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209)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系统就这么静静的观察着柊瑛司,一个小时候,柊瑛司的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细小的光点。
  起初,这光点只有指甲大小,但很快,这光点便旋转着开始扩大,直至变为了可以容纳一人进入的圆形光门。
  “……成功了?!”柊瑛司喜出望外。
  就在他想要快步迈进光门时,他的脚步猛地顿住。
  系统想了想,最终道:「不必担心,对面不会是什么危险的地方。」
  身为主角的柊瑛司,怎么可能定位到错误的地方。
  谁知,听了系统的话后,柊瑛司却迷惑的反问道:“嗯?我知道没有定位错地方。”
  他一边说,一边去玄关换好了自己的鞋子,然后——
  系统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他掏出了手机,手指在上面一阵敲,然后数条LINE便被发送到了其他人的手机上。
  做完这一切后,柊瑛司收起了手机,心满意足的点了点头。
  系统:「……」
  系统:「十分熟练的技法。」
  柊瑛司:“……?”
  他怎么又感觉到了这熟悉的讥讽语气?!
  为了防止光门闭合,柊瑛司一头撞了进去。
  当柊瑛司适应了眼前的光源而试探着睁开眼睛后,他惊讶的发现自己正站在一处幽静的街道上。当他确认了附近都是现代化的建筑后,柊瑛司便明白自己并不在忍者世界,他似乎还在原本的世界。
  通过太阳的方位来判断的话,现在大概是下午四点左右,而他则是身处一条小溪旁。
  他隐隐约约的感觉到了一阵熟悉。
  几乎是下一秒,他便知道了自己为什么会对眼前的地形感到熟悉。
  他是来过这里的。
  他还记得十五岁的太宰治绷着一张脸坐在旁边的草地上往小溪里丢石子的模样。
  有了这一认知后,柊瑛司立刻感应了一下自己的飞雷神印记,没有错,这里竟然到处都是他的飞雷神印记。
  ——他来到了平行世界。
  他身处横滨,无论是太宰治的公寓,还是咒术高专那边,他都可以很快用飞雷神抵达。
  他此时距离港口黑手党的地界很近,这样想着,柊瑛司便准备使用飞雷神去往太宰治的住处,可就在他刚进行了第一次飞雷神瞬移,他便敏锐的察觉到了自己的脚下传来了一阵细微的颤动。
  这地动的幅度小到可以忽略不计,是普通人完全感知不到的程度,可柊瑛司却感觉到了这阵响动的与众不同。
  ……不是地震,倒像是大范围战斗时产生的地面震颤。
  他认真感知了一番这震动的源头,可就在他发觉了发源地的那一刻,他同时感知到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他竟然捕捉到了鸣人与佐助的查克拉!
  柊瑛司几乎没有犹豫,他连续数十个飞雷神,最终来到了高专地界的外围,当他正准备继续往里面瞬移时,他的表情就这么凝固了——只见一个由查克拉凝聚而成的紫色半透明铠甲巨人拔地而起,在巨人的中心,站着一个人,那是手持草薙剑的佐助。
  而在他的对面,是漂浮在半空中的五条悟。
  两人之间的氛围格外紧张,双方周身都萦绕着沸腾的战意。
  一切都很好,柊瑛司麻木的想。
  他竟然在平行世界看到了佐助和鸣人。
  但一切又很不好。
  为什么佐助和五条悟打了起来啊?!


