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09)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这样想着,柊瑛司克制不住的弯起了眉眼,他这样的反应让五条悟也不禁看向了他。
  ……柊瑛司的笑容,似乎的确和其他人的都不太一样。五条悟在心中暗暗想到。
  但他却并没有深究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就像以往一样,将柊瑛司带给他的奇妙感觉抛在了脑后。而在不久的将来,他才会渐渐意识到这究竟代表着什么。
  「五条悟好感度+1」
  -
  第二天,果然如五条悟所说,二年级的三名学生回到了咒术高专,也是在这时,柊瑛司才知道原来二年级一共有四名学生,而那第四位则是驻扎在国外,处理那边的诅咒问题。
  在见到了三名二年级的学生后,柊瑛司有些惊讶,因为其中一位竟然是夜蛾正道校长制作的熊猫样咒骸,它……或者是他,有着人类一般的思维与说话能力,交流起来让柊瑛司完全感觉到不到这其实是由非生命物体制作而成的存在。
  剩下的两名二年级,一个叫做禅院真希,是一个留着一头墨绿色长发的干练少女,另一位则是一名叫做狗卷棘的少年,他有着十分独特的语言系统——他说话只会用饭团馅料来表达自己的意思。
  “一开始听不懂没有关系的,只要多相处几天,瑛司你肯定能明白棘在说什么的。”熊猫拍着狗卷棘的肩膀对柊瑛司解释道,“他是咒言师,如果正常说话的话很容易将与他对话的人诅咒,所以干脆就用这种方式表达了。”
  “鲑鱼!”狗卷棘立刻应道。
  柊瑛司:“……”果然好神奇啊!这样一看,一年级的三个孩子真的太过正常了!
  一开始,三名二年级同样对柊瑛司有着淡淡的抵触,但他们这份坚持没超过三天便骤然粉碎了。
  “……又有谁能拒绝这样一个男妈妈呢?”看着自己的两名同伴在食堂内大快朵颐,熊猫忍不住感叹道。特别是在有悟的对比下,这份好感度就来的更加轻松了。
  尤其是一年级的三个人不余遗力的向他们夸奖着这位新来的老师。
  于是,二年级们丝滑的接受了他们这位新上任的老师。
  看着二年级被他刷到了40左右的好感度,柊瑛司也非常高兴。因为他所有的努力都得到了正面的回应,这样的感觉实在很让人开心。
  周一的上午,柊瑛司要回警视厅述职,在得知了他要出门后,伏黑惠便表示可以由他来陪柊瑛司回去。
  于是,两人便动作很快的开车离开了咒术高专的地界。
  等到两人回来后,已经是下午三点钟的事情了。然而一回来柊瑛司便发现野蔷薇和悠仁沉默着坐在训练场旁边的休息椅上。
  “……这是怎么了?”柊瑛司担心的走到了两人身边。
  听到了他的声音,两人瞬间抬头。
  “……京都那群家伙来了。”野蔷薇闷闷的说道。
  柊瑛司一听就知道有情况,“你们发生了冲突吗?”
  回想起刚才发生的事情,野蔷薇便想要咬牙。
  “……嗯,打了一架,”虎杖悠仁说,他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但是没有打过。”
  野蔷薇果然面露不爽,变相佐证了虎杖悠仁的说辞。
  “……和我想象的不一样,京都校的人。”虎杖悠仁喃喃道,“他们和我们的关系,完全感觉不到是姐妹校啊,根本合不来。”
  “别,那个叫东堂的家伙,不是非常认可你想和你做朋友吗?”钉崎野蔷薇面无表情的吐槽道。
  “哈?!”想到了白天那个肌肉男,虎杖悠仁整个人都不好了,“这种认同太奇怪了吧!就因为我最喜欢的女明星是詹妮弗·劳伦斯吗?!”
  京都高专那边有一个叫做东堂葵的肌肉兄贵,这名兄贵十分不走寻常路,抵达高专后便是漫山遍野的寻找活人,而虎杖悠仁和钉崎野蔷薇不幸被他撞到。
  在两方人马相遇后,东堂葵上前便对虎杖悠仁道:“虎杖是吧?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
  虎杖悠仁呆愣了一秒,接着下意识道:“只是有欣赏的类型,”说完,他笑着指着自己道:“我最喜欢的女明星是詹妮弗·劳伦斯!”
