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17)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五条悟的上半张脸被眼罩遮盖着,月光之下,柊瑛司只能看到他嘴角逐渐加深的笑意。
  明明语气轻柔又和缓,柊瑛司却诡异的感觉到了哪里不对。
  硬要说的话,他竟然无端从五条悟身上嗅到了危险的气息。
  柊瑛司冷静道:“当然是要限定在合理范围内的。”
  “诶——原来只有合理要求才会被完全回应啊。”五条悟语气不明的答道,“……那也不错。”他低声自语。
  柊瑛司伸手将仍然被五条悟捧在手里的食盒拿了回来,然后一层一层的盖好,在这个期间,那始终萦绕着他的诡异感觉终于消散了。
  “好了,回去吧。”柊瑛司这样说。
  “这么急着走?都不问问我今天的战果吗?”五条悟笑吟吟的说道。
  柊瑛司又有些纠结了,的确,警报解除了,似乎继续待一会也不是不可以……?但为什么他总觉的五条悟是故意这么问的?
  柊瑛司又陷入了新一轮的自我怀疑中,他严重怀疑自己是不是有些神经过敏了。
  “……那战果如何?”最终,柊瑛司仍然选择相信五条悟,他近乎是纵容的顺着对方的话问了下去。
  他觉得这完全是废话,以五条悟的能力,他根本不担心对方会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只是这只大猫猫想要请求玩耍的信号的话,那就——
  “被他跑掉了。”五条悟的声音突然就沉了下来,“那里不光只有他一只咒灵,而且,那家伙的手段是真的有够恶心的。”
  柊瑛司这回是彻底惊讶了,那只咒灵的逃命本领居然能强成这样吗?
  “那另外那些咒灵的实力呢?”柊瑛司询问道。
  “……他们的实力都差不多,都拥有和人类一样的思维,可以正常交流,全部都是全新的、没有登记过的特级。”五条悟思索了几秒后答道。
  柊瑛司是阅读过一些咒术高专公开的档案的,他从来没有在上面看到过类似的诅咒。
  “那,学生们如果碰到他们了呢?”
  五条悟先是沉默了几秒,接着才语气轻快的答道:“我相信,我的学生们以后都可以成长为那种程度的。”
  柊瑛司:“……”好家伙,那就是完全不是对手的意思了。这饼画的,着实让人看不到边缘在哪里。
  但这个情报对柊瑛司来说却非常重要,这代表咒术界开始出现了异象,而这异象的源头,除了五条悟以外,整个咒术界怕是没有第二个人可以处理。人手稀缺成这样,柊瑛司任务自己有必要详实的向自己的上头如实汇报。
  “瑛司,”在两人即将分别前,五条悟叫住了他,“最近,你最好就呆在高专里不要外出。小心京都那边过来的人。”
  柊瑛司先是一愣,接着便笑了起来,“我知道了。”
  看样子,京都高专与五条悟的关系是真的非常紧张了。
  但其实,柊瑛司巴不得和那边的人过过招,只有这样,他才能顺势反击,并将这里发生的事情全部捅到自家上司面前。
  -
  在听了五条悟的建议后,柊瑛司的确安分的在咒术高专里呆了两天,然而第三天,他就有点坐不住了。
  因为他现在实在是太闲了。学生们都在努力做特训,而五条悟则是从外面带回来了一个叫做七海建人的男性,来负责指导孩子们最近的训练。听说这是一位从上班族专业回来的咒术师,但对方始终不肯在高专逗留太多时间,所以柊瑛司至今还没有碰到过他。
  也正是在这时,柊瑛司收到了坂口安吾的回信。
  「有人在异能特务科与警视厅处理完录像后去拷贝了,放心,一切顺利。
  坂口安吾」
  柊瑛司长长的舒了口气。还好这次很及时。
  但说实话,他下次再也不想遇见琴酒了。但凡他有一丝预判失误,这个人都会就此发现他的踪迹。
  看着坂口安吾的邮件,柊瑛司的思绪下意识的飞远了。
  ……太宰他还好吗?几番犹豫,柊瑛司最终站了起来,他抓起了挂在衣架上的外套,便向外走去。
  他必须要去墓园看看,万一那里又有太宰治留给他的东西呢?
