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59)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诸伏景光:“……”
  柊瑛司:“……”
  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零此刻的表情十分核善。
  而且,十七岁……怎么想也不能被称作毛头小子了吧!中也可是混黑的,和零想象中的样子绝对不一样,他超级成熟的。
  但是现在再给柊瑛司十个胆子他也不敢当面辩解。
  心念电转间,柊瑛司强悍的求生欲本能再次上线,他突然想到了绝佳的好主意——有关于这两人该如何在危机情况下给他通风报信。
  “零!景!我想到了!”柊瑛司激动的说道,他十分自然的略过了刚才降谷零提出的危险话题,而是高兴的和两人分享起了自己的绝佳妙计,“你们可以在外面给我打电话!用快捷键拨号的方式。”
  于是,一个小时后,他们三个人手一部老爷机,这种手机的数字按键是实体键,而非智能机上的虚拟键盘,用这种手机的好处就是,哪怕把他们塞在口袋里,只要记住了键位,就算不盯着手机键盘去按,也基本不会出错。
  他们必须保证任务的完成度与安全性,所以这种老爷机就成了最好的选择。
  柊瑛司将手机模式调整为了震动,而其他两人则是静音模式。
  只要震动响起,就是在告诉柊瑛司,情况有变,需要他小心行事。
  柊瑛司特别叮嘱了两人让他们打电话的时候千万不要将手机从口袋里掏出来,全程将手插在口袋里就可以,这样就可以防止琴酒发现异常。
  在又核对了一次任务细节后,三人便先琴酒一步的回到了车上,二十分钟后,他们来到了一处非常偏僻的地域,而这次的药厂,便是开在这种地方的。
  这间药厂和柊瑛司之前去过的那些都有所不同,它不再是像其他地方那样只是一个简单的白色建筑物,而是一栋虽然只有四五层高,占地面积却非常大的……时髦建筑物。
  建筑物的外围是蓝色的不透明玻璃,它们排列成了不规则的几何体,大概是琴酒已经通知过了药厂他们会来,通往药厂内部的大门便是大开着的状态,从大门外往内看去,一眼就能看到敞亮的内里,是科技感十足的内部装潢。
  琴酒作为领路人,率先在前方开路,而诸伏景光则是跟在他身后,接下来才是降谷零和落在最后的柊瑛司。
  随着离药厂的大门越来越近,三个人都开始有了不同程度的紧张感,但是想到他们商量出的还算周密的计划,三人便又安下了心。
  然而,正所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当三人越来越接近这间药厂的大门时,视力绝佳的柊瑛司表情差点裂开了。
  ……那个在门口设立的空心门一样的闸口是什么?该不会是——电子设备检测仪器吧?!
  柊瑛司的脑门上差点起了一层冷汗,他们是不是又被琴酒阴了?!这家伙可没说药厂里还有这种检测啊?!
  不管那东西是不是,做好了最坏打算的柊瑛司几步走到了降谷零的身边,他动作飞快的从对方口袋里将那台老年机掏了出来,他又看了降谷零一眼,接着不动声色的引导着他去看大门内的景象。
  降谷零一看,果然脸色当即也沉了下来,他阴恻恻的看了一眼走在最前方的琴酒,接着便沉默的走到了诸伏景光的身边,在两人有小动作之前,柊瑛司则是顶替了诸伏景光的位置,由他跟着琴酒,替两人遮挡小动作。
  就在三人距离大门只有一步之遥时,柊瑛司的手里突然多出来了个东西,他没有看,飞快将其塞进了袖口,并和余下两台老爷机一起并在了一起。幸好他们买的都是小巧的机型,否则这次是真的要栽了。
  他穿了一件蓬松宽大的外套,此时虽然接近三月份,但柊瑛司仍然维持着自己的保暖人设,因为他的衣服里需要藏很多东西,宽松的棉服可以给他更多的空间,也让外人看不出来他衣服中的乾坤。
  在老爷机传递完毕后,三人也到了药厂内部,果然,那道不详的闸口大概率是安全监测仪。刚进去,便有一位身着白大褂的中年男性礼貌的请他们交出通讯设备和危险物品。
  这次,三人是真的有种长舒一口气的庆幸感,幸好他们早发现早行动,不然就真的要被琴酒把这次计划给坑夭折了!
