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05)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就在三名学生无言以对并在此于内心刷新对柊瑛司的认知时,五条悟却单手捂着脸大笑出声,“瑛司,你果然很有趣。”明明生命都受到了威胁,却仍然没有任何过于激烈的情绪波动,以至于完全看不到站在他对面的怪物。
  这样的心理素质,就已经完全告别普通人的范畴了吧?
  「五条悟好感度+3」
  只见五条悟突然扯下了自己的眼罩,白色的头发因为没有了眼罩的束缚而软软的散落于他的脸侧。这是柊瑛司第一次见到了五条悟的去掉眼罩之后的脸。
  那是一双漂亮的苍蓝色双眼,其上有着细密的白色睫毛。整张脸干净而又俊秀,看上去竟然非常小。他像以往一样笑着,唇角微勾,“这次的教学内容,就是告诉你们,对付领域型的对手最好的办法是什么。”
  说话的同时,他也在看向柊瑛司,“瑛司,到我身边来。”
  虽然有些摸不清头脑,柊瑛司还是轻松甩开了身后看不见的怪物,几步冲到了五条悟的身侧。
  五条悟垂头看了他一眼,嘴角仍旧带笑,“接下来,你们都要抓住我啊,”然后,他抬起了右手,食指与中指并在一起,“领域展开,无量空处。”
  骤然之间,黑色的空间以五条悟为中心瞬间张开,几乎是眨眼之前便将之前赤红色的空间给吞没,而那只被柊瑛司砍掉了一只手的咒灵,也跟随着一同出现在了这个黑色的领域里。
  而柊瑛司几人虽然摸不清头脑,但都依言照做了。柊瑛司犹豫着将手搭在了五条悟抬起的臂弯上。
  “对付领域型的敌人,那就是也用领域。”
  接着五条悟向前微踏一步,他两指指向那只苟延残喘的咒灵,真是让人有够不爽的,他可是才说过和他一起出任务不会有任何问题的,“虚式——茈。”
  柊瑛司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只看到五条悟那双苍蓝色的眼眸似乎突然又变亮了几分,眼底也有不明情绪在燃烧,这时他还不知道咒力产生的依据是什么。
  虽然他什么也看不见,但他可以感受到一股巨大的能量从他身侧迸射而出,而他身边的几个学生,纷纷露出了目瞪口呆的表情。
  柊瑛司似有所觉的向前看了一眼,却发现刚才给他威胁感的东西已经完全消失了,而随着一声脆响,笼罩在这个空间内的纯黑领域也消失了。
  柊瑛司似有所觉的抬头,就对上了五条悟那双澄澈的苍蓝色双眸。
  “瑛司,我来接你了。”五条悟这样说道。
  好感度来到了六十点的五条悟,终于让柊瑛司感到了他对自己态度上的改变。
  “嗯。”柊瑛司笑着应道。


第53章 工具人的第五十三天
  这趟任务回来后, 三名学生都陷入了懵逼之中。
  和一无所知的虎杖悠仁与钉崎野蔷薇不同,伏黑惠是听到过柊瑛司对他自己的实力是如何评价的。
  ‘放心吧, 我可是很厉害的。’
  那个时候,伏黑惠以为柊瑛司只是想让他安心,所以这句话应该是带着点水分的。
  但看到了今天的场面,伏黑惠突然意识到,这句话竟然是真的没有掺杂一丝水分——瑛司老师是真的强到离谱。
  这个时候,几名学生都没有意识到一个致命性问题——柊瑛司是看不见诅咒的。他的战斗,完全是建立在看不见诅咒的基础上。可他的动作实在太过行云流水,以至于连伏黑惠都以为在刚才的战斗中, 柊瑛司于这样的危机之下短暂的看见了咒灵。
  三个学生各自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中无法自拔,反倒是五条悟和柊瑛司,心情都还不错。
  柊瑛司是觉得自己似乎更了解了五条悟一点, 而且由于对方今天靠谱的表现,他对五条悟的印象也直线上升了。
  最让他开心的是, 五条悟现在对他的好感已经到达了六十点。
  接下来的几天, 柊瑛司终于确定了自己有关于五条悟好感度的猜测, 他的确和普通人的区别非常大,在好感度六十以前,哪怕是50左右的时候, 除非五条悟想找他, 否则他在高专里基本上见不到五条悟,而自从好感度升到了六十以后——
  “……原来这块训练场是被你征用了啊。”穿着一身休闲服的五条悟懒洋洋的走向了训练场。
  他脱下了高专那身紫到发黑的制服,换上了一件宽松的黑色短袖衫和一条米色长裤。连眼罩都摘了下来, 软软的白发就这么自然垂落。然而, 他的眼睛倒也不是没有遮挡, 而是戴上了一副圆片墨镜。这墨镜的设计非常有意思, 镜片很小,从某些角度看五条悟,柊瑛司能轻松的看见那双藏在镜片后的苍蓝色眼眸。
  和鸣人还有中也的蓝眼睛都不一样,他的眼睛颜色要更淡一些,有些接近于天空的颜色。
  柊瑛司停下了晨练,他对五条悟点了点头道:“因为这里离学生们的训练场最远,可以不用打扰他们。”
  五条悟依旧是那副懒散的模样,他晃动了一下脑袋,用这个简单的动作对柊瑛司发出了邀请:“他们三个的训练课要开始了,想去看看吗?”
