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56)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柊瑛司连忙点头。当然没有下一次了,他们这次的演出这么成功,他就不信琴酒还会继续怀疑两人的关系,除非又被他抓到了什么破绽,不然他们肯定会安全很长一段时间了。
  降谷零看了他几眼,这才起身去替柊瑛司接了一杯水,并递给了他一支电子体温计,“看看严不严重,之后送你去医院,伤口只是简单的处理了一下,剩下的要去看了再说。”
  柊瑛司乖乖的夹住了体温计,两人安静的并排坐在地上,依靠着身后的沙发。
  “我……真的很担心。”降谷零闷闷的开口。
  就在这时,系统的提示音突然响了起来。
  「降谷零印象已变更」
  柊瑛司好奇的点开了自己的NPC面板,老实说警校组的四个人对他的印象还是挺统一的。柊瑛司下意识的把松田阵平给排除在外,毕竟对方前期那个成迷的问号已经折磨他很久了。
  这还是降谷零第一次对他的印象发生变化。
  「降谷零印象:必须要守护的人」
  柊瑛司的眼睛不受控制的微微睁大了。
  看来,零是真的被他吓到了。但是、但是……
  柊瑛司止不住的微笑。但是看到了这样的印象,心情还是会控制不住的雀跃。更何况,这一次降谷零的好感度再也没有回到九十九了。
  等等,之前零一直不对他满好感的原因如果真的是像他猜想的那般——零只有对朋友顺位排在前面的人才会满好感度,那么,他现在究竟算是把阵平给从前面挤下来了呢?还是自己又让零心中的至交好友位又多来了一个呢?
  但无论是那种,都感觉好想笑。
  “在笑什么?”降谷零难以理解的问道。
  而柊瑛司却只是傻乐,毕竟没有办法和零分享此刻的喜悦。
  “……有时候,我真的搞不懂你。”降谷零无奈的说道,“肩膀上的伤呢?要紧吗?”
  “好像有点扭到了,你这里有药油吗?”柊瑛司说。
  “有。”说着,降谷零就起身去翻找药箱,结果一偏头,就发现了柊瑛司正动作麻利的解自己的衬衫扣子,“等、等等——!为什么突然脱衣服?!”
  “……你不帮我吗?我自己好像有点不方便……”
  “帮……不是!你先把扣子系上!衣服也穿好!医院!对!现在就去医院!医生肯定比我做得好!”
  就这样,柊瑛司茫然且无措的被降谷零火速送往了医院。
  ……某些时刻,他果然很难跟上零的思必得。
  -
  太宰治从欧洲回到了横滨后,第二天就被叫去了森鸥外的办公室。
  “太宰,恭喜你,这次任务处理的非常不错。”森鸥外微笑着说道。
  太宰治的脸上是与森鸥外如出一辙的表情。
  “当上干部的感觉如何?”
  “没什么特别的,”太宰治说,然后他便轻笑了两声,“硬要说的话,是有些快乐的,因为先一步踩在小矮子的头上了。”
  森鸥外无奈的摇了摇头,“这话和中也说了吗?他大概又要生气了吧。不过也好,这样又可以调动中也的积极性了。要知道,他之前一段时间因为漩涡君被派去那个组织当卧底的事情,是真的消沉了好长一段时间,有你在前面当目标,想必他一定会很快振作起来的。这倒是有些出乎我的意料了,没想到除了太宰之外,漩涡君居然还和中也的关系这样好。”
  太宰治的手指神经质的抽搐了一下。
  森鸥外同样沉默了,“是中也告诉你的吗?”
