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73)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但这并不算是强有力的证据,哪怕是琴酒鲨人,也要讲究一个证据链,因此,哪怕得知了诸伏高明有一个亲弟弟且现在下落不明,行踪未知,琴酒也没有准备出手的打算。
  他仍然在等待。
  他还需要一个最关键的信息。
  -
  柊瑛司收到降谷零的邮件时,正坐在餐厅吃着晚饭。别墅内的一楼有一个被改造为了食堂布局的房间,或许是柊瑛司的凶名在外,每当到了他吃饭的点,整个餐厅都空无一人。
  柊瑛司倒也乐得清静,就是有些可惜不能和景光一起吃饭。
  ……说起来,他是真的有些怀念景光做的饭了。
  被放在他口内的手机也是在他思绪开始发散时才传来了一阵震动。柊瑛司平静的将手机掏了出来,假装自己是吃饭时特意看手机消磨一下时间,然而,当他看到邮件内容后,他差点直接把手中的勺子给拗变形。
  「有人进入了景的公寓,是组织的人,情况有变,带着景撤离。」
  柊瑛司连吃了两口饭,这才将剧烈跳动的心脏给强行压了下去。
  ……怎么会?!
  景光怎么会突然暴露?!
  可在这时,这些天被柊瑛司下意识忽略的点瞬间穿成了一条线。
  每天定时出现在他和景光面前的贝尔摩德,看似是正常的碰面,但真的不是在观察着他们吗?
  别墅外永远有人看守,龙舌兰那些蠢货大概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因为他们根本不会演戏,琴酒不会让他们提前得知任务内容从而打草惊蛇,他们估计只是得到了命令让他们在别墅外围警戒。可这样的分布也就彻底堵死了景光直接逃走的路。
  原本应该开始的新任务却迟迟不来,琴酒总是能找到合适的理由让他们信以为真,但这段时间内,琴酒大概率是在疯狂收集景光的资料。
  ……到底是怎么暴露的?到了这一刻,柊瑛司仍然百思不得其解。
  他表情淡定的飞速给景光发了条简讯,让他立刻前往阁楼,那里是整栋别墅目前来说较为安全的地方,因为那里根本没有人会去。
  而在将手机中的资料清除后,柊瑛司将餐盘一推,起身离开了餐厅。
  -
  琴酒的房门被敲响了,他透过猫眼往外看,发现是宇智波瑛司,浅发的青年表情冷淡的站在门外,琥珀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猫眼的位置。
  琴酒最终将门打开,放人走了进来。
  “解释。”柊瑛司冷冷的对着琴酒说道。
  尽管琴酒是骨干成员,但柊瑛司丝毫不在怕的。
  琴酒沉默的看着柊瑛司,并没有回答,而柊瑛司则是不耐烦的蹙起了眉头,“最近整个基地的气氛很奇怪,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
  琴酒的表情下意识舒展了起来。
  亚力酒是如此敏锐,尽管他的行为已经非常小心了,却还是被对方察觉到了。不愧是这一届素质最高的新人。
  柊瑛司麻木的听着系统告诉他琴酒的好感度又一次提升了。
  ……他要这人的好感度有什么用啊!这样想着,柊瑛司还是打开了NPC面板,在发现琴酒对自己的印象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重点关注对象」后,他吓得头发都快炸起来了。
  什么鬼!继景光之后,他也有暴露的风险了吗?!
  可是不对啊,如果是这样,为什么琴酒对他的好感度会这么高?足足有五十二点啊!这家伙到底是什么毛病?!
  此刻的柊瑛司完全不知道在这高到离谱的好感度与神秘的印象值下,降谷零究竟起到了什么样的作用。
  而在这时,琴酒突然出声了:“苏格兰威士忌的身份有问题。”
  果然。
  柊瑛司的心重重一跳,但面上还是维持着平静,“什么问题?”
