着的书。
  在书的周围,则是柊瑛司看不懂的咒文样黑色文字。它们化成了圆环的形状,将那本书笼于其中。
  柊瑛司没时间想那么多,他一把抓住了五条悟,用力将他往后扯了一步,想让他离这诡异的东西远一点。
  而也是在这时,五条悟才惊觉自己的身边多了一个人。
  “……瑛司?”
  刚才,他差点就没抵抗住一波又一波如同海浪般向他袭来的困意,要不是柊瑛司突然出现,他大概已经陷入了昏睡中。
  柊瑛司表情严肃的盯着五条悟,因为他发现了,这戴着圆片墨镜的家伙眼睛都快闭上了。他抬头看了一眼漂浮的书,语速飞快的问道:“怎么回事?”
  五条悟无奈道:“如你所见,烂橘子的杰作。”搞什么啊,他指着漂浮着的书,“这是咒物,看这术式复杂程度,是特级没跑了,我现在一点力量都使不出来了,手机信号也被屏蔽,声音大概率也是。”
  柊瑛司惊讶,“声音也被屏蔽了吗?”
  五条悟理所当然的说道:“当然了啊,我刚刚可是一直在唱歌呢,你进来前根本没听到吧?不然我不信你会无动于衷,一定会夸奖我的吧!”
  柊瑛司:“……”
  可就在这时,五条悟猛地惊醒了,因为他发现那条透明的丝线竟然在不知不觉间缠住了柊瑛司,他下意识的就想要去抓那根丝线,他的手却从中穿过了。
  ——那是无形的。
  而柊瑛司对此一无所知,他只是不解的看着五条悟突然伸手在他身前的空气中抓了一把。
  不行!这情况太诡异了,他得立刻带五条悟离开这里!
  这样想着,柊瑛司便扯着五条悟的肩膀往窗户走去,可还没等他攀上窗沿,无形的力量便将他震回了房间中。
  柊瑛司勉力维持住了自己的身形,顺便还扶了一把像跟面条一样的五条悟。
  没时间犹豫了!再拖下去,他们两个说不定都会出事!
  于是,柊瑛司当即联络了系统,申请了解限,虽然他的力量也可能和五条悟一样被屏蔽,但他做不到坐以待毙。
  然而,就在系统通知他力量开始逐步复苏的那一刹,柊瑛司感觉自己的体突然传来了一阵剧痛,就像是灵魂被撕成了两半。
  这突如其来的痛楚让柊瑛司当即便跪倒在了地上,五条悟一惊,立刻单膝跪在地上去扶他的肩膀,“喂,瑛司,你怎么了?”
  奇怪的是,那痛觉来的快,去的也十分快,不过几秒钟的时间,柊瑛司便恢复如初了,他不明所以的捏了捏自己的手,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自己的力量好像是突然增强了……
  “我没事,走,我先带你出去。”柊瑛司这样说道。
  可就在这时,他才注意到五条悟此刻的不对劲,几乎是在听到他没事后,这个白毛就直接跌坐在了地上,柊瑛司一侧头就发现对方的呼吸频率非常急促,额角上也都是细密的汗珠。
  “……糟糕,我好像快要睡着了。”五条悟挣扎着抬起手,让柊瑛司去看那本书上的内容,“如果睡着的话,我大概就要陷在里面了。”
  柊瑛司认真的询问:“要我给你来一刀吗?用痛觉抵抗睡意。”
  五条悟漫不经心的撩起了自己的袖口,苍蓝色的眼睛懒洋洋的看着他,“好啊。”
  柊瑛司却发现,他的手臂上竟然都是血痕。
  ……用痛觉抵抗显然没有用。
  “怎么,不动手吗?”五条悟挑眉道。
  柊瑛司感觉了一下自己查克拉恢复的量,虽然能勉强使用木遁了,然而,他刚才试着调动查克拉,却发现在这个空间内,自己的查克拉纹丝不动,丝毫不听从他的调配。
  ……看来,在这个空间内,不光是限制了五条悟的能力,连他的忍术也一并限制了。
  柊瑛司半蹲在五条悟的身边,用手用力压在了对方的伤口上,“撑住。”
  这样说着,他抬头看向了头顶的那本书。
  “……你将进入对方的梦境,完成对方的愿望后方可醒来。”柊瑛司低声念出了上面的内容。
  而五条悟则是倏地的睁大了眼睛,他不可置信的回头向上看去。
  那本书上的内容!发生了改变!
  已经不再是五条悟之前看到的内容,而是柊瑛司念出的那句话。
  柊瑛司和五条悟面面相觑,这一刻,两人几乎瞬间就理解了这本书的意思。
  “也就是说,我要进入你的梦境,帮你完成你的心愿?”柊瑛司迟疑的问道。
  五条悟感觉着自己眼皮子打架的情况,叹了口气道:“看来,只能是这样了。”他已经感觉不到手臂上的痛觉了。
  “那你的愿望是什么?”柊瑛司明知故问。但万一五条悟还有其他的愿望呢?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