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215)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原本正有些焦急的围坐在柊瑛司公寓内的三人顿时安静了。
  而柊瑛司也安静了。
  六人面面相觑。
  “……瑛,这是去哪里了?”萩原研二率先回过了神来,他睁大了眼睛看着柊瑛司的方向。
  在浅发青年的身边,站着两个十六七岁的少年。
  一个黑发一个金发,但这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黑发的那个眼睛一黑一紫,紫色的那个还带着三个同心圆,且中间个圆上似乎还三个勾玉一样的图案。
  金发的那个虽然看上去很正常,但为什么脸颊上会长着类似于狐狸的胡子一样的东西?!
  更重要的是,他们的穿着打扮真的好怪!
  “……瑛?”突然,那两个少年齐声喊出了萩原研二下意识冒出来的昵称,然后一左一右的盯着被围在中间的浅发青年。
  柊瑛司脸上露出了一个麻木而又苦涩的笑,“……听我解释。”
  -
  一个小时后,柊瑛司终于送走了萩原研二三人。
  他像是虚脱了一样坐在沙发上。
  那三人似乎对柊瑛司去平行世界的事情不是特别在意,用诸伏景光的话来说:“我知道你一定会再去一趟的,把所有的事情解决完了就好。”
  他们反倒是对鸣人和佐助非常在意。
  在双方互相了解了一番后,他们便兴致勃勃的询问起了鸣人和佐助有关于另一个世界的事情。
  松田阵平:“所以说你们三个其实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吗?什么啊!青梅竹马吗?!”
  萩原研二:“……那个,就算人家不是,也不会是你,你只是瑛警校的同期,你到底在在意什么啊?说起来,瑛以前也穿的像你们一样吗?唔,感觉还不错?”
  诸伏景光:“所以你们那个世界的人都拥有瑛一样的力量吗?那瑛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对于其他的问题,鸣人都热情的解答了,唯独到了诸伏景光的最后一个问题,他不动声色的岔了过去。
  四个人都下意识的忽略了从一开始就一副不太高兴模样的佐助,就这么友好的交流了起来。
  “瑛司,你在这个世界的朋友们都很好,”在送走了三人后,鸣人对柊瑛司说道,他咧嘴道:“一开始我还有些不放心,但现在却没那么担心了。”
  柊瑛司笑着撸了一把他的脑袋,“本来就不用担心,走吧,去洗澡,我去给你准备衣服。”
  “嗯?!穿瑛司的睡衣吗!我可以自己选吗——好端端的你踢我干嘛!”鸣人回头看向了突然对着他的屁股踢出了一脚的佐助。
  “你话太多了!”
  就这样,鸣人和佐助就在柊瑛司的公寓里住了下来。
  ……和阵平他们不同,这两人为了争夺柊瑛司的一半床位当晚便发生了冲突。
  看着两个穿着睡衣站在床边非要分出个高下的人,柊瑛司安静如鸡的在地上躺平了。
  “……不然,你们睡床吧,我真的可以睡在地上的。”柊瑛司一脸安详的说道。
  鸣人和佐助:“……”
  最终,两人被迫休战,并签订了一人一天睡床的协议。
  接下来的几天倒是非常轻松,柊瑛司会带着两人近距离感受一下这个新世界,不但带着他们去坐了一遍各种不同的交通工具,还把两人带去了各大主题公园。
  终于,在第四天的晚上,柊瑛司收到了他前任上司的邮件回复。
  「明天将召集警视厅紧急会议,届时所有高层都将出席。」
  柊瑛司的眼睛一亮。这可真是天时地利人和,他知道,把零接出来的时机到来了。
  于是,当晚,在鸣人去洗澡的时候,柊瑛司欲言又止的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佐助一眼。
  黑发少年不动如山。
  柊瑛司倒完水又看了他一眼。
  对方依旧不声不响。
  柊瑛司冲进厨房,洗了一大碗小番茄,悄咪咪的放到了黑发冰山酷哥的面前。
  这下,一黑一紫的眼睛终于忍不住看向了柊瑛司。
  而柊瑛司只是无辜又乖巧的对他眨了眨眼睛。
  佐助再也装不了无动于衷,鼻腔里溢出一声重重的哼声,半晌,才凶巴巴的说:“你到底又想做什么?”
