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66)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不用担心。”柊瑛司笑着说。因为这次的任务处理起来其实很简单,并不会存在什么风险。
  他们只需要在去和这位中介人交易时,发现自己“被官方埋伏”就可以了。将这件事变成中介人主动背叛了黑衣组织而去寻找官方势力的帮助不就万事大吉了吗?
  既能解决中介人,又能打琴酒一个措手不及,还可以继续在官方那里积攒功勋,何乐而不为?
  在和降谷零解释了一番后,黑皮青年几经思考后终于同意了。
  在将最后一口咖啡喝掉后,眼看柊瑛司就要将他的咖啡杯端走,降谷零平静的说道:“再来一杯。我要爱心图案。”
  柊瑛司:“……”
  看到了吧!零绝对是看到了太宰治那边的爱心咖啡了吧!
  所以到底为什么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模样啊!而且为什么都和爱心这个图案杠上了!
  -
  下午五点四十分,松田阵平骑着机车来到了和萩原研二告诉他的地方。
  走进居酒屋后,松田阵平便被从里面窜出来的高大青年热情的搂住了肩膀。
  “都一年多没见了吧,松田?”
  “……班长,你还真是老样子,一点没变。”松田阵平无奈的将伊达航的脸往一旁推了推,大概是在担心他嘴里的那根牙签扎到自己。
  和伊达航走进店里后,早就坐在座位上的萩原研二伸手对着松田阵平挥了挥,示意两人赶紧过去。
  看到那长的过分的桌子,松田阵平吐槽道:“班长,你要点多少菜?”这桌子足够坐六个人了吧。
  “因为,我特意定了六人桌嘛。”伊达航挠着头笑道。
  明明是六个人的桌子,可直到最后,也只坐下了三个人。
  看着那三个空位,就像是看到了本该坐在那上面的人一样,伊达航脸上的笑容也渐渐淡了下去。
  在场的三人同时沉默了下来。
  “……没想到,除了瑛司,连零和景光都消失了。”萩原研二低声道,说着,他又忍不住苦中作乐的说:“这算什么?我们鬼冢班的质量太高了是吗?”
  伊达航笑了起来,他拍了拍松田阵平的肩膀,“真的太高了,不光被选中了三个人,这不是还有松田吗?刚才没来得及说,恭喜你升职。你是我们这一批新人里升职最快的人了吧?”
  松田阵平笑着端起了酒杯小幅度的抿了一口。
  “别恭喜他了,班长。他可真是靠着要猝死的劲头拼出来的升职。”萩原研二说。
  伊达航有些无奈的说:“我还以为最拼命的人应该是我呢,没想到居然被你抢先了。”
  “别和他比啊,”萩原研二慢悠悠的说道,他对着视线凉凉看过来的松田阵平眨了眨眼睛,“毕竟,小阵平可是有不得不升职的理由呢。”
  “什么啊!明明在警校里的时候不是这样子的。”伊达航大大咧咧的说道,最后,他的语气却突然消沉了下去,“……现在想一想,果然还是很怀念啊,那个时候的时光。”
  突然,松田阵平端起了面前的酒杯,“会回来的。”他示意两人一同举起,“那时候的日子,一定会回来的。”
  伊达航笑了起来,他端起了酒杯,“你说的没错。”
  萩原研二也将酒杯举了起来,“为了美好的未来。”
  为了六个人再次想见的未来。松田阵平将被子里的果酒一饮而尽。
  当伊达航还在居酒屋里付钱时,萩原研二跟着松田阵平走了出来。
  “为什么你这么高兴?”萩原研二有些奇怪的看着松田阵平。
  这小卷毛虽然面色不显,但周身却带着一种名为期待的感觉。
  哪怕是太阳已经完全沉入了地平线下,在天还没有完全黑透之前,松田阵平就绝对不会将鼻梁上架着的墨镜给取下来。
  “明天,我们科和特别企划科有一场合作。”松田阵平说。
