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67)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而琴酒则是跟着柊瑛司一起下了车,很快就消失在了降谷零的视野内。完全不知道他究竟要去什么地方,又要去做什么。
  降谷零只得坐在车里,心情有些沉的等待着柊瑛司的出现。
  而柊瑛司则是已经拎着袋子走到了约定好的房门前。
  他礼貌性的扣响了指定门牌号的房门,很快,门便被缓缓推开了。
  柊瑛司一眼就看到了正对着大门口的中介人,他坐在一张宽大的椅子上,脸上的表情是说不出的仓惶。
  柊瑛司挑了挑眉,直接无视了中介人丰富的眼神暗示,坚定的踏入了这肯定大有问题的房间内。
  “下午好,我是这次负责出货任务的亚力酒。”
  果然,在柊瑛司进入房间的那一刻,身后的大门立刻被关上了。
  有两个人突然从房间的暗处冲了出来,他们直接站到了中介人的身边,在他即将大叫前一把捂住了他的嘴。而柊瑛司身旁的卫生间内又突然冒出来了一个人,绞住他的脖子就将他往里拖,趁着这人干扰柊瑛司的时候,那两个控制住中介人的便衣警察,拖着人就往门口的方向走。
  而直到被人扯进了卫生间,柊瑛司才用严肃的语气出声道:“情况有变!这里有埋伏!”说着,他对着空地处连射两枪。
  而外面也适时响起了枪响。
  也是在这时,那个控制住他的人骤然松开了手。
  柊瑛司一回头就看到了一张熟悉的清隽脸庞——松田阵平正愣愣的站在原地看着他。
  柊瑛司简直要在心中咆哮出声,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为什么阵平会被派到这个任务里来啊?!他不是□□处理科的吗?怎么会参与进这里!
  可现在并不是叙旧的时候,更何况他耳内还有监控装置,柊瑛司隐晦的对着阵平点了点自己的耳朵。
  卷毛青年立刻回过了身来,直接向他扑了过去,目标及其明确,那就是对着他的耳机抓了过去。
  柊瑛司自然是要反抗一番的,想必另一头的琴酒一定能听到自己这边耳机发出的剧烈噪音,那是耳机快要被扯掉时才会发生的声响。
  眼看做戏做的差不多了,柊瑛司一把扯掉了耳机,并在上面用力踩了两脚。
  在这期间,柊瑛司还不忘将卫生间的瓷质洗脸台锤了个细碎,来填补外面枪声突然停止的空缺。
  而也是在这时,另一个人从外面冲了进来,看到又一张熟悉的脸,柊瑛司的表情都木了。
  ……为什么萩原研二也会出现在这种地方啊!
  警视厅就这么缺人了吗?!
  眼看面前的研二露出了一副呆滞的表情,柊瑛司二话不说从他身边冲出了洗手间,他在这里待物的够久了,是时候冲出去了。在拎着包逃跑的同时,柊瑛司还不忘对着黑色的包来了一枪,让里面的药“合理”的漏在了房间内的地方。
  松田阵平几乎是紧跟着他就从卫生间里跑了出来,然后一眼就看到了快速跑到了窗户旁的柊瑛司。
  ……他为什么要往窗户跑?这里可是三楼。
  不安的心情瞬间占据了上风,可当他真的意识到柊瑛司的意图时,心脏差点从胸腔里跳出来。
  ——只见柊瑛司直接踩在了窗台上,然后,他也不回的往下一跃。他单薄的身影就这样瞬间从松田阵平的眼前消失了。
  松田阵平张嘴就要喊人,可连一个音节都没有喊出,就被他瞬间清醒过来的大脑给压制了下去,与此同时,他感觉自己的额头和后背都沁出了一层冷汗。
  如果他刚才真的喊出来了瑛司的名字,如果这附近又刚好有瑛司的“同伙”,那么,瑛司的一切伪装就要被撕开了。
  松田阵平一边在心底唾骂自己的不成熟,却又睚眦欲裂的飞扑着冲到了窗户旁,“你——!站住——!”