  琴酒将一份报纸和一张照片递给了柊瑛司,上面竟然是景光家十年多前发生的惨剧和……一个长相与景光极为相似的人的照片。
  “诸伏高明,长野县的警察。”琴酒简短的解释道,他相信以亚力酒的智商,一定能轻松明白他的意思。
  而柊瑛司的心率已经控制不住的开始一路飙升。
  他终于明白了景光为什么会暴露,是他的哥哥!他在长野县警局的哥哥诸伏高明!
  而就在这时,琴酒的电脑上又弹出来了一封加密邮件,柊瑛司只是扫了一眼,便将东西还给他离开了他的房间。
  等到柊瑛司识相的退出去以后,琴酒才点开了那封邮件。
  「诸伏高明的档案已被加密,有关于他弟弟的情报全数被抹去。」
  琴酒的嘴角扯了起来。
  这才是他这些天一直等待着的关键证据。
  -
  而在这段时间内,柊瑛司已经快速来到了阁楼上,一进来,就发现诸伏景光正坐在阁楼窗户的飘窗旁,他将窗户大开着,夜风不断从灌入。
  他的背影看上去快要与夜色融为一体,那巨大的窗户像是下一秒就会将他吞没,让他彻底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柊瑛司的心下意识的一紧,他低声唤道:“景!”
  诸伏景光这才缓缓的回过了头看向了柊瑛司。他的表情是近乎于麻木的平静。
  “……我暴露了,是吗?”
  柊瑛司喉头一紧,没有说话,因为他发现景光的手上拿着一把枪。
  “瑛,我一直在等你。”景光的脸上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我想在最后再见一见你。”
  柊瑛司沉默的看着他。
  “……抱歉,从小时候那件事起,我就发誓,绝对不会把重要的人牵扯进我的事情中,可是我一直没能做到。无论是零还是你,一直都在暗中帮助我,我都知道。”诸伏景光的声音越来越低,紧接着便带上了痛苦的颤音,“从一开始我就知道,我没有办法完成这个任务,我唯一不想看到的,就是你和零因为我而被拖累。”
  柊瑛司听着他一遍遍的对着自己道歉,“对不起,瑛,我努力了——但是,到了这种关头,我竟然有种解脱的感觉。好像在最后,我终于能为你和零做些什么了。”
  在这一刻,诸伏景光的痛苦全面爆发。
  就在他举枪抵住了自己的下颌时,柊瑛司以一种让他完全无法反应的速度一手钳制住了诸伏景光的手腕,他的力气很大,在这种巨力的干涉下,诸伏景光几乎是毫无反抗能力的松开了那只捏着枪的手。
  “……瑛?”诸伏景光睁大了眼睛看着突然出现在他眼前的人。
  “你从来不是我和零的负担,如果不是你,我相信零一定不会能这么快就适应组织里的生活。因为你在这里,让他有了某种程度的归属感,你对我来说同样如此。永远不要质疑自己的价值,景。”
  柊瑛司的语气轻柔而缓慢,当他低声叫出了景光的名字时,诸伏景光终于垂下了头,喉间涌出压抑的声音。
  “你相信我吗,景?”柊瑛司的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认真的看着他询问道。
  诸伏景光透过朦胧的视线看着柊瑛司,“怎么会问这种话?我当然——永远相信你。”
  柊瑛司笑了起来,“好,那我告诉你,你不会死在这里的,”他看向眼前的诸伏景光,忍不住用力抱住了他,“你会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诸伏景光微微一愣,可下一秒,他便被眼前的人用力一推,整个人直挺挺的像窗外坠落。
  在他大睁着眼睛去看向那个始终微笑的少年时,就发现他突然竖起了一个食指抵在自己的唇边。
  ——安静。柊瑛司无声的对他示意。
  当失重感到来的那一刻,诸伏景光发现有人从窗外一把捞住了自己,一转头,他便看到了一张与窗内的柊瑛司一模一样的脸。
  ……另一个瑛司带着他急速向悬崖下坠落。
  诸伏景光的大脑几乎是凝滞了起来,他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可当他看着别墅内的柊瑛司微微探出了身子,从上方凝视着他时,那于心中无声的呐喊占据了他全部的心神。
  ……瑛司——!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