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57)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但是,等等,这个字体的颜色是不是有点加深了?哪怕在灰紫色纱雾的遮掩下,柊瑛司都觉得自己的颜色变得浓重了一些。
  想到了琴酒那黑到快滴出汁的页面,柊瑛司头皮瞬间有些发麻,他飞速将资料页往前翻了一页,是他的好大儿太宰治的。这一看,柊瑛司便瞬间松了口气,好大儿资料页的颜色和五条悟的基本上一样。
  ……他大概是因为琴酒的资料页留下阴影了,所以才会出现资料页颜色加重的错觉。
  就在他想要继续往前翻页时,诸伏景光的声音打断了他的下一步动作,“西里大人,接下来我们还是按照预计的那样回西里祖宅吗?”
  柊瑛司想了想,他点了点头道:“回去。”他来五条悟家不过是为了提前告知一下五条家主别参与接下来高层的烂摊子,而咒术界御三家的其余两家,柊瑛司便决定顺其自然了。
  ……要是他们野心勃勃非要去竞选,他也没什么办法,到时候只能拜托异能特务科将他们一锅端了。
  听说这次的行动他们还找到了伏黑甚尔,也就是上次袭击天内理子的家伙,这家伙对干翻禅院家表现出了空前浓厚的兴趣,表示酬劳少一点也没关系,他可以配合着参与进这次任务中来。
  柊瑛司觉得,他大概只是想找禅院家复仇。
  不过这样也好,总归也算是一个战力。
  就这样,所有的计划都如同柊瑛司计划的那样平稳进行着。
  在这期间,柊瑛司每天都会收到来自降谷零的LINE,零总是会详尽的告诉他夏油杰在警视厅的表现,但他的简讯并不是像写报告那样一板一眼,更像是以闲聊的状态将杰的信息都告知于他。
  柊瑛司对这样的模式非常习惯,他每次都会积极回应,毕竟,在现实世界,他与零的关系就是这样的。
  像是察觉到了他并不排斥这样的交流,降谷零便彻底放下心来,每天都在空闲时间和柊瑛司聊上一段时间,尽管话题的中心总是围绕夏油杰,可发展到了后面,两人总是会聊到各自的事情上。
  零:「瑛司,你这周末有空吗?要不要出来一起吃个饭,我前几天和朋友发现了一家很不错的烤肉店,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就一起去吧。」
  看到了这样的信息后柊瑛司微微一愣,这是不是说明……零已经将他当做自己的朋友看待了?不然的话,怎么会邀请他出去一起吃饭?还是说夏油杰那边出现了什么情况,他LINE上说不清楚所以要当面才讲?
  带着这样的疑惑,柊瑛司谨慎的回了一条消息过去。
  柊瑛司:「是杰出现什么问题了吗?」
  不知道为什么,往往总是秒回消息的降谷零间隔了许久才回复他,哪怕是隔着手机屏幕,柊瑛司都能从他此刻的消息里窥见对方一言难尽的表情。
  零:「不……你误会了,夏油君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这次的邀请,完全出自我个人的意愿。」
  零:「顺便问一句,瑛司和夏油君的关系,是师生没错吧?」
  柊瑛司满脑袋问号。
  柊瑛司:「没错。因为他之前出任务的时候有遇到一些麻烦,所以我下意识的就对他有些紧张……果然,是我的态度太夸张了吗?」
  零:「完全没有,你是我见过的最负责任的老师了。」
  柊瑛司眼睛都亮了。
  零:「或者你还有其他想吃的东西吗?我们也可以一起去。」
  柊瑛司翻了一下日历,发现高层会议恰巧就定在这周六,于是,他只得含恨拒绝了降谷零的邀请。
  柊瑛司:「但如果,我周末顺利完成任务的话,那就等你下一次有空的时候,一起出来吃个饭吧。」
  希望他能在任务结束后,在这个梦境的世界中多停留两天。
  他想去和零一起吃顿饭,想去港口黑手党看看太宰治的新工作是否顺利,想带学生们一起去聚个餐,想……
  他有好多想要做的事情。
  柊瑛司低低的叹了口气。
  希望一切能够如他所愿。
  -
  不久前,柊瑛司便在高层的例行会议上将西里晴琉即将退休的消息传递给了众人,很快,咒术界便沸腾了。