  太宰治又忍不住笑了起来。
  总是会有这种人,他们的运气天生就很好。就像眼前的森鸥外,明明还不知道瑛司是官方派来的卧底,却能够在不经意间握住了最关键的点——倘若官方得知了瑛司在港口黑手党时和他的关系,或者再加上那个小矮子,多想是没有办法避免的。最坏的情况,大概还会把瑛司当做被港口黑手党策反的间谍,反过来替森鸥外套官方的情况。
  对待起疑的间谍,他们会如何处置呢?大概率是直接放弃吧。
  也就是说,瑛司目前的境遇,根本不是简单的来自于森鸥外的威胁。而是双重的、比森鸥外想象中更为严苛的局面。
  诚然,他的确可以任由森鸥外暴露瑛司的卧底身份,那个时候,森鸥外便会知道自己错的有多离谱——他将警方派来的卧底又安插在了黑衣组织,甚至想除掉这个卧底。
  这样一来,森鸥外大概率要无缘异能许可证了。但无缘只是一时的,他永远会有其他办法,可瑛司又会面临什么样的局面?
  看着太宰治这沉默的模样,森鸥外嘴角扬起的弧度微微增大。拥有软肋的滋味如何?被迫变得束手束脚的感觉呢?因为有了要守护的事物,竟然连一身的尖刺都被迫合拢。
  这可真是奇妙。
  “真奇怪,森先生,我好像变得软弱了。”太宰治呢喃低语。
  想要不管不顾让瑛司彻底站在警方的对立面,这样,他就能够永远留在黑暗的世界中,再也不会重返光明了吧。不管他以前在那里有着什么样的羁绊,全都会就此斩断。
  可他还没有做好万全的准备。如果现在行动,他没有办法保证瑛司能全身而退。
  “太宰,还记得我之前和你说过吗,我知道一个和你很像的人。”森鸥外悠悠道。
  太宰治看着他说:“你说过,那个人就是你自己。”
  “但现在,我们开始变得不那么相像了。”
  “……那这是好事吗,森先生?”太宰治轻声道。
  “我不知道。但是,你已经做出了你的选择。你知道该怎么做。”
  -
  柊瑛司的帕拉梅拉上坐了四个人。
  他负责开车,琴酒坐在副驾驶,而降谷零和诸伏景光则坐在后排。
  这是三人组期待已久的局面,早在得知了琴酒要带着他们三人去往一家与组织合作的制药厂后,三人便密谋了一番。这是一个绝佳的窃取资料的好机会。
  之前任务中的情报柊瑛司已经全数打包给了警视厅,也在上面的指示下给予了森鸥外一些重要情报,但是这次明显不一样。据琴酒说,这是一家与黑衣组织合作许久的制药公司。
  这可真是一个重大发现,一旦掌握了这家制药公司的真实信息,就能进一步掌握这家药厂的货物流通对象,可以顺藤摸瓜抓出来一堆人。
  可这重大的线索却是一柄双刃剑,柊瑛司没有办法知晓高层的举动。如果只是单独他自己卧底在这里,那么他大可以将这些事情全数上报,以此来让官方展开行动。
  但是,现在的情况是,除了他自己还有降谷零和诸伏景光。一旦他们将手头的线索全数上报,倘若官方的行动出现了纰漏,那么他们三个人的安全就完全没有了保障。
  所以,柊瑛司的确是准备将这个制药厂的线索如实上报,但却是要分批次进行,他要将主动权全部掌握在自己手中,只有他通知官方,官方才能配合他的调度有所行动。事关降谷零与诸伏景光,柊瑛司不敢有任何大意。哪怕事后要被停职审查也没有关系。
  因此,这次情报的收集必须要由他来完成。幸好景光与零都十分的信任他,哪怕事后自己给予他们两人的情报不够全面,他们也绝对不会有所怀疑。
  景光与零做不到的事情,就由他来做。
  当琴酒让柊瑛司将车停在了街边而自己则是下车后,三个人坐在车上一阵无言。
  “……这大概是组织交换情报的据点?”降谷零一路看着车窗外琴酒的行踪。
  诸伏景光说:“但他大概率是不会让我们知道的。”
  “没有关系,他既然肯带我们来这里,那自然就是有透露的打算了。”降谷零猜测道。
  两人聊了一会后,却发现柊瑛司异常的沉默。
  尤其是当琴酒拎着一个包从街角走了出来后,两人都感觉到了柊瑛司的目光过于专注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