  柊瑛司欣然应允,和他一同向训练场走去。
  是的,在好感度达到了六十后,五条悟的行踪终于不再是神出鬼没的了,而是时常会在高专里与柊瑛司相遇。
  这让柊瑛司更加确信了一件事——之前的五条悟,也许并不是忙的脚不沾地,而是单纯的懒得和他打照面。
  而站在他身边的这位神奇人物,似乎并没有想要遮掩之前想法的打算,就这么坦然的瞬间切换了画风,好似之前无事发生。
  柊瑛司:“……”算了,反正他也没多在意。
  在这些天内,柊瑛司也有和他们一起去做任务,不知道五条悟是不是有什么打算,他偶尔也会让柊瑛司加入讨伐诅咒的行列之中。
  作为忍者生活过的柊瑛司对战诅咒时,永远比几名学生游刃有余。他明明只是个没有咒力的普通人,然而他却每次都能握着一把短刀将诅咒砍得七零八落。
  在这样进行了三四次后,学生们先一步提出了抗议,“绝对不行——!下次再也不能让瑛司老师和我们一起出任务了——!”钉崎野蔷薇双手在胸前交叉,做出了一个拒绝的姿势,虎杖悠仁和伊地知洁高一左一右的围着她,两个人用力的点头附和。
  “瑛司,你看,你在学生里也没那么受欢迎嘛!”看到学生们的反应后,五条悟当即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结果他就得到了包括伊地知洁高在内的四人怒视。
  “……分明是瑛司老师太可靠了啊!有他在我就觉得自己什么都不用做了!”虎杖悠仁大声反驳道。
  钉崎野蔷薇:“根本就不像是做任务,一点危机感都没有啊!”
  伏黑惠:“……能别在瑛司老师身上寻找他和你的相似之处了吗?你不可能找得到的。”
  伊地知洁高:“五条老师!你知道因为你任性的行为,执意要让柊君加入任务行列,我为此向上面写了多少份报告吗?!”
  就这样,柊瑛司被残忍的剥夺了执行任务的权利。但似乎,五条悟也从这几次任务中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因此便顺着学生们的想法,让柊瑛司处于待机状态了。
  就这样,刚从任务小队中被裁员的柊瑛司,又开始出现在了学生们的训练课上。
  对于他的到来,三人都非常高兴,“瑛司老师,所以今天的训练课,是由你来教我们吗?”虎杖悠仁热情的询问道。
  “喂喂,悠仁,这么热情,你是夜蛾校长的咒骸有什么不满吗?”五条悟对着他问,“你们现在的等级,完全不够让瑛司指导啊。”
  三个人不明所以的看向了五条悟。
  “诶?这都没发现吗?”五条悟的语气中是真实的疑惑,像是在对学生们说——你们真的这么菜吗?“他的体术比你们厉害太多了,你们三个现在可是连咒骸都打不过呢。”
  三名学生:“……”虽然早就知道五条老师的画风了,可在这一刻,他们的拳头还是控制不住的硬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