  听到他回应自己,柊瑛司立刻知道,这波稳了!
  于是,他立刻挤到了佐助身边的沙发上,紧紧的靠着他,“就是想说,你的幻术真的好棒。”
  佐助下意识的就想扬起嘴角,但理智尚存的他勉力将这一分得意压了下去。
  可能是青春期男孩子共通的特性,被重要的人夸就克制不住的想要翘一下尾巴。
  当大脑再次运作了起来后,佐助狐疑的看向柊瑛司,那表情就像是再问到底要干嘛。
  柊瑛司不好意思的又贴近了他两分,“……就是,我的幻术不太好。”
  佐助平静的看着他,那理所当然的眼神让柊瑛司感受到了学神光环所带来的压力。
  “所以,能不能拜托你去我以前工作的地方一趟。我想抓到里面的一个叛徒。”柊瑛司小心补充道,“用幻术。”
  佐助眉梢轻挑,“就这个?”
  肯定哪里不对。不然柊瑛司才不会用这种态度来拜托他。一定有什么关键性的地方他没有说清楚。
  和柊瑛司相处这么久,佐助对他再了解不过,这人天生自带超强的求生天赋,每当他露出这样的表情,就说明——
  “抓到叛徒然后呢?”佐助冷酷的问道。
  柊瑛司:“……”这家伙怎么这么敏锐!
  但他还是如实道:“我有一个朋友,他因为这个叛徒的缘故被困在了很危险的组织里,所以我想……”柊瑛司犹犹豫豫的看着他,琥珀色的眼睛里全是期盼。
  佐助:“……”他就知道。
  第二天,佐助臭着一张脸坐在了警视厅的会议室内。
  在他的旁边,站着鸣人和柊瑛司。与正好奇的打量着四周的鸣人不同,柊瑛司正在努力的向自己的上司们解释为什么要带他们两个过来。
  上司:“……柊君,真的没问题吗?你的朋友看上去还挺年轻的,哈哈。”
  那两声苦涩的哈哈让柊瑛司非常能理解,毕竟他的上司可是在昨天接收到了他的多名连环说服电话,好不容易才下定了决心以莫须有的名义将众位高层齐聚一堂,这如果没有成功,他这辈子都晋升无望了,或许还得被降级。
  “请您放心,今天不可能失败。”
  ……他的上司们根本不知道站在他们眼前的两人有多厉害!
  三十分钟后,被聚集在礼堂内的高层齐齐陷入了幻境之中,在确认了柊瑛司的直属上司们都没有问题后,佐助直接将他们从幻境中放了出来。
  这几个人如梦初醒,都以一种震惊的神情看向柊瑛司。
  他并不知道这些人在幻境中经历了什么,只是感觉他们此刻已经再没有了对佐助能力的疑虑。
  五分钟后,佐助拎着一个四十几岁的男性衣领,将他直接丢到了柊瑛司的眼前。
  这个男人长相平平无奇,柊瑛司甚至都没有见过他,在被丢过来后,这人仍旧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双目无神的坐在地上,看样子还在幻境中没有走出来。
  反倒是柊瑛司的上司们大惊失色的喊出了这人的名字。
  “就是他了吗?!”上司额头汗水直冒的看着柊瑛司,“还有其他人吗?!”
  就在柊瑛司刚要回答时,只听刀剑出鞘的锋利声响从他耳边传来,当他回头的那一刻,看到的就是佐助已经拔出了不知道从哪儿变出来的草薙剑,眼看着他就要一刀砍了眼前的男人,柊瑛司一把扑过去抱住了他,“等、等等!为别别别!这个国家没有死刑!”
  当好不容易阻止了佐助想要给对方来上一刀,柊瑛司刚一回头,就对上了上司们复杂又震撼的目光。
  柊瑛司:“……”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