  这样想着,柊瑛司直接向着停车场走了。然而,他刚一过去,便看到了伏黑惠从伊地知的车上下来。
  “瑛司老师,你要出去吗?”伏黑惠下意识的蹙起了眉。
  五条悟已经告诫过他了,最近让他们所有人都不要随意的离开高专的地界,这个人员中自然包括柊瑛司。
  柊瑛司点了点头,他和伊地知简单的打了个招呼后,才对伏黑惠道:“是的,我有个必须要去的地方。”
  伏黑惠安静的观察了他两秒,最后,他慢吞吞的走到了柊瑛司的身边,“我和你一起去。如果遇到了突发状况,我可以替你将消息传递给五条老师,如果是你一个人的话,很难空出手来做这种事吧?”
  柊瑛司的表情几度纠结。
  最终,他才叹了口气道:“那好吧,你和我来。”
  两人和伊地知道别后,便坐进了柊瑛司的车里。
  当车子缓缓驶出了咒术高专后,伏黑惠才问:“……这又算是我们的秘密了吗?”
  柊瑛司一愣,接着才好笑道:“算,当然算。”
  几十分钟后,柊瑛司终于来到了自己的目的地。也是这时,伏黑惠才意识到,柊瑛司要来的地方是墓园。
  ……是来参拜重要的人吗?伏黑惠一边在心中暗暗猜测,一边和柊瑛司来到了一处墓碑旁。
  当伏黑惠看清了那墓碑上名字后,不禁瞬间睁大了眼睛。
  “……漩涡……瑛司?”他喃喃的念出了这个墓碑上刻着的名字。
  柊瑛司低叹道:“……这是我的墓。”
  伏黑惠倏地抬头看向了他。
  柊瑛司连忙安抚道:“如你所见,我好好的,这个墓是假的。”
  但是——
  看着空空如也的墓碑,柊瑛司突然就难过了起来。
  大概是没有人来过的。
  伏黑惠立刻便意识到了柊瑛司表情中的伤感,他不动声色的上前一步,伸手在墓碑上擦拭了一下,“老师,这里很干净。”他认真的对柊瑛司说道。
  柊瑛司不明所以的抬起了头。
  “这说明,这里应该是有人一直在打理的,”说着,他看向了柊瑛司旁边的那座墓碑,“这上面的灰很厚,和老师你的墓碑有很明显的差别。”
  柊瑛司愣愣的看着伏黑惠,知道将这个黑发少年看的别过了头去。
  “……谢谢你,惠。”
  “我说的是实话。”
  只是不希望从瑛司老师的脸上,看到那样的表情。
  柊瑛司笑着蹲下了身,他的手也在墓碑上轻轻擦拭了一下,果然如同伏黑惠所说,上面真的很干净。
  他的内心不可避免的升起了一丝隐秘的期待,甚至还幻想着某种最不可能存在的情况——来替他扫墓的人,究竟是谁呢?
  而就在这时,柊瑛司突然发现墓碑的底座上有一抹突兀的红,它在底座的侧面,如果不是蹲下来,根本没有办法看见。
  ……这是什么?柊瑛司下意识的伸手想要去蹭一蹭那红色的东西。
  然而,当他的手指刚一触碰到那红痕,一阵天旋地转的感觉便向他袭来。
  “瑛司老师——!”伏黑惠的身影几乎是瞬间便消失在了柊瑛司的视野里。
  很快,来自黑发少年的声音也就此消失的无影无踪。
  而柊瑛司只觉眼前的场景瞬间变化,下一秒,他便跌进了一滩红色的水中。
  柊瑛司几乎是瞬间就从地上站了起来,这水很浅,只到他的脚踝。他警惕的观察着四周的环境,而当他的视线扫到这诡异空间的一角时,柊瑛司冷静的表情出现了一丝裂缝。
  一个赭发少年正一语不发的靠坐在角落处,那双湛蓝色的眼睛正怔怔的看着柊瑛司的方向。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