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23)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柊瑛司的脸都要木了,“那你现在走这么快是……?”
  太宰治低低的笑了起来,他轻声道:“如果我能一脚踩上去,那一定也是个不错的死法。”说着,他顿了顿,“所以,你们最好离我远一点。当然,如果想要和我一起的话,我也很欢迎。”
  语毕,太宰治就要继续迈开脚步往前踩,可没等他的右脚踩在地面上,他就发现——自己再也没有办法往前走了。
  一只手从后面伸了过来,紧紧薅住了他的后领,这是太宰治第一次清晰的感受到什么叫做巨力。
  他就像被捏住了命运后皮颈的无助小动物,孱弱的无法挣脱身后巨力的束缚。
  ……当然,与之一同而来的,还有昨天被那一记扫堂腿和天外飞枪支配的恐惧。
  “太宰大人,”柊瑛司清朗温和的声线在这一刻也没有任何改变,但他却十分凶残的单手拎起了太宰治,“接下来,就由我走在前面吧,请您告诉我具体的路线。”
  太宰治:“……”
  “如果您还是要执意往前的话,”柊瑛司微微一笑,“说出来您可能不信,我有无数种方法能让您平稳的滚到我身后。”
  太宰治:“……”
  ……果然不是他的错觉。瑛司对待他的模式,完全的改变了。
  就在这时,中也促狭的笑声打断了两人这一面倒的局势。
  当他发现悬空的太宰治和柊瑛司齐齐向他看去后,他这才收敛起了脸上的笑意,然而这竭力的掩饰却在看到太宰治目前的模样后又忍不住涌了上来。
  “……我只是,很少看到太宰这家伙吃瘪成这样的盛况,噗。”他非常体贴的别过了头去,没让自己正面嘲笑太宰治。
  这回,轮到太宰治的脸木了。
  但很快,他就发现了不对。
  感受到了手中的挣扎,老父亲柊瑛司还是叹着气松了手。
  甫一落地,太宰治就眯着眼睛在柊瑛司与中也之间来回的转,“诶——”他像是故意使坏的小学鸡,尾音拖得长长的,“你们一起出任务才一周多吧?关系居然已经这么要好了吗?”
  说着,他将目光钉在了中也的身上,以一种玩笑且连自己都不太相信的口吻说道:“你该不会想把瑛司从我手下抢走吧,中也?”
  柊瑛司简直服了这个不知道在闹什么别扭的臭小子了,就在他又想把人拎起来的时候,就听见对面的中也不轻不重的应了一声,“嗯。”
  原本,太宰治的手已经伸向了柊瑛司的手腕,在听到了这句话后,他的手僵在了半空中。
  就在柊瑛司怀疑自己是不是耳背时,中也再度开口了,此时的赭发少年已经完全收敛了笑意,他双手环胸,平静的说道:“是啊,我的确是这么想的。有什么不可以吗?”他的表情淡淡,却透露着一股认真。
  让人轻易的就能感觉到,他并非在开玩笑。
  柊瑛司:“……?!!!”
  什么?!原来这竟然不是喝醉后的胡话吗?!


第22章 工具人的第二十二天
  “……啧,我说你啊,有什么好惊讶的?”中也没好气的扫了震惊的柊瑛司一眼,“我昨天晚上不就和你说了吗?”
