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79)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老师,这是怎么了?”禅院真希惊疑不定的看向了她面前的柊瑛司。
  而浅发青年却并没有想要解释这件事的意思,只是平静的对着禅院真希笑了笑,“别担心,不是什么大事。”
  那是本体查克拉量不济,需要通过解除分身的方式来汲取分身上充盈的查克拉而已。
  但这同样是一个讯号。两个分身不动声色的对视了一眼,本体已经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他们要为本体尽可能的积攒更多的查克拉量,哪怕是木遁细胞,也不及狱门疆给予他的查克拉多。
  与风平浪静的「帐」外不同,所有身处「帐」内的人都怔怔的看着眼前的景象——粗壮的藤蔓顶开了水泥街道,它们张牙舞爪的盘踞在了地面上,并不断向上蔓延,几十层高的大楼就那样被藤蔓轻而易举的吞没,无论是人类还是咒灵,它们在藤蔓之下都如此的渺小。
  几乎所有人都失神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伏黑惠在将单马尾诅咒师打败后没有立刻向着「帐」的外侧移动;在大楼里寻找着幸存者的狗卷棘渐渐停下了脚步;熊猫和他的老师日下部在撤离到了安全区域后都失去了言语;漏瑚在往虎杖悠仁的嘴里塞了十根手指后忘记了下一步的举动。
  不是咒力,这些藤蔓上没有任何咒力的气息,反倒是自带勃勃生命力。
  紧接着,所有人就发现,这些藤蔓‘活’过来了,它们不停的舒展着自己的身体,看上去是如此温和无害,那也只是因为它们此刻只对着众人展现出了它无害的一面,只有与柊瑛司在藤蔓之上战斗的夏油杰知道这些藤蔓究竟拥有何其恐怖的力量——这纵横交错的藤蔓拥有强大的挤压力,它们能瞬间将拖入其中的敌人碾成肉酱,夏油杰的数只咒灵就是因此而被绞杀殆尽。
  更让夏油杰觉得匪夷所思的是,这藤蔓拥有非常诡异的生命汲取力,明明不是咒术界的产物,却同样能祓除咒灵,因为它们可以瞬间将咒灵的力量吸干,直至湮灭。
  这同样导致了夏油杰完全不能触碰到这藤蔓,他同样会被这东西给抽取咒力,不得已,他只能踩在咒灵的身上,在天空中与柊瑛司交战。
  然而这藤蔓就像是天生克制他一样的存在,哪怕夏油杰不去触碰它们,这藤蔓的头部也会像有自我意识的皮鞭一样追逐在他身后,妄图将他直接从空中抽落。
  柊瑛司便会踩在这藤蔓的枝叶上,随着藤蔓的生长而一同升空,夏油杰至今不知道他的瞬移是怎么做到的,而这家伙却总是能抓住一切机会瞬移到自己的身边来给他一刀。
  柊瑛司灵活的在升腾起来的藤蔓上跳跃着,这是对他非常有利的地形,因为他脚下的藤蔓受到他的查克拉支配,可以随时配合他来进行攻击。
  他知道夏油杰急着离开「帐」去寻找狱门疆,可每当他流露出这样的意图后,柊瑛司便会操控着藤蔓一鞭子将他抽下来。
  他一直是个非常有耐性的人,所以哪怕是这种焦灼的战局,哪怕用上了眼下的木遁也没将夏油杰一举干掉,柊瑛司也十分冷静。
  而就在夏油杰越来越靠近「帐」的边缘之际,数十根藤蔓倏地腾空而起,它们并列着组成了一排坚固的墙壁,直接挡在了夏油杰的前路上,它们不由分说的便将夏油杰的退路封死了。
  也是到了这个时候,夏油杰才惊觉这藤蔓竟然能长到这样高,柊瑛司那家伙,竟然一直都在故意压制着自己的实力吗?
  但很快,夏油杰就发现这藤蔓竟然还在持续拔高,当它长到了一定程度之际,生长方向却突然改变了——它不再向着正上方生长,而是在生长途中硬生生拐了个弯,以一种压倒性的姿态向夏油杰所在的方向压了下来。
  夏油杰当即便要迅速后撤,可他惊觉这藤蔓上又出现了异动,原本平整的藤蔓上竟然长出了尖刺一般的凸起物,没给夏油杰一点反应时间,无数尖利的树矛像是炮弹一样对着夏油杰激射而出。
  木遁·扦插之术!