  当他扑到窗户旁时,就看到柊瑛司灵巧的身影在楼层外凸起的窗台上跳跃的模样,三层楼的高度对他来说简直如履平地,他几乎是瞬间就踩在了地面上。
  而就在柊瑛司落地的那一刻,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帕拉梅拉瞬间启动。
  松田阵平还是思考了一秒,便拔出了别在后腰的手枪,他抬手就对着楼下柊瑛司的方向射出了三枪。
  而当他开第一枪的时候,那辆帕拉梅拉的驾驶座车门瞬间打开了,从里面跳出来的黑皮青年差点让松田阵平手里的枪走火。
  怎么会是零——?!
  在飞快清醒过来时,松田阵平又对着下方开了第二枪,只见降谷零直接将柊瑛司扯了过去护在胸前,虽然下一秒他就被柊瑛司用力推开了,但两人也成功移动到了车上。
  当松田阵平刚射出第三枪,就听到身后传来萩原研二的大吼声:“你疯了吗——!”
  萩原研二大惊,他上前就要拎住松田阵平的领子把他往回扯,却被松田阵平躲开了,他同样激动的说道:“我没疯——!就是因为没疯,我才要这么做!”
  想起自己刚才差点使瑛司暴露的失误,松田阵平在后怕的同时,只觉得自己的大脑一片清明。
  他刚刚为了确认瑛司的安全,将头从窗户探了出去,可这样的动作同样是大忌,他现在扮演的角色,就是站在瑛司对立面的人。这样的他,怎么可能探出头去只为了确认敌人是否安全?
  他既然已经做出了那一步,那就一定要将这出戏补全,他绝对不可以拖瑛司的后腿。
  正确的逻辑就是,他探出头是为了看敌人的所在地,方便继续追击!
  “如果我什么都不做的话,那才会让他的处境变得糟糕。”一边冷静的对萩原研二解释,松田阵平又以放水放出太平洋的架势对着帕拉梅拉行驶的方向连射两枪。
  萩原研二怔怔的看着松田阵平认真又专注的侧脸。原来,只要在意个人,阵平是会这样方方面面的为对方考虑的。
  “小阵平,既然做戏做全套,那么,只在窗户便进行射击是不是有点太假了?”萩原研二突然这样说道。
  松田阵平不明所以的转过了头,就见萩原研二已经从口袋里摸出来了一把车钥匙,“我们可是也有车的啊。”
  松田阵平的眼睛都亮了起来。
  于是,当降谷零开着车驶出了一个街道后,突然就听到了从后方传来的引擎轰鸣。
  坐在副驾座的柊瑛司一回头看到的就是一辆马自达正追在他们的身后。
  而透过车窗,柊瑛司一眼就看到了坐在马自达里的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
  萩原研二的车技一直是高超的代名词,而降谷零则似乎是在这一年多的时间历练了一番,竟然并没有多少劣势。
  两辆车就这样在街道上风驰电掣的前行着。
  而坐在车里的松田阵平也没有闲着,当看到两辆车行驶到了寥无人烟的荒地旁后,松田阵平抬枪就射,而柊瑛司也非常明白假赛应该怎么打,对着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就是一阵礼貌性的随缘枪法。
  看着两人连对方的车都擦不到的射击成果,萩原研二简直哭笑不得,“如果这是我们真实的射击水平,全国歹徒估计就要狂喜了!不,应该说我们在警校根本就毕不了业啊!”
  松田阵平振振有词道:“电视不都是这么演的吗!人体描边!你知道要描边对我的枪法要求有多高吗?!还有你能不能开快点,你居然还开不过黑皮吗!?”
  “喂喂,如果真的追上了,他们被我们抓住了怎么说?你来抗雷吗?”
  就这样,四个人在鸡飞狗跳中一路行驶到了位于马路上的火车道前,当火车的升降杆落下来的前一秒,降谷零极限的踩着油门冲了过去,而萩原研二却因为落后对方四个车位,而被堪堪卡在了升降杆前。
  看着那辆越来越远的帕拉梅拉,松田阵平打开了车门缓缓走下车去。
  萩原研二不忍看到他脸上那怅然的神色,刚要出声安慰,就听松田阵平咬牙切齿的说:“可恶啊!为什么他们俩会被派到一个地方去卧底!?怎么哪里都有零啊!”
  于是,萩原研二想要搭上他肩膀的手就这么僵在了半空中。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