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33)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倏然之间,已经被钳制住的五条悟猛地发难,他身上张开了无下限的屏障,让柊瑛司不得不松开了手,他自己却旋身抓住了柊瑛司的手腕,只是眨眼之间,五条悟便把柊瑛司拽到了自己的眼前。
  这家伙爆发起来的力气非常大,柊瑛司一个不慎便被扯了过去,与此同时,柊瑛司发现,五条悟纤长的手指正虚虚搭在自己的脖颈上。
  脆弱的部位被他人捏住,柊瑛司依旧没什么紧迫感,归根结底……他知道五条悟并不会对他怎样,是以,他并没有太多紧张的感觉,反倒是觉得对方先示弱在攻击的套路还算可以。
  结果,一抬头,他就对上了那双璀璨的苍蓝双眸,“诶,刚才是在走神吗,瑛司老师?你是真的一点都不害怕啊。”
  他的语气十分奇特,也是到了这一刻,柊瑛司才发觉……五条悟的手指开始收紧了。
  柊瑛司发现坐在休息椅上的夏油杰和家入硝子齐齐站了起来,正大步向两人的方向走来。
  ……所以,这家伙到底为什么生气?柊瑛司仍然十分困惑,而且这怒火的对象,明显就是对准了他吧?
  “终于看向我了。”五条悟点了点头道,“你和杰认识?”
  柊瑛司:“……?”他诚实的摇了摇头。
  五条悟脸上的笑意顿时收敛了,“那我是真的很好奇啊,老师,为什么你那么在意杰?”
  他苍蓝色的眼眸牢牢盯着他,像是在执拗的等待一个答案。
  柊瑛司:“……”你说呢?
  这到底是因为谁的缘故啊!他分明是在努力替这家伙实现愿望啊!
  思及此,柊瑛司决定用点物理手段让这乱发脾气的大白猫冷静一下。
  于是,原本紧张的夏油杰和家入硝子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柊瑛司双手做出了一个奇怪的动作,下一秒,他就突然消失在了原地。
  正当三人惊疑不定的四处张望之际,就听到柊瑛司的声音似乎是从训练场的地面下传了出来,“方向找错了啊,你们。”接着,一只手突然从训练场的地面中冒了出来,它一把握住了五条悟的脚踝。
  紧接着,家入硝子和夏油杰便震惊的看着五条悟倏地被拉入了地面之中,只剩一个脑袋还露在空气中。
  这个白毛的脸上还带着茫然不解的神色,仿佛没明白过来为什么只是一个呼吸的功夫,自己的视野就变得这么矮了。
  家入硝子和夏油杰:“……”
  这是什么鬼畜招式!
  而柊瑛司则是又一次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呵,这就是土遁·心中斩首之术的厉害。就让这乱发脾气的白毛猫在训练场里冷静一会儿吧。
  -
  下课后,三名学生来到了训练场旁的盥洗台前。
  “……刚才,那是瑛司老师的术式吗?”家入硝子看着沉默不语的五条悟轻声问道。
  夏油杰低低的笑了一声,“会有这么像恶作剧的术式吗?”说着,他问五条悟:“悟,你的六眼能看出什么来吗?”
  五条悟却没有应声。
  夏油杰看了他两眼,这才确认这家伙是在发呆。
  五条悟又回忆起了在被柊瑛司种在训练场前看到的景象,浅发青年表情不爽的耷拉下了眉眼,那是非常稚气的神态,他从来没有在柊瑛司的脸上看到过他对其他人露出来过的表情。
  因为,在所有人面前,他一直都是沉稳可靠的存在。唯独刚才,他首次窥见了柊瑛司这幼稚的一面。
  独特的,只让他看到的模样。
  “……喂,杰,他不会是脑子被烧坏了吧?居然在笑。”家入硝子一言难尽的指着五条悟对夏油杰道。
  夏油杰:“……”他平静的转头对家入硝子道,“别管他,随他去。”
  家入硝子拧开了水龙头,将手放在冰冷的水下冲洗着,“……总觉得,瑛司老师似乎和我想的不太一样,他真的是那名高层派来的人吗?”