  柊瑛司没有任何拖延的意思,他雷厉风行的表示了自己要召开一次高层会议,并将会议地点定在了咒术高专内部。因为这次的会议将是不同于以往的大型会议,相比于平日里只会到场几位高层的例会,柊瑛司即将召开的会议便完全不是这种规格的了。他要将所有有背景的咒术界人士召集起来,通过幻术来筛选他们其中适合活下去的那一小拨人。
  他将地点选择高专的理由非常简单,这里有天元的结界,再也不会有比这里更安全、更隐蔽的地方了。
  而天元的结界也说服了那群不愿意挪窝的老东西们,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准时来到东京高专参加这次的会议。
  柊瑛司当然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这么积极,不过是为了在当天选拔出西里晴琉的继任者。
  当天的安排非常简单,柊瑛司会在当天上午宣读一下自己的退位感言,紧接着便是午宴时间,最后,才是真正的重头戏——下午便是西里晴琉继任者的选拔回忆。
  在其他事情上高层或许效率极为低下,但是在继任者选拔这件事上,他们向来毫不含糊。
  很快,时间便来到了西里晴琉正式退位的这一天。
  早上出门的时候,他和太宰治就像往常一样同对方道了别,无论是他也好,还是太宰治也好,都清楚的知道在这天过后,某些人的命运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而他们便是这些人悲惨命运的主导者。
  这一天,天空在蒙着一层灰紫色纱雾的基础上,又带上了阴天特有的灰暗,在去往高专的路上,柊瑛司下意识看了好几次天空。
  没问题,灰紫色的纱雾没有进一步侵蚀天空,这大概是在告诉他,他的时间还来得及。
  在抵达了高专后,柊瑛司见到了自己化身为西里晴琉的分身,他干脆的解除了这个分身,直接用了个变身术,以本体化身为了西里晴琉。
  高专里的学生们早在前一天便全数离开了,是柊瑛司亲自去的。他去寮舍区找到了没有任务的学生们并用语气平静的告诉他们,让他们暂时先离开高专一段时间。
  “最好是周一早上再回来。”柊瑛司这样说道。
  一二三年级的学生们都十分惊讶,像是并不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
  柊瑛司担心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吓到他们,也怕高层会因自己绝望的境地而用这些学生们做挡箭牌,更是为了方便接下来的清洗行动,柊瑛司选择让学生们立刻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处于对他的信任,尽管学生们都忧心忡忡的,但仍旧听从了他的安排,依次离开了高专。
  “瑛司老师,你不会有事吧?”灰原雄紧张的询问道。
  柊瑛司笑着摇了摇头,“不要担心我,只是接下来的事情有些麻烦,但并没有什么危险。放心吧,你们周天正常回来就可以,周一学校还是会正常上课的。”
  他这平和的态度轻易的安抚了这些学生。
  ……幸好五条悟和夏油杰都不在这里,不然这两个家伙肯定不会像其他人一样简单应付。
  再次和降谷零确认了夏油杰的所在地后,柊瑛司这才放下了心来,不错,杰被零带去了外勤任务组,看样子,他是不会赶回来的。
  至于五条悟……柊瑛司深深的叹息了一声。他真的有点摸不准这个家伙的行动轨迹。虽然他竭力替他挑选了一个较为偏远的任务地点,但柊瑛司也并不能完全保证他会赶不回来。
  上午的会议进行的非常顺利,因为只是单纯的由柊瑛司发表一番西里晴琉的退休感言,所以上午的时候,高层的人到的并不多,而到了午宴的时候,人就陆陆续续的赶了过来。
  在这其中,柊瑛司痛苦的发现五条悟竟然就跟在五条家主的身后,大摇大摆的在宴会厅晃悠。
  这导致柊瑛司不得不分出了一个分身再次变身为西里晴琉,不然由他的本体直接出场的话,五条悟的六眼很可能会发现他的秘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