  萩原研二一开始并没有意识到什么,只是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当他反应过来所谓的特别企划科意味着什么的时候,他瞬间睁大了眼睛。
  特别企划科,是在警视厅内部也没有正经描述的科室,可只要在警视厅呆过一段时间,就都会隐隐明白这是做什么的地方。
  它负责处理一些隐秘的事情,例如潜伏等等保密等级最高的行动。
  如果说哪里最有可能得知瑛司他们的下落,那一定非特别企划科莫属。
  萩原研二瞬间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他只是用力的拍打着松田阵平的肩膀来表达自己此刻的心情。
  松田阵平看他这副模样,终于不再克制,嘴角高高的扬了起来。
  “你这家伙!怎么这么能藏得住事情!”萩原研二几乎是要喊出声了。特别企划科很少会对其他科室发出合作邀请,这是为了保护所有潜伏的工作人员,只有越少的人知道他们的身份,才能够更好的保障他们的安全。
  特别企划科拥有直属上级,平时和其他科室没有任何交叉关系,就算是同级上司也没有权限查阅特别企划科内部的资料。
  而这次,听说是某个潜伏人员出任务的频率太高,他们的人手已经因为对方之前的任务后续分出去的差不多了,所以才只得找其他科室的人。
  “如果可以内推的话,我会带上你。”松田阵平这样说道。
  “到时候务必要带上我。”
  尽管两人都知道,特别企划科中并非只有柊瑛司他们这些卧底,但每一次拥有接近这个科室的机会,松田阵平都不想错过。只求在这渺小的概率之下,真的碰到想要见到的人。
  -
  第三天的上午,松田阵平和被他内推的萩原研二准时坐在了会议室中。他认真的听着这次的负责人所讲解的详细任务流程。
  “……这个时候,安藤和山本要带着被这名“中介人”往门口移动,做出我们在保护他的样子。”
  “收到!”被点名的两人异口同声的答道。
  “而还在房间内呆着的人,松田!请务必注意安全,我们没有办法预测进入房间的人究竟是对方的人还是我们的专员,这个时候,请灵活应变,并牢记专员的模样。关于他的照片,会议结束后,松田和我来一下。”
  “收到!”松田阵平高声应道。
  在会议室内将整个任务流程反复推导了五遍后,这冗长的会议终于结束了。
  而松田阵平则是走到了负责人的身边,对方对他点了点头,接着才将所谓专员的照片调了出来。
  当看见负责人平板中的那张照片时,松田阵平只觉自己的呼吸都凝滞了。
  浅发的少年隔着屏幕对他笑着,依旧是那温和的眉眼,却瞬间让松田阵平有了一种恍如隔世的错觉。
  ……瑛司,是瑛司。他这次任务的对象,是瑛司。
  他赌对了。
  -
  柊瑛司开着帕拉梅拉行驶在宽敞的公路上,他的副驾座上依旧坐着琴酒,而降谷零则是坐在后排。
  三人都非常的安静,整个车内的氛围有种令人窒息的静默。
  在五分钟前,琴酒下达了这次任务的流程,由柊瑛司负责去与中介人碰头交货,而降谷零负责在下面接应,一旦有情况,降谷零只需要掩护柊瑛司坐上车,两人离开就可以。
  全程没提自己在这次任务中扮演着什么角色。
  柊瑛司几乎对琴酒这种行为感到了麻木,甚至没觉得哪里不对。他不是一直都拿着这种老阴比剧本吗?
  “带上这个。”琴酒将入耳式对讲机递给了柊瑛司,“任务期间,我需要你全程带着它。”
  柊瑛司知道,这是琴酒的监视。
  但他也什么都没说,只是单手开着车,并将那枚小巧的入耳式黑色耳机塞进了自己的单侧耳朵里。
  十分钟后,车子到达预定的目的地,柊瑛司拎着手中的黑色皮包往指定地点走去,而降谷零则是接替了驾驶座的位置,将车开到了柊瑛司即将进入的那栋楼的楼下。
  这里是较为热闹的街区,车道很窄,但所幸路过这里的车并不多,所以并不拥挤。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