  她知道这位名为西里晴琉的人,那可是为了捍卫咒术界的平衡,采取铁血手段的恐怖家伙。
  可柊瑛司……完全无法想象他怎么会是这种人的下属。
  这个时候,三名学生对高层只处于微妙的反感阶段。
  听了家入硝子的问题,夏油杰沉吟半晌,这才道:“我不知道,但是你说的没错,硝子。”回想起柊瑛司,夏油杰挑眉道,“他的确……给人的感觉非常特别。”
  倏地,夏油杰感觉到了一阵炽热的视线,一偏头,他便发现五条悟正一言不发的看着自己。
  这家伙像是直接用水管冲洗了自己的头发,白色的短发软软的趴伏在脑袋上,碎发也凌乱的落在了额前,不断有水珠从他脸上滑落,或许是因为训练太热,五条悟将深紫色制服的纽扣全部解开了,露出了穿在里面的衬衫,而那白色的衬衫也因他的动作全部湿透了。
  看着他虽然脸上带笑,但苍蓝色双眸却不含一点笑意的表情,家入硝子有些莫名。
  夏油杰却笑吟吟的问:“怎么了,悟?”
  五条悟活动了一下肩膀,慢吞吞道:“刚才,在训练场上好像没有彻底活动开,杰,和我玩吗?”
  奇怪,哪里都不对,他莫名的不爽。前一刻他还能体会到愉悦的心情,下一秒就这样的感觉就消失殆尽。
  难以描述这突然上涌的情绪。
  夏油杰安静的看了两秒,接着有些为难的笑了起来,“抱歉,悟。我对发泄式的打架没有兴趣。”
  然后,五条悟便随意的应了一声,一个人向着更衣室的方向走去。
  家入硝子:“……他怎么了?”
  夏油杰轻叹一声,“硝子,你养过脾气不太好的猫吗?”
  家入硝子摇了摇头。
  “……那真是很难描述啊。”夏油杰低叹。
  大概就是坏脾气的猫主动翻身露出了肚皮,想让你伸手去摸一摸,却发现这个人的注意力全然没在他身上。
  这对漂亮又生活环境优渥的猫咪来说,一定是前所未有的体验吧。毕竟他已经习惯了现有的生活,主动翻肚皮大概已经是非常给面子的行为了。
  ——所以,理所当然的,生气了。
  而这只猫咪的好感度是非常奇怪的;同时,他又是有些争强好胜的幼稚心态的。
  可能在未来这种小学鸡想法会有所改变,但现在,悟明显做不到。
  “……但是,偶尔看到这样子的悟,还是挺有意思的。”
  毕竟,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事情都是他想要便能轻易得到的。
  想到这里,夏油杰有些头疼,他到底要不要去找瑛司老师谈一谈有关悟的事情呢?


第62章 工具人的六十二天
  原本是没想这么快就去和柊瑛司说些什么的。
  但是在训练场又一次被五条悟改造成了坑坑洼洼的地形后, 夏油杰只得叹息着找到了柊瑛司。
  ……还特意避开了五条悟。
  “突然把我叫到这里,是有什么事吗,杰?”看着眼前这个一脸困惑不解的浅发青年,夏油杰也挺为难的。
  老实说, 他并不想问柊瑛司什么太过尖锐的问题。他对浅发青年的感官不差, 甚至可以说相当不错, 虽然对他上头的高层印象不怎么样, 但在这段时间的相处后, 夏油杰也只得叹服——柊瑛司就是有本事能让人将他和他头顶上的那个糟糕上司给分开看待。
  在他思索着该怎么和柊瑛司沟通自己的想法时, 就见这位老师脸上的表情突然凝重了起来, “是遇到了什么麻烦吗?需要老师帮你处理什么吗?”
  在这一个月的相处中, 夏油杰对他的好感已经来到了55点, 这的确是可以说点心里话的阶段了。
  夏油杰:“……”
  想到他这位老师的一身本领……倒也不必开口就是这么充满了危险性的话!
  思索了两秒,他最终低低叹了口气, “瑛司老师, 其实我有个问题好奇很久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