  数只挡在夏油杰身前的咒灵被这树矛给贯穿了身体,然而,在刺入敌人的体内后却并不是它攻击的终点,这树矛竟能在敌人的体内再次蛮横的生长出数根树枝,直至把敌人给穿成刺猬才罢休。
  而这树矛同样带着汲取生命的特质,咒灵几乎是眨眼之间便消散在了这树矛雨之中。
  夏油杰的手臂同样被刺入了一根树矛,几乎是眨眼之间,树枝便顶破了他手臂的皮肤,让他的右臂变得千疮百孔,血流如注。
  但不幸中的万幸,是夏油杰骑着的那只飞行咒灵被保了下来,它仍旧顽强的带着夏油杰盘旋在空中躲避着余下树矛雨。
  不对!柊瑛司呢?!夏油杰满头冷汗的寻找着那个突然消失的人影,而就在咒灵带着他飞过了某根藤蔓之际,长方体的木条突然从藤蔓与藤蔓之间的缝隙处猛地延展了出来,它们像蛇一样直接捆缚住了夏油杰骑着的那只咒灵,几乎瞬息之间,那只飞行咒灵便消散了。
  而在夏油杰的身体不受控制的从空中跌落之际,一道敏捷的人影从藤蔓的空隙之中一跃而出,正是握着短刀的柊瑛司!
  他像是提前计算好了夏油杰的坠落路线,在夏油杰落之至某个高度时,他双足发力,整个人腾空而起——在夏油杰与柊瑛司交错的那一刻,夏油杰清晰的看见了浅发青年眼中的锋锐之色。
  也是到了这一刻,夏油杰才知道了柊瑛司的刀刃瞄准的目标是哪里——是他使用咒灵操术的双手!
  -
  与人类不同,哪怕隔了很远,漏瑚依旧能看清藤蔓之上的战斗场景。
  是夏油杰与一个不认识的家伙在战斗。
  这时的漏瑚并没有注意到一个至关重要的点——他的身边不知何时站了一个与他一同关注着上方战局的人。
  这人的出现悄无声息,却这样自然的融在了此刻的氛围里。
  “……这个时代的家伙,倒是有些出乎我的意料了。”低沉沙哑的男声突然在漏瑚的耳边响起,漏瑚的身体却突然僵硬了,他不可置信的缓缓偏头看向了站在他身边的人,“连普通人类都具备这样的力量了吗?”
  脸上印着黑纹的粉发男人就这样堂而皇之的站在他的身边,像是察觉到了漏瑚惊骇的视线,男人嗤笑了一声道:“不是你将我唤醒的吗?那又为什么露出这样滑稽的表情?看在你一次性给了我十根手指的份上,我姑且可以听一听你的诉求。但我不喜欢你现在的姿势。”
  这一刻,远处的战斗再也无法分散漏瑚的注意力,他浑身紧绷的看向眼前的男人——诅咒之王,两面宿傩。
  漏瑚立刻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注意到两面宿傩的出现了,这家伙的气息与铺满了大半个街道的藤蔓融在了一起,两者都是极端危险的存在,所以漏瑚才没有在第一时间察觉到自己的身边其实又出现了一个恐怖的家伙。
  几乎没有任何犹豫,漏瑚单膝跪地,深深的低下了头,“……我希望你,能加入我们咒灵的阵营,和我们一起清洗全人类。”他吞咽了一口唾液后,以一种艰涩的声音说道。
  宿傩剃刀一般的眼神冷冷的看向了他,“可以。”宿傩慢慢的走向了跪在地上的漏瑚,“只要你能在接下来的战斗中碰到我一下,我就替你将整个结界里的咒术师们全部宰掉,至于人类……”说到这里,宿傩像是感应了一番,接着平静的说:“「帐」里的人类还真是被转移的有够干净啊。届时,我会替你杀光所有驻留在「帐」外的人类。”
  听完了宿傩的条件,漏瑚溢满了血丝的独眼抬头看向了宿傩,白烟从他脑袋上的小型火山中喷发而出,“我明白了。”
  -
  柊瑛司的刀刃没能将夏油杰的两只手给斩下来,在千钧一发之际,一只全新的咒灵从他的手掌中钻出,自这只咒灵出现后,一层无形的结界在夏油杰的身前张开,这不但使得夏油杰就这么漂浮在了半空中,还让柊瑛司的斩击变为了无效的攻击,他的刀刃堪堪停在了夏油杰的手腕上方,接下来便寸步难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