  而就在这时,柊瑛司敏锐的察觉到了太宰治凝滞在半空中的手缓缓垂落,而他本人,则是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
  不知道为什么,柊瑛司身为人父的直觉让他意识到,绝对不能让太宰治的那只手就那样落下。
  当柊瑛司遵循身体的意志伸手要去抓太宰治时,他突然感觉到了地面传来一阵剧烈的震颤,紧接着,随着“轰”地一声巨响,太宰治脚下的地面裂开了。
  几乎是眨眼之间,他裂缝就坍塌成了巨大的坑洞,宛如巨兽一般一口就要将太宰治吞没。
  柊瑛司想也没想,当即就扑了上去,而中也对这突如其来的变故着实愣了半秒,但当他反应过来后,便一头向着两人的方向扎了过去。
  柊瑛司反应奇快,几乎是抓住太宰治的瞬间就和他调转了所处的位置,于是,当中也迅速用异能冲过来想要抓住柊瑛司的时候,反手就被他往手里塞了个绷带精。
  中也:“……”
  中也的脸上还挂着震惊的表情,下一秒,他周身的红光尽数消散,在千钧一发之际,他越过了太宰治一把抓住了柊瑛司。
  他知道,这家伙是铁定不会不管太宰治的,但因为情况过于紧急,他甚至没来得及把太宰治丢出去,三人就一起掉了下去。
  十几秒后,柊瑛司艰难的从地上爬了起来,他在掉下来的时候发现中也意图给他还有太宰治当肉盾,幸好他反应很快,才没让他和太宰治砸在中也身上。
  而他现在,左手的手腕仍然被中也用力攥着。
  “……中也,你没事吧?”
  但是顾上了中也那边,太宰治便一个疏忽之间在下降途中撞上了某块石头,再次不幸昏迷,所幸落地的时候柊瑛司有垫在他下面,所以太宰治并没有受什么大伤,而他也因此紧握着太宰治的左手。
  柊瑛司重重的倒吸了一口冷气,他再次失格了!他不是一个好父亲!
  他们似乎落进了一处碎石堆里,适应了一会儿后,柊瑛司就渐渐能看清周围的环境了。地下竟然是空的,不知道是做什么用途,他们运气不错,并没有被碎石砸伤。
  “当然没事,就这种高度怎么可能有事。”黑暗之中,传来了中也闷闷的声音,他就在柊瑛司的左手边,“你呢?”
  柊瑛司活动了一下身体,大致有所评估,虽然没有开外挂的情况下他不具备忍术,但是他的身体素质非常强,所以在这么一个高度下,他只觉得自己身上多处挫伤,除此以外倒也没什么大事了。
  说到这里,中也突然想到了某个正在昏迷的家伙,真是万万没想到,有瑛司给他做人肉护盾,这家伙都能摔到昏迷,于是更加没好气了,“青鲭呢,死了没?”
  中也丝毫不掩饰自己对待两人态度的反差。
  柊瑛司失笑:“他只是昏过去了,等到上去再把他送回医院吧。”
  中也应了一声,随后就沉默了。
  柊瑛司倒也没有催促他,虽然这地方离地面有段距离,但是对有着重力异能的中也来说根本构不成任何问题。
  ……倒不如说他会跟着自己还有太宰治掉下来这件事更加离谱。
  在一片黑暗之中,柊瑛司眼神没什么焦距的注视着前方。
  他在思考刚才的事情,思考掉下来前,中也对他发出的邀请。
  中也此时也没有松开握着他手腕的手,而他则是攥着太宰治的手腕没有松开。
  ……这到底是什么奇怪的组合啊。
  纠结了片刻,柊瑛司还是轻声问道:“中也,你刚才在上面说的话是认真的吗?”
  沉默了半晌,中也才出了声,“……我为什么要拿这种事情开玩笑?”
  柊瑛司就没再说话了。
  ……他只是隐隐从中也的意图中,感到了一丝熟悉感。曾几何时,佐助似乎也因类似的原因对他发出过邀请。
  而这个原因就是——
  他想和自己做朋友。
  柊瑛司当场顿悟了。
  中也好像并非是执着于想要让自己当他的下属,而是想和他做朋友。
  福至心灵的柊瑛司郑重的开口了,“对不起,中也。”
  一旁的中也没有回应,但是握着他手腕的力道却开始变轻。中也并没有意识到柊瑛司对他称呼的改变,他只知道自己被拒绝了。
  “我不能去做你的部下,我有一些个人原因,必须要留在太宰大人的身边。”
  那力道更轻了,眼看着中也就要松开手,柊瑛司反手握住了中也带着丝绸手套的手,“但是,与其做你的部下,我更愿意做你的朋友。”
  中也差点被这急转直下的剧情惊得原地起跳,他不可置信的偏过头看向了柊瑛司。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