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圣父系工具人(116)

作者:冬月归 时间:2022-03-28 10:28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柯南

  三人:“……”这么现实的吗?!
  五条悟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变得有些不爽,他干脆扯下了自己的眼罩,欺身逼近了柊瑛司,在认真的观察了一番浅发青年并发现对方体内没有被打入任何术式的痕迹后,这才放下了心来,“看来,那家伙的术式确实对瑛司你没用。”他直起了身子,与柊瑛司的距离再一次拉开。
  闻言,两名学生也都松了口气。
  “好了,你们先回高专吧。”五条悟轻松的说道,“老师我要去继续找那个逃命意识很强的家伙了。”
  柊瑛司点了点头,他领着两名学生就要往巷口走,可这时,五条悟却一脸不可思议的开口了,“瑛司,不是说好了要守护我的吗?你居然一点也不担心我一个人去找那只咒灵吗?”
  虎杖悠仁和伏黑惠:“……”拳头,又一次硬了。
  而柊瑛司却已经转过了身正对着五条悟,他认真的解释道:“因为你比他厉害很多。而且,如果他的术式真的是接触到敌人才能发动的话,你的能力不是正好可以将他完全压制吗?”
  五条悟顿时身心舒畅,连脸上的笑意都没忍住加大了两分,“看样子,我在你眼里也是最强嘛。”他十分自信的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
  「五条悟好感度+1」
  听着好感度提示音,柊瑛司忍笑点头,“需要我把悠仁和惠送回去以后再来找你吗?”
  ——居然还有这种好事?五条悟立时便准备应下,然而在看到柊瑛司身后两名学生的表情后,他的声音被咽了下去。
  ……喂喂,露出这种凶神恶煞的表情,分明就是在对他说不可以的意思吧?
  想了想高专和这里的距离,五条悟便放弃了让瑛司再折回来陪他的打算。
  “好了,你们三个快点回去吧,不要再留在这里了。”说完,五条悟便走出了死胡同,向着暗巷更深的方向走去。
  看着他离开后,柊瑛司这才平静的对着两名学生道:“悠仁,惠,你们两个从原路返回吧,我从另一侧走,我们停车场汇合。记住,走出暗巷的时候,对话要接上之前找猫的话题,不管有没有人听到,悠仁都要说五条老师是去替你找猫了。”
  虎杖悠仁又是一愣,只不过和柊瑛司设想中的有所不同,只听这粉发少年突然道:“……瑛司老师,之前在电影院,你让我们给五条老师打电话的时候,不是喊得是他的名字吗?怎么……”这会又改变称呼了?
  柊瑛司有一瞬间的失语,难道这时候关注的不应该是他为什么吩咐他这样做吗?!
  “因为那个咒灵是人形,看上去也有智慧,我担心他知道五条老师是谁,所以才喊了五条老师的名字。”柊瑛司如实解释道。
  虎杖悠仁顿时露出了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他笑着道:“老师真的好细心啊,我明白了。”说着,他用手肘怼了怼身边的伏黑惠,“伏黑,走了。”
  “……知道了。”
  虽然两人都觉得柊瑛司的要求有些奇怪,可当他们来到进入暗巷的地方时,还是按照柊瑛司吩咐的那样表演了起来。
  在说完了预定对话后,两人突然听到了一声引擎轰鸣声,停在街对面的一辆跑车突然开始移动了。
  两个少年最后看到的画面,便是副驾驶座上缓缓升起了车窗,和里面那个让他们印象深刻的长发黑衣男。
  ……他竟然一直等在这里,直到他们从暗巷里走出来。
  尽管那辆跑车已经驶离了,两人仍然有种不寒而栗的紧张感。
  两人彻底被这街角的一幕给吓到了,几乎是磨蹭了半小时,才去停车场与柊瑛司碰面。
  两人上车后都有些沉默。
  柊瑛司看着两人这样凝重的表情,感觉有些想笑,“怎么了?为什么都露出这样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
  伏黑惠缓了缓,这才道:“……那个长发男人,就等在暗巷的出口处,我和虎杖出去后,他才离开。”
  柊瑛司点了点头,这很符合琴酒的风格,而他对此有着十足的经验。简单来说,这就是互相预判对方预判的局面。
  “……老师,那个人到底是做什么的?你和他——”又是什么关系?