第91章 主角的第十二天
  当鸣人和佐助进入空间通道后, 再度看清眼前景象之际,两人都有一瞬间的失神。
  他们好像身处于深山之中,却又有着人工的痕迹, 他们踩在青石砖之上, 头顶是鸟居, 在往前, 甚至还有风格非常怪异的房屋, 这样的建筑风格他们并没有在自己的世界中见到过。
  他们的周围没有一个人, 四周都十分的安静, 两人警惕的打量着周遭的环境。
  “……喂,佐助,你确定你真的没有开错通道吗?”鸣人背对着佐助,观察着对方无法探查到的角度。
  “闭嘴。”佐助没好气的说道,想了想, 他还是强忍着心中的情绪和背后的金发傻子解释道:“……最后关头,是瑛司的飞雷神印记起了作用,它变成了空间通道的坐标。这里,肯定有瑛司留下的飞雷神印记。”
  仿佛在佐证什么一样,两人都感到了两道气息在向他们的方向逼近。
  鸣人和佐助却同时蹙起了眉头。
  他们对柊瑛司太过熟悉了,所以当察觉到来人的气息后, 便本能的意识到他们都不是柊瑛司。
  不一会儿,一个白发男性和一个扎着丸子头的黑发男性便站到了两人的面前, 他们的穿着同样十分怪异。想到了瑛司说过的有关于另一个世界, 鸣人立刻便有所猜想——这或许是一个截然不同的新世界。
  鸣人的表情却带着些许复杂的情绪,通过对面两人的脸, 他能感受到他们的年纪或许和自己还有佐助差不多大。
  但是……
  这两个人的身高和体格, 为什么会和自己与佐助差了那么大一截?
  就在这时, 对面的白发墨镜男性先开口了,“今天高专还真是热闹啊,居然会有两个……”说到这里,白发少年诡异的收了声,也是在这时,鸣人才看到了对方墨镜后方的苍蓝色眼睛。
  站在他旁边你的黑发丸子头显然也不知道他又在抽什么风,“说话说半截?”
  而白发少年却是突然笑开了,“杰,我在这两个人的身上,感到了和瑛司一样的气息。他们都没有术式,但是每一个身体里都有那种和瑛司一样的同源力量。”
  他身边的丸子头少年微微一怔,接着倏地扭头看向了鸣人与佐助。
  而鸣人这时完全略过了对方说话时的那一丝怪异——声音在不轻不重的发颤。
  他只注意到了一个关键词,瑛司。
  “你们认识瑛司吗?”鸣人激动了起来,“我们是从另一个地方过来的,是为了——”
  就在鸣人还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刀出鞘的声音骤然间将他的声音截断,佐助的草薙剑就这么横在鸣人的身前,黑发少年强硬的制止了鸣人说下去的声音。
  “……佐助?”鸣人偏头看向了佐助。
  而佐助却只是冷着一张脸抬了抬下巴,示意鸣人去看对面两人的发现,“他们两个,不对劲。”
  当鸣人的视线再次转投到对面两人身上时,他果然发现了佐助所说的不对劲的地方——这两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可那笑容分明带着晦涩不明感。
  对面那个白发少年上前一步,他笑吟吟道:“从另一个地方赶过来的?为了什么?为了找到瑛司吗?正好,我也很想找瑛司呢,如果你们知道他的下落的话,可不可以带我一起去呢?”
  而他身边的丸子头少年则是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悟,别说的那么反派,把客人吓到了怎么办?”
  “落地地点没出错,”佐助冷淡的对鸣人道,“他们两个认识瑛司。”
  从这两人的话语中透露出的情报,佐助立刻明白了两件事——第一,瑛司不在这里;第二,他们对瑛司不怀好意。
  眼看鸣人还想再说什么,佐助平静的看了他一眼,说:“抓起来,然后问话。”他可没时间浪费给这金发傻子让他发动嘴遁。
  他要用最快的时间得到最多的情报。
  更何况,他厌恶对面两个人提起瑛司时的那种语气。
  “速战速决。”说完这句话后,佐助便径直想五条悟冲了过去。
  -
  在看到了紫色的铠甲巨人后柊瑛司呆滞了一秒。
  他曾在宇智波鼬那里看到过相同的招式,只不过鼬的巨人是红色的。
  这样想着,柊瑛司来到了高专地界的森林中后双手飞速结印,紧接着,粗壮的藤蔓载着他一路向空中升腾而去。
  柊瑛司使用木遁的动静的同样非常大,地面传来的震动让本来已经准备动手的两人有一瞬间的停滞,然后,他们齐齐想柊瑛司的方向看了过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