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90)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只是这么看一眼,他就已经有些受不了了。
  同时浮现在他脑海的,是前不久他与松田阵平的一次谈话。
  没有人主动提及瑛司的事情,这似乎成为了两人避而不谈的雷区,可那一天,或许是情绪在心中积压了太久,松田阵平终于没能撑住,只是两杯酒灌下去,便像是喝醉了的人一般,坐在餐桌前像是喃喃自语般说:“……可我不知道,究竟该做些什么才能不让自己那么痛苦。只要闲下来——”说到这里,他就没有再说下去了。
  可萩原研二默契的替他接上了后续的话。
  ……只要闲下来,就会不断回忆着过往的一切。
  但很快,松田阵平脸上那脆弱的表情便消失了,他又变成了往日的模样,直接越过了刚才的话题。
  ……怎么都变成了现在这样?萩原研二从回忆中抽离,看着松田阵平的背影重重叹了口气。
  可他没办法对阵平说,不如就向前看,不要再回头了。这种虚假的话,他根本说不出口。就连他也没有办法做到。
  说到底,谁让瑛司在所有人的心中都留下了这样深刻的印记,那根本就是让人没有办法遗忘的家伙。
  想到这里,他又调转了视线,看向了另一个方向,他知道,诸伏景光一定也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做着像松田阵平一样的事情。
  ……瑛司,你真得回来看看这几个家伙。他一人完全忙不过来,可真是拿他们没辙了。
  萩原研二知道,远在另一边卧底的降谷零可能会比两人的状态更糟,可他真的鞭长莫及了。
  但是……总有他需要做的事情。这样想着,萩原研二直接从另一处的办公室里将诸伏景光抓了出来,将人领到了松田阵平的办公室里。
  “好了,小阵平,现在已经是下班时间了,听我的,这个星期你们两个加班的次数已经够多了,今天就稍微提前点下你们的班吧。”
  松田阵平敲击键盘的手一顿,接着头也不回的说道:“……我还没有处理完手上的事情。”
  听到了松田阵平的回答,眼下有着不明显青黑眼圈的诸伏景光也默默举起了手,“我也是。”
  萩原研二忍无可忍:“你也是什么你也是!你们两个都给我正常点啊!我可不想你们因为加班过度而出什么事!”
  松田阵平直到这时才转过了身,他看着明显有些生气的萩原研二轻轻扯起了嘴角,“怎么可能?就这种程度——”
  就在这时,松田阵平的手机响了起来。
  他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在看到了上面的陌生号码后,眉头一蹙,接着便接了起来,“你好,这里是松田。”
  萩原研二没办法再对打电话的松田阵平说些什么,于是他将所有的注意力都转移到了诸伏景光身上,他刚要严肃的开口让他注意身体时,就听身后传来了一声巨响。
  只见松田阵平单手撑着办公桌的边缘站在那里,而他的身后则是因为他猛然起身的动作而被撞倒的办公椅。
  萩原研二和诸伏景光先是一愣,接着脸上的表情就变了,他们的心脏齐齐开始加速,在经历了涩谷事件后,他们本能的就会将一切往不好的方向去猜想。
  因为最绝望的事情,他们已然经历过了。
  ……那现在,究竟又是什么要发生了?