  虎杖悠仁默默的将最后的话吞了回去。因为他知道瑛司老师大概率是不会告诉他的。
  正常人真的会做到这一步吗?
  柊瑛司思考了几秒,最终还是选择了比较安全的一部分道:“不用担心,在那个人的眼里,我其实已经死了。他不过是毫无根据的在做一些无用功而已。”
  他本以为自己的话能让两个学生安下心来,却不想两个人的表情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崩裂。
  ……所以,这家伙对一个死人都能执着到这种地步吗?!这岂不是更危险了!
  就在两人的脑内激烈的思考时,柊瑛司却突然对着他们道:“关于今天碰到那个人的事情,就是我们三个人的秘密了。我已经违规了,但如果这成为我们的秘密的话,就没有关系了。”
  这带着笑意的温润声线,瞬间将两名学生的思绪带偏了。
  ——也就是说,让把五条悟给排除在外的意思了。
  明明心中还充满着不解与疑虑,但虎杖悠仁和伏黑惠却因为柊瑛司这一句简单的三人秘密而瞬间转变了心情。
  “……瑛司老师,你真的好狡猾。”忍了又忍,虎杖悠仁最终闷声闷气的说道。
  而伏黑惠也干脆的垂下了头,以沉默赞同着虎杖悠仁的结论。
  这下,完全没有办法再继续问下去了。
  只是一句话的功夫,便瞬间哄好了他们。
  ……这还不够狡猾吗?
  柊瑛司:“……?”他好冤!
  -
  晚上,柊瑛司才终于碰到了五条悟,对方是直接瞬移回来的,身影直接出现在了柊瑛司面前的空地上。白毛青年的脸上没什么表情,然而,当他看见坐在石阶上的柊瑛司后,脸上便下意识的扬起了一个笑,“瑛司,你怎么知道我会从这里回来?”
  柊瑛司站了起来,“因为我看到了好几次,也只是随便来这里碰碰运气而已。”
  五条悟一步上前,将还没完全直起身子的柊瑛司又一次按回了石阶上,他自己也干脆的坐在了柊瑛司的身边。
  一偏头,五条悟就注意到柊瑛司的怀里正捧着个食盒,“这是什么?给我的吗?要吃——”他非常自觉的将那食盒抽了过去。
  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被柊瑛司投喂了,偶尔晚上从外面匆忙回来时,只要遇到柊瑛司,对方的第一句话一定是——
  ‘吃过饭了吗?要不要帮你准备一点?’
  是以,他对这一切接受的都非常良好,又一次的,他没有去细想内心升腾起的满足感。这种妥帖的照顾,他在五条祖宅也一直享受着,但是似乎是与柊瑛司给予他的感觉完全不同的。
  很快,五条悟便被食盒里的鳗鱼饭吸引了全部心神,他几乎是轻松的将里面的食物一扫而空。
  看他吃完了第一层后,柊瑛司又将食盒的最上层拿走,露出了下方的甜点。是几个水果味的大福。
  下午回来后左右没什么事,就顺便做了点东西,反正五条悟就算吃过了饭也还是能的下这些东西,他每天的消耗似乎很大,所以柊瑛司一点也不担心浪费。
  柊瑛司的撑着下巴偏头看五条悟吃饭,而对方对此适应良好,动作依旧十分自然,在将最后一枚大福塞进嘴里吞咽下去后,五条悟才嘀咕道:“好少,感觉完全没有吃饱。”
  想到对方的食量,柊瑛司问:“那要不要去食堂再去吃一点?”
  五条悟看向了柊瑛司,却突然安静了下来。
  “……是不想吃食堂的东西吗?我可以给你准备一点,不过这个点,食材大概剩的不多了,所以——”大概只能勉强吃两口。
  然而五条悟却直接打断了他,“瑛司。”他以一种十分奇特的语气念出了他的名字,“无论我提出什么样的要求,你都会答应我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圣父系工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