  然后……东堂葵当场落泪,因为在听到了虎杖悠仁的答案后,他便觉得虎杖悠仁会是自己的心灵挚友——接着就处于友谊将虎杖悠仁一顿暴揍。
  在听完了这离谱的经历后,柊瑛司和伏黑惠当即陷入了沉默。
  ……总觉得,这似乎不是什么正常人啊!
  钉崎野蔷薇犀利道:“呵,那是因为你们两个都喜欢身材好的女性。男人。”说完,钉崎野蔷薇就别过了头去,显然不想搭理这种取向过于臭直男的家伙。
  “……都说了只是欣赏的女性类型了吧!”那家伙又没问他喜欢什么类型的男性啊?!就算问男性,他也可以回答啊!
  而随着钉崎野蔷薇偏头的动作,目光之中便瞬间映入了伏黑惠的身影,“喂,伏黑,你呢?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性?”她问。
  原本只是在听两人离谱经历的伏黑惠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也会被扯入这种矛盾漩涡。
  但没给他开口的机会,他就看到包括柊瑛司在内的三双眼睛都看向了他。
  伏黑惠沉默的捂住了自己的额头,“……你们到底在搞什么啊。”
  “说嘛,伏黑,你看,我都说了啊!”虎杖悠仁一脸耿直的说。
  ……所以现在就要拉他下水吗?伏黑惠面无表情的看着虎杖悠仁。总觉得这家伙是故意的。
  半晌,伏黑惠重重的叹了口气,面对三双聚焦于他身上的目光,他平静的答道:“喜欢的女性……不如说是喜欢的类型。”
  然而,只听到这一句话,虎杖悠仁就觉得自己心中一凛。
  ……伏黑他好会!居然就这么把这个问题绕过去了!他当时怎么就没想到?!
  “我喜欢坚守自己的信念、善良而又体贴的人。”
  钉崎野蔷薇对于他这个回答非常满意,“不错嘛,亏你这样的闷骚性格能这么坦然的说出这样的话。”
  伏黑惠:“……”
  野蔷薇的视线又不由自主的看向了在场最后一位男性,她没有发现,她的两名同伴在这一刻正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看向她,似乎是在全神贯注的等待着野蔷薇问出之前的那个问题。
  然而,野蔷薇却丝毫没有理解两人的讯号,她十分自然的道:“瑛司老师就算了,完全不能想象你和我说喜欢的类型,”说到这里,野蔷薇铿锵有力道:“因为你是属于我们大家的——!”
  柊瑛司又有些无奈,他同样没注意到另外两名男生裂开的表情。
  “其实,无论欣赏什么类型的女性,都是正常的。”柊瑛司对三人说道。
  ……他的挚友降谷零还非常欣赏温柔年长的女性呢。
  这完全不是问题。柊瑛司轻松的想道。
  但接着,他又继续道:“你们下午,是只碰到了京都高专里的一个人吗?”说完,他看了一眼虎杖悠仁,他分明看到虎杖的脸上有难过的情绪在内,只是因为没打过别人吗?
  钉崎野蔷薇的脸色也肉眼可见的黑了,“不,还有真希姐的双胞胎妹妹妹妹,禅院真依。”她看了一眼突然安静下来的虎杖悠仁,继续道:“她对着虎杖说了难听的话。等着吧,在交流会上,我一定要把那群家伙给打爆。”
  柊瑛司的表情当即就有些严肃,就在他想着该怎么绕开悠仁,去找野蔷薇打听这件事的时候,虎杖悠仁却开口了:“她觉得……或者应该说,咒术界的大部分人都觉得,我是一个不安定的……容器。”
  说出这样的话时,虎杖悠仁身上那股活泼感突然就消散了,他的表情有些落寞,但很快又笑了起来,“不过没关系,我会在交流会上证明给他们看的。我可不是什么宿傩的容器,而是一个合格的咒术师。”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