  三人面色如常的将手机放在了研究人员手中的篮子内,连琴酒都将自己的手机放了进去,并且,还将随身佩带的枪一同放了进去。
  三人一看,也立刻将枪放了进去。
  看到大家都如此配合,中年男人一直保持着微笑,接着,琴酒便一马当先走向了闸口,那道白色的空心门没有任何声响。
  紧接着是诸伏景光,同样安全。
  降谷零特意和两人隔了段距离,也安全通过了,他没有回头,但脚步却很慢,通过刚才的观察,他已经将大厅内的摄像头角度记在了心里。
  终于,轮到柊瑛司了,当他刚走进那道闸口,空旷的一楼大厅便响起了刺耳的报警声。
  前方的琴酒和诸伏景光都下意识的回过了头,而白大褂男性则是紧张的看着柊瑛司,在面对柊瑛司那冷冰冰的眼神,他磕磕巴巴的请求检查对方随身携带的物品。
  降谷零脸上又挂上了一个戏谑的笑,黑皮青年今天穿着一件黑色短风衣,他慢吞吞的从前面走到了柊瑛司的面前,趁着中年男性检查柊瑛司口袋的时候,他的手伸进了闸口去扯柊瑛司外套上的铁质拉链,“亚力酒,几岁了?还穿这种花里花哨的衣服吗?”
  “啪”地一声,柊瑛司打开了降谷零拎着他胸前铁饰的手,使得对方的手撞在了闸口的内壁上,降谷零连忙将手缩了回来,他用另一只手捂住了自己被撞到的手背,不轻不重的嘶了一声。
  两人的眸光在空中交汇,都不自觉的染上了些许笑意。
  就在刚在那一瞬间,柊瑛司将三台摞起来的手机以拍开降谷零手的动作塞进了他手中,而对方也用捂住手背的动作遮挡住了那三台被他攥在手掌心的手机。
  降谷零敢这样做,一定是算好了摄像头的死角。
  闸口的警报声依旧在响,而中年男性也并没有从柊瑛司的口袋中搜到什么值得报警的东西,最终,柊瑛司直接将外套一脱,甩给了中年男性,并将他一把推出了闸口,自己还是站在里面,紧接着,大厅便恢复了安静。
  中年男性目瞪口呆的捧着柊瑛司的外套,不是因为别的,而是这件衣服实在是太重了,外套的内侧绝对装了很多东西。
  “我可以进去了吗?”柊瑛司回头看向了中年男性。
  中年男性忙不迭的点头应是,柊瑛司刚往前走了两步,后面就传来“哐当”一声,那名可怜的男性没有拿好外套的方向,不小心将一把匕首从外套内侧掉了出来。
  哪怕是在前面的琴酒和诸伏景光,也看到了地上那把明晃晃的刀。
  而柊瑛司则是面无表情的走到了两人的身边,冷淡的解释道:“习惯了,忘记刀也算是危险物品了。”说完,也没有理会琴酒的回应,就直接转过了头去打量起周围的状况。
  琴酒对他这模样也习以为常,想象到了对方威名赫赫的小刀技法,琴酒并不觉得柊瑛司的说辞有哪里不对。
  当三人通过大厅乘着电梯来到了二楼后,柊瑛司发现在一楼大厅的后方竟然就是工厂,二楼中间整个都是镂空的,他们可以透过走廊上的透明玻璃将工厂内的情况尽收眼底。
  “监控室,资料室,货品出货区,三个地方,你们自己选择。”琴酒这样说。
  柊瑛司抢先开口:“哪里最重要?”
  琴酒看了他一眼,接着平静的说道:“资料室。”
  如他所料。柊瑛司点了点头,“我去这里。”
  这狂妄的态度让降谷零和诸伏景光都故意露出了一副不适的表情。
  但很快,三人便分工完成,降谷零去往监控室,诸伏景光则是去了货品区。至此,他们三人仍不知道琴酒究竟要去哪里。
  十分钟后。
  琴酒坐在一个隐蔽的房间内,三面墙上全是这家药厂摄像头所拍摄到的画面。与降谷零所在的那间监控室不同,这里,其实才是隐藏着的药厂控制室。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