  让两人心脏都沉入谷底的事情发生了,他们眼睁睁的看着松田阵平握着手机的手开始发抖,而从他的侧脸看去,他们都看到了松田阵平的眼眶倏地红了。
  “……你在哪里!”松田阵平带着明显哽咽的声音骤然响起,他的语气非常焦急,还带着一种无所适从的慌乱感。
  然后,也不知道那边说了什么,萩原研二和诸伏景光就见松田阵平握着手机闷头往办公室外冲,他奔跑的速度像是在街上追犯人,几乎是眨眼的功夫,他就已经跑出去了老远。
  而这个时候萩原研二与诸伏景光都回国了神,他们几乎是同时拔腿就追。
  跟着松田阵平,两人的脑子都是懵的。他们不知道究竟是发生了什么才会让松田阵平如此失态。
  可当萩原研二与诸伏景光一路追着松田阵平来到了警视厅不远处的停车场后,他们终于明白了松田阵平如此失态的理由。
  在昏暗的灯光下,在空旷的停车场内,站着一个同样将手机贴在耳边的浅发青年。
  他就像他们记忆中一样,就这样出现在了他们的眼前。
  他的表情是如此真实,带着浓浓的歉疚与不安,琥珀色的眼睛一如既往的澄澈又明亮,就那样静静的看着他们所在的方向。
  “……我这是,在做梦吗?”萩原研二怔怔的说道。他感觉自己因急速奔跑的大脑似乎由于缺氧的缘故而让他陷入了幻觉。
  可明明只是这样的场景,萩原研二眼前的场景却骤然模糊了。
  比他先一步到达的松田阵平直接扑上去将那人抱了个满怀,他冲上去的速度完全没有降下来,就硬生生的让那个人往后退了两步才得以稳住身形。于是,整个停车场便回荡起了松田阵平那哽咽的声音,“怎么回事!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该死,你怎么总是这样!”
  而站在萩原研二身边的诸伏景光,在这时已经像一阵风一样从他身边刮了过去,等到萩原研二回过神来后,他也跟着奔跑了过去。
  场面顿时变得一阵混乱,因为每个人都用最大的力气拥抱着中间的那个人,停车场内是他们又哭又笑的声音。
  柊瑛司非常庆幸自己将地点选在了这个人烟稀少的地方,否则这三个人可能就要颜面无存了。
  可当他笑着用力回抱住松田阵平时,却感觉到了自己的脸上传来了一阵凉意。
  他用力吸了吸鼻子。
  ……好的,这个地方也是为他自己挽回了一分颜面。
  不知道过了多久,柊瑛司终于小心翼翼的开口了,他说:“……那个,我们还要维持这种姿势吗?”
  他们四个人挤成一团,偶尔有行人路过,都会对他们这边投来一个震惊的目光。
  “……怎么?你有什么不满吗?”松田阵平带着浓重鼻音的声音响了起来。
  柊瑛司立刻就明白了。
  ……大概是不像让他看到这样狼狈的一面吧。
  这样想着,柊瑛司便又一次轻轻将手臂攀上了松田阵平的后背,安抚的拍了拍。
  ……然后他就被抱的更紧了。
  柊瑛司:“……”
  又过了一会儿,一阵“咕噜噜”地诡异声音响了起来,场面顿时一阵寂静,紧接着,几个人再也维持不住眼下的姿势,纷纷笑着松开了手。
  只留下松田阵平一个人气急败坏的看着他们三个,“……我只是忘记吃午饭然后晚上还没来得及吃东西!”
  也是到了这一刻,他们才看清了对方此刻的状态,每个人的鼻尖都是通红的,在路灯的照射下,某些角度还可以看到四人眼中一闪而过的晶莹。
  “那就去吃饭吧。”柊瑛司笑着说道,“这附近正好有一家很不错的大阪烧。”
  像是知道他们最想知道什么,柊瑛司立刻补充道:“正好可以告诉你们这段时间的事情。”
  就这样,四人开始向着柊瑛司所说的那家店出发,一路上,几人都有些沉默,柊瑛司是在思索接下来该如何对他们解释自己的情况,而余下三人则是处于一种如梦似幻的恍惚感之中。
  每隔几十秒,他们便止不住的看向柊瑛司,像是担心他下一秒就消失不见一样。
  而这样的状态,终于在他们来到那家大阪烧的饭店门口时才有所好转。
  诸伏景光和萩原研二率先推门走了进去,萩原研二下意识的要为身后的两人扶着即将闭合的门,却在看到了身后那两人的模样后干脆的收回了手,任由店门自动闭合。
  他看到了松田阵平停在了原地,并抓着柊瑛司的手腕让他也跟着停了下来。
  “瑛,你是真的回来了,没错吧?”松田阵平的声音仍旧带着一丝沙哑,他看向柊瑛司的目光是那样专注又郑重。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